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甜文小剧场

小甜文片段---一镜一次action

“中景---无音乐”

高中,校园,楼道。

穿着校服的两个人在昏暗的楼道里拉拉扯扯。

女孩子怕被教导主任发现,所以一直不敢大声讲话,也正是因此,楼道里的感应灯一直没有亮起来过。

男孩子的呼吸声越发的急促。他死死的将眼前的女朋友抱在怀里。

只是要他无奈的是,只要他的手有一点想肆意作乱的念头,女朋友的手就闻风而动,紧紧的拽着。

“夜华,你练习册写完了吗?”

女孩子显然胆子比较小,她又是警惕着想要上下其手的男朋友,一边又得注意这没什么人会经过的走道。

“嗯。”

柳夜华是走读生,白浅是住宿生,为了能来见她,他早早就把作业给写完了。

“那...物理卷呢...”

“媳妇儿,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就非得和我讨论作业吗?”

夜华声音明显有些生气,白浅只好叹了口气不再说话。

哎...高二的学生,不讨论作业,讨论什么呢?白浅想了想自己不及格的物理卷,几乎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只怪夜华给她补课的时候,她光看脸了。

猝不及防,白浅便感觉自己的唇被自己男朋友的唇给封上了。

耳鬓厮磨,唇齿相依。她察觉到他的舌尖轻撬开她唇齿时不经意的颤栗。

灼热到有些发烫的鼻息落在白浅锁骨那处。

意乱情迷下,她默念了一句王后雄是个王 八 蛋,最后终是把夜华想要往上攀的手给握住了。

“不行....”白浅气息都已经不稳,对面楼昏暗的灯光映衬下,她玫瑰冻一样的薄唇上还泛着一丝光彩。

白浅不好意思直直的盯着眼前夜华的脸看,只好低下了头。

这一低,她恍然想起来同桌问她的话---你男朋友有腹肌吗?

emmmm...女孩子的攀比心总是爆棚。她甚至是无意识的,抬手就伸进了衣服里,继而在夜华的腹部瞎摸了一通。

六块,硬邦邦的,在夏季校服包裹下甚至还能若隐若现。

“你....在干嘛....”

当即,夜华便扯下来白浅肆意作乱的手,随即周身有些发颤的将眼前毫不在意的女朋友抱进了怀里。

“啊...就看看你有没有腹肌....”

陡然间,白浅察觉到了不对劲。

“硬了?”

白浅语气嘚瑟,甚至还有些调戏的意味在。

夜华听见她这语气,恶意的朝着她顶了顶,随即白浅便不敢再说话。

“待会寝室该关门了。”

“是啊。”白浅有些郁闷。

夜华抱着白浅不肯松手,使劲蹭了蹭她,语气也变得幽怨起来,“宝贝儿,我不动你!”

他松了手,话锋也跟着一转,“等我们结婚了,媳妇儿,我非得让你一个月下不来床。”

“哼。”

白浅闻言,不以为意的轻哼了一声。夜华悠悠叹了口气,随即语气又软下来。

“媳妇儿,你再亲亲我。我真要走了。”

白浅不知道怎么亲,只是胡乱地啃了一通,最后不小心还把自己男朋友的唇给咬伤了。

“可以吗.....”

“走吧走吧,晚上别写作业,今天发的物理卷子我给你带走帮你看看,明天早上给你。”

“好。”

两个人磨叽好一会,等到时间真的不够了,夜华才松了手。

见着白浅走了,他才有心思看了眼手上的卷子,四十六分,没一点长进!

“那边是谁?”

教导主任的声音在女寝门口响起。

夜华高冷的没有说话,只等着人上前。

“哟,夜华,还不回去。”

“现在回。”

言罢,他便朝着大门口走。

教导主任看了看女寝,又看了看大门,颇为不解。

“哎,主任,人家是全校第一,管那么多呢,快检查吧,检查完回家了。”

“哎,媳妇儿别催,这就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闹矛盾小剧场。 小甜文剧场---一镜二次,action 尊敬的旅客朋友们,G1500次列车即将到站,前方站...
    女少月半阅读 999评论 2 7
  • 1.我既没有愁苦到足以成为一个诗人,又没有冷漠到像个哲学家,但我清醒到足以成为一个废人。——埃米尔·米歇尔·齐奥朗...
    我是大佬吗阅读 1,346评论 2 36
  • 先看效果: 其实整个动画过程分为两部分,整体的旋转和两条线的增长和缩短。分解如下: 实际上通过分解动画来思考,这个...
    留给时光吧阅读 169评论 0 0
  • 曾经的确有为妖的天分 无奈成为隔着南天门的神佛 从此 呼吸着纯真,纯真着去炽热 原来所有开怀大笑不是所有快乐 索性...
    李韩某阅读 1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