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班第一小组20180107作业情况

1.郭文爽1893

我的思考

https://www.jianshu.com/p/31dd56e1a201?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friends&from=groupmessage

点评:

@庞新乐|007-1955|践行悠然1893 自己

加入007就是为了提升我们的写作能力,而这篇文章教我们如何写出好文章,写文章就是把自己想表达的意思准确清晰的传递给别人,很多人写作都是按照自己的想到的就去写,完全没有顾及到别人是否吸收文章中的内容,除了表达内容以外还要看看文章的连贯性,有没有逻辑不符的阶段,谢谢新乐教我的写作武器

@唐宇挺|007-1939|践行  有新意的一篇区块链普及文章。普及bigone的价值。可以从文章中笑来粉是怎样成长的。一、了解投资的基本智慧,资本三要素,最安全的投资策略,成长率,长期。二.金马的一举成名,带领大家 走进区块链。9.4日对入币的新手来讲是惨痛的经历。三、bigone11月1日上线。虽然眼前体验不好,但是长期来看,他就是定位在安全上。资金放在那,就像放在瑞士银行。并从概率权的角度计算的损失期望。是不是个好币种,是不是值得长期持有,我更加期待你的下次分享!

收到的点评:

@郭文爽|007-1893|践行  文爽,你好。听了罗老师跨年演讲,听得热血沸腾,感觉离我们又近又远。机遇,只青睐那些准备好了的人,商机无限,就怕真正机会到来的时候,我们囿于认知、能力达不到而后悔,未来是美好的,就像你说的,无论你从事任何行业,都会有机会在你擅长的领域创新崛起,一切都是思考的结果,一切都是积累而来,有空想读读《走进2050》,相信也会有所收获。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郭文爽|007-1893|践行  文爽,你好。听了罗老师跨年演讲,听得热血沸腾,感觉离我们又近又远。机遇,只青睐那些准备好了的人,商机无限,就怕真正机会到来的时候,我们囿于认知、能力达不到而后悔,未来是美好的,就像你说的,无论你从事任何行业,都会有机会在你擅长的领域创新崛起,一切都是思考的结果,一切都是积累而来,有空想读读《走进2050》,相信也会有所收获。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2.1891程文涛

投资是认知的变现

http://mp.weixin.qq.com/s/Ylwa7La5emVUDYlF_5XmIQ

点评:

@殷玲|007-1959|践行

殷玲战友好,

看完你的总结,非常替你开心,2017你从各个方面都有提升,

在一年中做完这么多事情是需要非常大的毅力的,可见殷玲战友的执行力非同一般。展望2018年清单,我都有点不敢看(看了压力大,呵呵),相信你也能完成你自己的目标。

加油,一起前行,遇见更好的自己![拳头]

收到的点评:

@程文涛|1891|践行 战友你好,很高兴点评你的文章。在你的文章是我投资认知的更新。投资是认知的变现。投资的人千种万种,只做自己的适合的那种,认知有多广,就能拥有多少财富。投资也是一种修行,看清自己承受的边界,投资收益对应也是自己的能力。给自己制定一些投资原则,定投比一次性投入好。区块链的世界真的才刚刚开始,我需要 加紧了解。

@程文涛|1891|践行读了文涛语录好几遍能记住的太少,为啥?太陌生的领域,太不上道的不感兴趣。[捂脸]已经是第二次相遇你的文章了,上次也是区块链。这次形式上变成了名言警句,让我很恼火,无法点评证明了我的眼瞎,还有比这更糟的吗?


