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终将会遇见对的人

因为我写了很多关于感情的文章,就有很多的人问我一些关于感情的问题,到底怎么样才可以遇见一个合适的人?怎么样才可以让我忘掉过去的那个人,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我们之间到底是合适还是不合适呢?就会遇见各种各样的问题。

1

有一天的早上,我还没有起床,一个在微博上认识的失恋男生,在吐槽着自己的事情,在分手有几个月的时间,依然还是对前任念念不忘,他的前任已经有了新的对象,估计早已经把他当初的好忘记了吧!

可是,这位痴情的男生,经过了几个月醉酒,疯狂的上网打游戏,每次在一个人安静的时候,就又会想起这位女生。

我和他认识也是有一段时间了,每次找我都应该是这件事情,每次遇到的问题都是忘不掉她,每次都还是在不同的地方想起她,可以很感叹的说一声,像他这样痴情的男生真的不多了。

也许我们认识的契机也是因为失恋,所以,好久不见之后聊的话题依旧是这个。我仿佛成为了他的感情咨询师,每次有什么想不明白的地方都会来问我。

后来,我让他转移注意力,学着去做很多的事情,比如去投资自己的事业,每天不要去沉迷过去的点滴,让他去做对自己有价值的事情,提高自己的魅力值,会有更多的女孩子喜欢你的。

有的时候还是很不负责任的告诉他,你失去了一棵树,却得到了整片的森林。

渐渐不知道他走出来了没有,但是后来再也没有问我关于感情的问题。

其实在失恋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懂得让自己冷静下来,开始自己新的生活。

有一天,终将会遇见一个对的人。

2

前一段时间,有一个人给我聊微信说:我找了新的对象,那个人和你很像。

我当时很是吃惊,为什么要找一个和我很像的人?

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特点,找一个和谁很像的人反而会忽略了别人的好,我告诉他让他好好的认识这个女孩子,不要因为像谁而和谁在一起。

在聊天的过程中,还拿那个女生的特点和我进行了比较。

比过来比过去,发现和我的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然后我就反驳了他的女朋友和我很像,其一是,我不喜欢别人说我和谁很像,那是因为没有发现我特点,不够了解我;其二,我是在证明你的女朋友有属于她的魅力,吸引你的不是和我像,而是,她的个性,只有认清楚这个,你才可以好好得和她谈对象,不然女生活在谁的影子下,这样对那个女生是不公平的。

但是,他也算是走出来了,从原来不再相信爱情的阶段,到想要开始自己的生活,开始主动的接触新的女生,也算是成长的开始。

他也算是忘不掉过去,执迷的一个人,能够听到他给我说的这些消息真的很开心。总算是没有白和他说那些。

最后还是对他说了一些建议,不要自己一味的付出,让女生觉得这是习以为常,而是要让女生认识到,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为你付出,我为你付出是我爱你的表现。

不想要爱得太累,就学着双方一起为爱情付出。

3

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的结成自己的爱情果实,开始自己新生活,感到非常的高兴。

有的时候,遇见让自己心动的那个人是早晚的问题,也是自己学着成熟的过程,等到自己成熟的时候,也就是自己的爱情到来的时候。

不要抱怨你的还是一条单身狗,因为你还没有成熟。

所以,每一个人终将会遇见对的人。


喜欢的话点点关注啊!

微信公众号:心书世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