喜欢你,所以我喜欢你的一切

喜欢你

《喜欢你》真的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看过的最单纯不做作的国产爱情电影了,当时没有赶上去电影院看,现在自己欠周冬雨和金城武一张电影票了。讲真,这部喜剧爱情片演员演技都在线,情节虽然俗套但是却有意外的惊喜,个人感觉这是一部极好的影片。

顾胜男
年收入350亿的男主路晋

讲真,金城武的颜我是服气的,1994年21岁的金城武在《重庆森林》里帅得真是逆天,他身上散发出的冷酷的气质,高贵而孤艳,这样的颜,感觉只应天上有,时隔23年,《喜欢你》中的他更具有魅力,依旧帅得让人心魂荡漾,而且这种帅气,经过时间的历练变得更加有内涵。对于周冬雨,当我们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纯净得如白纸一般的静秋时,她用一个叛逆的安生让我们对这个女孩的演技夸目相看。在《喜欢你》中,这种大叔与萝莉之间的火花也格外吸引人。

故事开始。

男主出场的时刻真的超级装逼,哈哈哈,吃饭都吃出花儿来了,真是够了哈哈哈。然后,和女主相遇,嗯,不落俗套的开启欢喜冤家模式了。女主为了帮闺蜜教训渣男,替闺蜜划渣男的车,然后被男主当场逮到,嗯,可以说是非常俗套了。男主要收购的瑰蕾酒店,恰巧是女主工作的酒店。这个骨灰级的吃货把送来的所有菜都退了回去,这时候当然就要女主出马。作为厨师的女主做了一道女巫汤成功地使得男主留下来了(此时男女在并不知道彼此是谁,这也是必要的套路了),所以说嘛,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得抓住男人的胃,至理名言啊!


晚上,女主因为被渣男甩而伤心喝醉,这样的时刻怎么能不遇见男主?哈哈哈,作为一个吃货的男主半夜饿了起来煮泡面,这个过程简直逼死强迫症啊,也让我笑出了腹肌。因为女主的出现男主不但能吃上泡面还被带到警察局,男主肯定在想我招谁惹谁了啊!


醉了的女主和一脸蒙逼的男主

不过最后实在没有办法把女主装进行李箱也就男主干得出来了。这段真的超级搞笑,男神啊,你从神坛上走下来了吗?哈哈哈......


把女主装进行李箱

作为一个骨灰级吃货,男主的心愿就是吃遍美食啊,第二天一早就点名让昨天给他做女巫汤的厨师给他做饭,又是相当挑剔啊,不过女主一一满足了,手艺实在是强!这一天的折腾下来,女主最后给他上了一个菜,鸡蛋里加了墨鱼汁,叫什么我也不知道哈哈哈。男主就知道她什么意思了...就...知...道...了...66666啊!嗯,因为给你做饭太累了,所以我要逃了,哈哈哈,牛!后面就一直是男女主之间因为吃而发生的一系列好玩的好笑的故事啦。这部电影把食物的画面拍得超级棒,看得我都饿了。

女主通过做菜给这个挑剔的“1123”房客人发现了这人和自己是知己啊,对她的菜,也是相当理解,这叫什么?应该就是伯牙与子期了吧。“以菜会友”,可以的。女主开始对男主产生好感,男主写给她的纸条也被她精心收起来了(咦,这感觉好像学生时代的恋爱啊,莫名萌),当然啦,男主也对这个女厨师相当满意,也产生了奇妙的感觉。但是在女主发现男主竟然是那个拯救划车的车主人之后,她怂了,以各种方式避免与男主见面,我们聪明的男主怎么可能到现在还不知道你是谁呢?哈哈哈!然后两人终于见面。终于,在女主请假不来上班之后,男主竟然拖着行李箱去了女主家......任性Boy......胜男虽说表面不愿意让男主进,可是转脸就是一脸迷妹笑什么鬼哈哈哈!通过这个,感受到了一点,男主撩妹技能满点啊!