3.爱蕊珂

寻光

https://www.jianshu.com/p/f20deceb86d2?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timeline&from=groupmessage

点评:

@李宇恒|007-1919|践行http://mp.weixin.qq.com/s/zIOQ0qodwO5uK_Lpkf1YEQ

「这座城市的万家灯火里,以后总有一盏会为我亮起。」

所以你自从2006年来北京,于2017年终于签属了一份买房合同,因为买这个房子,前后的纠结,感恩,都真诚的记录下来。愿你在北京生活的轻松愉快。文中还提到了另外两个签约,但没有告诉读者,不管是什么,但愿你都能够履行成功。

@张占芳|007-1918|践行作者:jsznbzas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c23a4df43699

你做的是对古典老师的《跃迁》的复盘,对如何成为一名高手做了非常详细的论述,还有一个思维导图。

在信息变多,思考变浅;机会变多,跨界竞争;随时干扰,永远在线的时代,如何实现自我跃迁?相信那个思维导图就非常好的代表了所有你写的。

4.殷玲

2017年目标总结和2018年目标---20180101

https://www.jianshu.com/p/a87e75f427d1?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friends&from=groupmessage

点评:

@程文涛|1891|践行 战友你好,很高兴点评你的文章。在你的文章是我投资认知的更新。投资是认知的变现。投资的人千种万种,只做自己的适合的那种,认知有多广,就能拥有多少财富。投资也是一种修行,看清自己承受的边界,投资收益对应也是自己的能力。给自己制定一些投资原则,定投比一次性投入好。区块链的世界真的才刚刚开始,我需要 加紧了解。

收到的点评:

@殷玲|007-1959|践行

殷玲战友好,

看完你的总结,非常替你开心,2017你从各个方面都有提升,

在一年中做完这么多事情是需要非常大的毅力的,可见殷玲战友的执行力非同一般。展望2018年清单,我都有点不敢看(看了压力大,呵呵),相信你也能完成你自己的目标。

加油,一起前行,遇见更好的自己![拳头]

@殷玲|007-1959|践行 殷玲你好,看到你的年终总结和2018年的目标,简直叹为观止,一个人原来一年时间可以做到这么多事情,原来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如此之大。

你在认定的目标面前在不断的前进,真的让人感到非常的欣喜与激动,对于我们这种只能安安分分做一两件事情的笨拙之人来说,确实是很高的鼓励。

期望你的2018年更加精彩

5.赵雪娇

我的上海行

https://www.jianshu.com/p/bdf12c86d88c?from=groupmessage

点评:

@韩东城|007-1937|践行东城你好,这篇你勇敢面对真实的自己,首先为你点赞,你深入和诚实的剖析自己的性格弱点不足和不自信,也很不易,有些方面就像@萧艳枝|007-1892|践行艳枝 指出的我不自信的问题,但我仍然想说停止你对自己的责备甚至是批判,有些性格的弱点是有根源的,就像我很小就和爸妈去了大点的城市上学那时候就埋下的不自信的种子,即使中学去了小城市读书我都没有什么优越感,也许是谦虚过了头,作为进取型人格的人所以我希望新的一年更多突破,还有多多鼓励自己吧,其实你也一直在进步相信,你很多地方已经做的很好了,大胆向前迈进,加油!

收到的点评:

@赵雪娇|007-1890|践行看完雪娇你的文章,我感到你对自己有点不自信哈,每次描述自己的时候都是一些负能量的词语,不知你有没有发现这点。我觉得不自信这一点我们大部分人都有这个弱点的,我觉得这是和我们传统教育有关。

之前我上了乌龙明月的课,即使她是一个那么聪明的学霸,但她也在课程中提到她同样也是非常不自信的,后来她意识到这个问题后,她突破了,她教给我们一个方法,就是只要自己有一点进步都要大胆向别人说出来。这也和007的不脸精神一致的。我以前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潜意识是不自信的。写了文章老是对比别人,觉得自己写得没别人好,也不敢到处发链接到其他群里。后来我和战友庞新乐聊起时,新乐说"不要和别人比,只和自己比时",才意识到自己是极度不自信的。

很多时只有个人的认知意识到问题才会想办法去改变。我自己推荐你看看武志红和李雪的公众号,看了他们写的文章,会对自我的认知更深刻。我的自我认知的成长是在看了笑来老师的专栏以及看了一些心理学的书籍,时常反思自己,才慢慢有了对自我的觉知,开始有点真正地了解自己,慢慢突破了自己以往的界限。007真是一个很好的成长平台,能够链接各种不同思维度的007er,在这个平台,大家都可以突破自己的重力加速度成长,相信你也一定会,加油战友

