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和陈小纭分手暴露一个真相:千万不要嫁给这种男人,注定没好下场!

/1/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的时候于小彤和陈小纭这对情侣先后在社交网络上先后发文宣布两人分手的消息。

于小彤说:

陈小纭随后也回应说:

事实上,在这俩人还没有正式对外官宣分手的时候,就已经有媒体记者朋友爆出他们疑似“分手”的消息,先是陈小纭生日的时候,作为男朋友的于小彤竟然没有任何表示。

然后有人搜了陈小纭的微博,发现没有任何于小彤相关的内容,更加剧了他们已经分手的事实,而现在的分手说明也坐实了两人已经分开的传闻。

不过比起以往其他明星情侣宣布分手大家替他们鸣不平“不再相信爱情”的态度,对于陈小纭和于小彤这对恋人分手这件事,全网似乎都处于喜大泪奔的状态。

特别是女方陈小纭这边,清一色的全是祝福,甚至评论底下还有很多人的恭喜之声。

也难怪网友们会有如此反应,毕竟二人的姐弟恋虽然看上去“蛮甜”,但有时还真挺“窒息”。

特别是当男方情绪化发作起来的时候真的很可怕,刚好也给广大女性同胞们一个警醒:千万不要嫁给一个不成熟的男人!

/2/

据悉,陈小纭89年生人,比94年的于小彤大了五岁,他们俩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不过他们的恋爱最后会终止估计跟外在年龄差关系不大,主要是内在心智成熟的问题,毕竟我们都知道,男人的成熟度真的无关年龄。

记得他们好像是在去年二月份的时候被曝光恋情,五月份在综艺《我家那小子》中公开恋爱日常,并发微博正式官宣恋情。

节目记录下了他们的很多高甜瞬间:无时无刻不腻歪在一起,她不开心的时候他逗她乐,他为她下厨做好吃的,一米九大高个儿的他蹲下来为她系鞋带,乍一看甜度满分。

这样一对金童玉女,其实一开始也是被世人所看好的。只不过两个人想要长久地在一起乃至步入婚姻殿堂,比起外表的般配,更重要的还是心智上。而这一点,于小彤明显没能达到。

还记得之前那场引发全网批斗于小彤的“歌单事件”吗?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两个人本身是要开车一起去买投影仪,路上气氛都蛮好的,陈小纭不小心放了这位男歌手的歌,前奏刚出来几秒就赶紧关掉了。

于小彤听到瞬间变脸问她“这是什么”,陈小纭解释说这是自己以前的歌单,很久都不听了。于小彤不信坚持要看陈小纭的手机,疯狂复读“就给我看一眼”,还上手去抢。

因为陈小纭没交出手机,于小彤直接把车停在路边摔门下车,陈小纭追过去,于小彤彻底发飙对着她吼——“你可以让我看一眼吗?你这么逼我,我真的受不了。我现在就想看一眼,可以吗?”

陈小纭没办法只能答应把手机给他看,于小彤还是不依不饶地继续问“你为什么在车里不给我看呢”、“给我看一眼不就没事儿了吗”。

也许陈小纭一直不给对方看手机,是会显得有些心虚。但换位思考,在一个一米九多的男友接近暴走的状态下,谁又能视若无睹的一句解释都没有,就乖乖地拿出手机呢?

讲真,看于小彤发火的样子,我隔着屏幕都有点打怵,更别说是亲身体会的陈小纭了,特别是期间于小彤根本没有给她说话的机会,反复打断陈小纭的话,完全不听她解释,拒绝沟通,整个过程气压低到可怕。

关键看完手机后,于小彤还是一直不依不挠地指责女友,而这时的陈小纭已经开始很委屈了,不断地给他解释,不断地道歉平息他的怒气。

爱情里两个人出现矛盾是很正常的事,关键是要懂得如何处理,如何见好就收,用恰当的态度积极地解决才会得到好的反馈,而不是一次一次不断地暴躁质问。

特别是对方已经软下来了,按理说事情也该告一段落,陈小纭也试着转移话题。可谁知,因为一场闹剧,于小彤竟直接“甩脸”,表示不想去买之前说好的投影。

之后更是大言不惭的指责:就只有他的歌才会治愈你吗?还是他的人能治愈你。

这一下,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陈小纭,也彻底崩溃了。边哭边委屈:只是一首歌而已,你至于把我说成这样吗?

最后,二人到停车库时,于小彤依然孜孜不倦的讲着一堆大道理。

尽管女友不停的在道歉,声音哭到都有些颤抖,还对他说:“小彤,我为什么每次遇到这样的事情都非常惊慌,不知道该怎么办。你知道有时候你的脾气和你说的那些话,还有你说话的语调会让我非常害怕。你的态度会让我心虚,我觉得自己错了,可是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看完这场争吵,我都替陈小纭捏一把汗。我真搞不明白,这事过去也就过去了,非得揪着不放,打算这样一直吵下去吗?