男主去女主家吃饭

男主后来就更加厚脸皮地直接拿着行李箱住进了女主的家,相当服气!每次来都自带食材,嗯,我很服气。所以说,有钱任性。可是,你不让给你做饭的人和你一起吃饭是什么鬼?哈哈哈,原来如此,“吃饭是一件很私密的事情,怎么能跟人一起呢?”哈哈哈,男主傲娇的表情满分!可是最后啊,你还是被打败了啊,说好了这是一件私密的事情呢?怎么就屈服了哈哈哈哈!


一起吃饭

这段是因为吃河豚中毒了于是出现了幻觉,嗯,可以的,虽然相当傻了,可是这段看得我老脸一红,简直了,少女心炸裂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帅!这大概就是喜欢了吧。怎么办,单身狗表示这狗粮吃的服气,还想吃啊啊啊!

当然事情不会这么顺利,男主爸爸催他回去,说他在上海呆的时间太久了,他想了想,就...走...了...可以说是相当决绝了。女主很伤心啊!这哭戏我是服气的,我见犹怜。

伤心落泪

男主那边呢,因为提出让自己的私厨和自己一起吃饭而使得私厨离开了,理由很好,“你需要的已经不是一个给你做饭的厨师了”,于是走了,志玲姐姐扮演的私厨退场,不过志玲姐姐真的美啊!男主在和爸爸一起吃饭时问爸爸有没有喜欢的人,爸爸的回答也是很666的,“虽然你有很多缺点,可是你是我儿子,我怎么能不喜欢你呢?”这爸爸,可以的。但是也是因为这,男主知道了自己的心,他说爸爸没有感情,然后就走掉了……当然是去找女主啦, 那必须得找到啊!

男主找到女主的时候女主还在跑,但是经过男主的真情告白之后,女主还是被攻略啦!

“见到我为什么要跑。”
“因为我讨厌你,讨厌你的一切”
“那你讨厌我比我讨厌你多啊”
“我只是讨厌你脑子笨,说话没逻辑,做事情欠条理,清醒时犯糊涂,喝醉时更糊涂,家里脏的像猪窝”
“我没有职位给你,但是我的身边有个位置给你。”
“那要是我不会做菜了,你还会喜欢我吗?”
“你不只是个厨师,你很特别。”
“我根本没有办法选择喜不喜欢你。”
“喜欢你,就是知道不可能,还要爱上你。”

最后一段的台词简直酥炸!周冬雨的演技炸裂!这段真的超级好看!“那你就是喜欢我咯?”“你是猪吗?”哈哈哈。终于,在一起吧!

男主女主一起看夕阳的这段真的很美很美,就这样,获得了一个忠犬男友,哈哈,还是年收入350亿的那种!

一起看夕阳

电影真的拍得超级美,俗套的剧情却被主角演绎得如此生动,给人带来惊喜不断。这是一部让人笑到肚子痛的电影,也是一部让你馋到流口水的电影,还是一部让人吃狗粮吃到齁的电影,我觉得这真的是这段时间我看到的最好的爱情电影!而且女主顾胜男的性格超级好,记得她被渣男甩了之后渣男来找她复合,想去她家,她用垃圾扔了回去,而不是只是因为渣男的几句话就反复,就心软,她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喜欢什么,在感情失败后也能找到问题快速走出来而不是自怨自艾。这样有才智商情商都在线的女主怎么能不爱?男主呢?虽然很傲娇,可是他是一个心很正的人,最后在女主的影响下也开始用普通人的视角去看问题了。

“我想象不到我会不会喜欢一个不会做菜的你,就像我想象不到我会不会喜欢一个不会犯错的你,因为我没办法选择只是喜欢你的优点不喜欢你的缺点,明不明白啊,顾胜男?我根本没有办法选择喜不喜欢你!”

对呀,因为喜欢你,所以我就会喜欢你的一切,优点也好,缺点也罢,都喜欢,因为我喜欢你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