@赵雪娇|007-1890|践行 战友您好!好羡慕您可以亲临现场,跟组织拉近了物理距离,面对面交流!我觉得您不必焦虑,不必担忧,无需妄自菲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精彩!别人的标准无法定义我们的人生,我们需要为自己赋能!而人生是一场马拉松长跑,虽然大家起点不同,做好准备,坚持跑下去,总会跑到我们想到达的彼岸,加油!

6.萧艳枝

币一(BigONE)是未来最有潜力的全球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

https://www.jianshu.com/p/5a631a8f20ec?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点评:

@赵雪娇|007-1890|践行看完雪娇你的文章,我感到你对自己有点不自信哈,每次描述自己的时候都是一些负能量的词语,不知你有没有发现这点。我觉得不自信这一点我们大部分人都有这个弱点的,我觉得这是和我们传统教育有关。

之前我上了乌龙明月的课,即使她是一个那么聪明的学霸,但她也在课程中提到她同样也是非常不自信的,后来她意识到这个问题后,她突破了,她教给我们一个方法,就是只要自己有一点进步都要大胆向别人说出来。这也和007的不脸精神一致的。我以前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潜意识是不自信的。写了文章老是对比别人,觉得自己写得没别人好,也不敢到处发链接到其他群里。后来我和战友庞新乐聊起时,新乐说"不要和别人比,只和自己比时",才意识到自己是极度不自信的。

很多时只有个人的认知意识到问题才会想办法去改变。我自己推荐你看看武志红和李雪的公众号,看了他们写的文章,会对自我的认知更深刻。我的自我认知的成长是在看了笑来老师的专栏以及看了一些心理学的书籍,时常反思自己,才慢慢有了对自我的觉知,开始有点真正地了解自己,慢慢突破了自己以往的界限。007真是一个很好的成长平台,能够链接各种不同思维度的007er,在这个平台,大家都可以突破自己的重力加速度成长,相信你也一定会,加油战友

@王苑|007-1909|践行多谢王苑的文,又能让我学到了一些高效学习的方法了。非常赞同你的观点,学习最高效的方法应该就是用了,看到这又想起了笑来老师说英语学习一样:学不会就不要学了,直接用就是了。向你学习啊[强][强]

收到的点评:

@萧艳枝|007-1892|践行 很高兴读到你的文章,这篇文章是对big.ONE未来的乐观展望。当初云币还在的时候,我的区块链资产都放在上面,是因为对其安全的信任。现在也基本在big.ONE了,我现在明显感觉到big.ONE与第一梯队的交易所的使用体验还差很多,但是相信它在延续安全的基础上,慢慢做好,并不断地创新发展。文章从生态圈的角度对big.ONE的未来做了深入的展望,期待big.ONE将是这个世界上少数最有价值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之一。最后,请教一个问题:文中提到100%保证金,你能不能解释一下它的含义?

@萧艳枝|007-1892|践行  你的这篇文章在你3号刚发出来的那天我就看了,看完还顺手去买了点BIG代币,这也算是你的影响力了吧。我也因为认可笑来,之前一直使用云币,后来转到bigone,虽然有很多不足,但因为对这个团队的信任,一直在支持他们。

@萧艳枝|007-1892|践行很高兴点评战友的文章,文章首先从区块链市值的增长谈起,指出区块链的快速发展对催生大交易平台的需求,平台之间的竞争也相当激烈,关于为什么币一(BigONE)将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之一做了充分得论证,从b1的前身云币在资产安全的优异表现到ceo老猫对b1愿景的展望“全民所有 共享成长”做最有价值的交易平台,可以看出b1是一个对投资者和用户负责值得信赖的交易所,同时文章还指出云币和b1在用户体验上的不足,从云币的不断改进和老猫的坦诚态度有理由相信b1会越来越好,最后更是指出b1用实际行动向广大用户分发糖果共享利润的举措。关于b1的长期价值,指出背后的INB硬币资本是一个擅长多维度竞争的区块链投资公司,并广泛布局区块链生态圈证明b1的实力。论证全面而充分,不足是文章可以再精炼一点,有些话重复出现,还有个建议关于硬币区块链生态圈的部分可以单独再写篇更详细的论述。