还有讲真的男人在自己女友崩溃大哭时,就应该把所谓道理争执什么都放一边,先抱住哄一下女友,让她先停止哭泣止住眼泪,何况大部分人在那个时候也听不进什么东西。

全程都是“你懂吗?”、“你了解我”,只要求女友体谅自己,难道就没想过也理解一下女友吗?

揪着一点事就上纲上线,就像主持人维嘉他们说的:就算一开始陈小纭把手机给他看了,他也还是会不依不饶。

因为一般这种人,他有什么情绪就必须要发泄出来。只有自己发泄完了,这件事才算完。

冲着女友在马路边大喊大叫,不仅脾气暴躁,自我控制能力差,而且对方认错道歉还不算完,还不断地揪着一个点胡搅蛮缠的行为幼稚且矫情,明显心智不够成熟,不会包容和替别人着想,看上去分明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孩”。

/3/

为什么说千万不要和不成熟的男人在一起,千万不要嫁给一个不成熟的男人呢?

因为和幼稚的男人在一起恋爱结婚,假如你无法同时扮演驾驭好几个角色,比如一会是他的伴侣,一会又充当他妈,甚至一会你还得是家里男人的话,还真撑不下去,最后往往最辛苦,最受罪莫过于你。

闺蜜安安的前男友大均就是这样一个很幼稚的男人,和他在一起安安最大的感受就一个字:累。

情人节的时候,出去吃饭,他喊了服务员一次,服务员可能是没听见,结果,大均不干了直接当场甩脾气,把碗摔在地上,以上帝的姿态教训服务员一番。

还有一次,原本两个人在约会,本来好好的,就因为大均在工作群被上司训了一顿后,他就玻璃心,然后来了一波骚操作,把气全都撒在女友安安身上。

说实话,我们旁人也看得出,大均他一点都不成熟,幼稚到不能控制情绪,甚至把会莫名其妙的把火撒在无辜的人身上,为此安安也跟他吵过架,但是没有用,就是改不了。

最后让安安彻底对他死心绝望是因为,本来两个人都打算结婚了,互相见过家长,选好日子了,婚礼也准备得七七八八了,结果大均临时反悔了。

还对安安解释说不是不爱她,也不是不想娶她,只是他自己没有做好准备,让安安再多等他几年。

要知道两家人的亲戚朋友们几乎都已经知道他们俩要结婚的消息,可结果人家倒好,在这个节骨眼上说不结婚,有没有想过剩下一堆破烂事的让女方如何收场?

可想而知,安安当时是有多绝望,简直是心如死灰。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跟不成熟的男人在一起,可能连结婚都能随时随地反悔。

/4/

之前看过这么一篇关于两性相处的文章,里面有提到跟一个幼稚、不成熟、自我情绪控制能力差的男人在一起恋爱结婚,被情绪暴力的一方也就是指“女方”。

极容易受对方一系列不稳定的情绪影响,产生丧失自我感,觉得自己就是做错了什么,开始产生自我怀疑。逐渐在这段感情中小心谨慎,不断妥协自己,来满足对方的需求。

长此以往下来,这种相处模式可以说是一种慢性损耗和间接虐待了。

难怪有人说,跟不成熟的男人,情绪不稳定的极端男在一起恋爱结婚就像定时炸弹,就算是甜蜜也会带着些许不确定的恐慌,因为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爆发,且一旦爆发绝对会伤及身边人,也就是你。

即使他后来意识到自己错误,也一次次保证说自己以后不会这样了,你想到以前的开心和甜蜜也会心软,决定再试着给他一次机会。

可原谅他的成本太低,最后的结果往往只有一种:对他的爱意消耗殆尽彻底分开,很难指望他会痛改前非。

不要和不成熟的男人谈恋爱结婚,否则你完全无法预料到自己会充当恋情里的什么角色,你可能要既要当“爱人”又要当“他妈”,既要当“保姆”又要当“知心姐姐”;反正对他,要包容、要低头、要认错、要哄着爱着、要听话顺从、要没有隐私……光是想想都累得慌,做起来更不用说了!

所以奉劝各位呢,千万不要跟不成熟的男人在一起,千万不要嫁给一个不成熟的男人。

而且成熟的男人,给你的爱是稳妥的,有克制且温存的,如果爱,可以放心的深爱,而不成熟的男人,给你的爱是短暂的,自私且霸道的,可能不知道哪天就会被他给收回了。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