7.李双男

三、金融体系的运转

https://www.jianshu.com/p/0cbb461497c0?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收到的点评:

李双男战友:

你好!读了你的文章,虽然我还是金融小白看不太懂,但你看香帅的金融学课,却不盲从,有自己的独立思考,这一点值得我学习。

双男:这是第一次点评你的文章,幸会!“货币的本质是信任,是共识。”这个点特别好。只是信任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上呢?国家背书应该是比较坚固的信任的基础了。

对于比特币和区块链我是七窍通了六窍,很抱歉不能做更多的点评。你文字运用能力特别让人佩服比如水库那一系列比喻让我这个文科生也明白了金融的一些概念。感谢。@李双男|007-1894|志愿者

8.武坤

要吸收,而是已阅

https://www.jianshu.com/p/72c2ee427098?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点评:

@翁亚东|007-1926|践行你好,很高兴点评你的文章。

你的2018年的目标是脱贫。

计划是让自己从表现型人格,一步步变成进取型人格。分析了自己在说话、旅行、手机和学习这几个方面,最后落到实践上。写得很真诚。找到一个目标,持续地用力,就会有单点突破,你的目标也就实现了。祝你找到目标,练就能力,实现目标。

加油[拳头]

@翁亚东|007-1926|践行

亚东,我跟你有同样的焦虑。

不过对于表现性人格这一说法,我认为大多数人是集表现性人格和成长性人格于一身的,这不是个非黑即白的命题。只是各自占的比例不同,我们尽量往成长上靠,靠得住了,该吹的牛逼还是可以吹的。

然后对于没钱,我们007站在一个风口上--区块链,2017年是区块元年,我认为2018年是区块链财富爆发年,可以考虑搞一搞。比如买点EOS一直持有,会有惊喜的。[呲牙]

@小墨—1957

芳华这部电影我也看过,怎么说呢,用《三体》里话说:那是历史。

刘峰的善良就像沙漠里一株嫩绿的小草,它点缀了历史,却如此脆弱。这让我想到最近听的笑来老师的2017中第一条:你只有比恶人更有实力才能做好人。所谓的善良,需要以实力为依托,不然,连做好人的资格都是不够的。

就如文中所说:“物质极度缺乏时,往往利益会显得更加重要,其实不怪那些人,人性如此。”,那么,只有在物质丰富的时代,才会有健康的善良。

感谢你的文章让我再次回味。

收到的点评:

@武坤|007-1897|践行

武坤战友:

你好!读完你的文章感同身受,我现在也在做信息减法,甚至暂时把得到APP从手机上卸载了,因为自己只是已阅,并没有吸收、思考和践行,对于好的内容,我们一定要重复重复再重复,谢谢你彪悍一只猫的《是什么让我们成为百里挑一》——重复!

9.王妙天1920

2018开头放大招(一)

https://www.jianshu.com/p/6e78badedc9e?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friends&from=groupmessage


收到的点评:

@王妙天|007-1920|践行 战友你好,很高兴点评你的文章。温故而知新,不知不觉笑来老师的专栏结束了有大半年了,这次借着你的文章重新温故《你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是什么》、《付费就是捡便宜》、《你人生最重要的枷锁是什么》三个主题。温故完了感觉一喜一忧。喜的是前两个主题的内容我已经能够熟练践行,忧的是最后的主题《人生最重要的枷锁》我仍然做得不好。不管怎样,既然已经开始了就没有回头路。希望我们能在这条践行之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

也祝愿你的文章能够越写越好,谢谢~[愉快]

@王妙天|007-1920|践行 昨天聚会终于见到王妙天战友了,高大又强壮,我们聊得很愉快,你问我加入007什么感觉,今天看了你的文章,让我有了一个新的角度回答,007是在笑来老师专栏留言下一步步壮大发展起来的大家庭,早期的理念是“人至践则无敌”,是把笑来老师专栏学到的概念践行起来,一个人也许会做但不会持久比如写作,一群观念一致的人聚集在一个圈子,相互鼓励共同成长持续践行,才会让每个人觉得加入007都很自豪,才觉得每个007er都很优秀。

今天在看最初的概念,结合最近区块链投机心理,又有新的体会。凑热闹和随大流不知不觉早已入坑;付费就是捡便宜,在投机新币种或者私募来说,真的是捡便宜哦,哈~偷换概念了,表达的意思是付费入群付费买消息;最后是安全感,当做过波段做短线频繁交易炒过币,就真正体会到安全感的重要性,放弃部分安全感(不看涨跌不贪小利)坚守长期持有坚持价值投资。

今天站在韭菜的角度点评了文章,换个角度理解了“注意力”、“付费”和“安全感”,别有趣味。

10.刘璐1948

生活的意义-托尼.厄德曼

https://www.jianshu.com/p/d9c60a358ff6?utm_campaign=maleskine&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11.曹小勇1958

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https://www.jianshu.com/p/62de486578de?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friends&from=groupmessage

点评:

@扶风长天|007-1949|践行你好!通过你的文字让我也能感受到你的内心的情绪变化。从主任将你对未来的目标一一击落,以及你在工作中处理一个问题时带来不安的深刻自我反省,联系到一部《天道》的电视剧里所表达的这个世界的救世主只有自己,让自己独立起来,通过链接不断完善自我,最后豁然开朗。你的反思已经说明了你现在的苦恼、不安都是你成长过程中必须遇到的,也是你成为更好的自己所必经之路。就如原则这本书所讲,我们要用演化的角度来思考问题,思考事情,思考自己,当你想清楚你演化所处阶段,以及你会演化成什么样的人,这样的思考才能真正帮助我们。1. 你得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2. 你得非常清楚自己的弱点。3. 你要激进地面对现实。要破除ego 和 学会synthesize。普通人做事总是把“不伤害自己的感情”放在首位,一天到晚担心这个害怕那个,特别脆弱。如果一个人能克服这些弱点,明确知道自己是谁,自己想要什么,应该怎么做,他就会非常坚定,对生活就有掌控感。谢谢!

@高绍文[007-1911]践行@Vivian |007-1915|践行你好!再次重温了人生算法的概念,结合你自己对这个算法的理解,核心算法可以用在教育上、工作中和解决问题上,拓展了我对这个概念的认知。确实核心算法并不因为“核心”就是那种高大上的、普通人难以理解的高深知识,而是那些能够解决问题的知识。算法不是规律,它没有什么客观性,它虽然来自于事实,它在搜集事实和数据。算法的人生,是不太相信有什么一成不变的规律的,算法的人生,只相信不断迭代的过程。从而提高自己达成目标的概率的过程,这叫算法。这种算法会变为做事的套路,不断重复这样的套路然后从执行过程中找到改进套路的可能,那么获得成就的概率就会大大提升。让我们2018一起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算法,不断迭代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12.童刚

给儿子的一封信

https://www.jianshu.com/p/d295a6a96bf7?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friends&from=groupmessage

点评:

@梁后亮|007-1936l践行很高兴再次点评后亮的文章。《智能合约带来的变革》是战友学习区块链的最新心得,文中主要介绍了什么是智能合约,以及智能合约的意义和价值。我看完以后还是很有启发,尤其是关于信任的产生的三个层面:

1.对方没有欺诈的动机

2.对方有欺诈动机却不敢真的行动

3.对方不仅有动机还做出欺诈行为

针对这3个层面采取的制度设计

1.是防心魔,即靠道德教化

2.靠中心化强权,即法律还是暴力

3.外部补偿,即买保险规避风险

弥补了我知识的盲区。

我补充一点我理解的智能合约的意义,智能合约是用计算机语言描述的约定,而计算机语言比人类的自然语言有一个先天的优势:描述十分精准,没有歧义。所以一旦触发智能合约,在最后的执行层面就不会存在歧义。避免了人为的干扰。

很佩服战友在区块链方面的精力投入,相信假以时日,付出必有回报。全文使用Markdown排版,美观大方,相信战友花费了不少心思。

文中有一句加黑的话:“然而最后一道翻通过(区块链智能合约)可以消解节点的欺诈和违约对他人造成伤害的可性”,我没有特别理解,望指点。

@靳(jìn)小宁|007-1924|践行小宁,你好,第一次点评战友的文章,很荣幸。

文章我推测是战友的学习笔记,全文描述了如何在Ubuntu下安装MySql,全文分为2部分:第一部分是如何安装SQL,第二部分是遇到10038错误后如何处理。

我对数据库这块不熟,只能从门外汉的角度提出三点意见:

①建议补充100038错误的截图,否则读者只是知道如何解决10038错误,却不知道10038错误是什么

②拼写:It should be configre according yourself其中configure缺少了u

③排版:在数字后面的首字母中,有6处大写,4处小写,没有统一;另外Some Error下方的分割线,是不是应该放在Some Error的上方,作为文章两部分华丽的分割线。

偶稍微有点强迫症,见谅。

支持战友的英文写作,加油!

收到的点评:

@童刚|007-1889|践行 谢谢. 童刚战友. 你真的是一字不差的阅读. 那个文章只是为了自己避免忘记的一个记录.哈哈.现在不经常操作它,所以放在这儿方便之后查找. 这个文章其实是为了纪念元旦和一个小的软件成功和测试, 最主要的是为了谢谢007和九月值月团队. 你可能会看到,我公号里有九篇文章元旦那天. 可能你也注意到了我用了一张Windows XP 的截图,但是安装却是MySQL, 而且是在Ubuntu下 .哈哈. 谢谢你.

@童刚|007-1889|践行

很荣幸评价你的文章。

一首歌好不好听,不管唱歌的人使用的是摇滚、bruce、美声、说唱、民族唱法或者其它什么唱法,只要它打动人,就是好歌,唱的就好听。

你的这封信就是打动我的一首好歌。

无论是父亲对孩子的期望、还是孩子给父亲超出预期的惊讶,或者是父子间发生的一件件小事儿,都感动、打动我。

我也在想是不是要给孩子也每年写一封信 记录美好的记忆和生活点滴呢?!

谢谢你的文章给我的启发。

谢谢!

祝愿孩子更加健康、快乐!

@童刚|007-1889|践行刚哥,很高兴与你再度链接,通过文章了解到你是幸福的家庭,儿子都七岁了并且那么听话,真的为你感到高兴,我昨天在杭州还在和妙天说让他用文章记录孩子的7年成长变化呢,没想到今天就看到了你已经开始践行每年给儿子写一封信了,我感觉这是一件好有意义的事情啊,以后儿子长大后来看这些文章的时候是多么幸福和开心的事啊,我以后有了小孩一定要向你学习,自己做好榜样爱学习爱运动,自然你儿子学习跳绳很快就学会了,并且超出你的想象,这里面很大一部分都是受你影响的啊,你的文章从搬家.转校上学前班.上一年级.跳绳、蛋糕.打闹等小事上把你对儿子的成长和优点给予了鼓励,并且发现刚哥是一个心思细腻的标准好男人,你的儿子一定会在你的影响下越来越优秀,我一直很喜欢家风和以身作则来教育小孩,所以我现在找的女朋友都是因为这样相聚的,好好做好自己,儿子一定会越来越棒的,你的文章如果让我提点建议和反馈的话,我想应该多配点儿子的生活照片,让他以后在看的时候有很多甜美的回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