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玛小黑膏药知识

一、梯玛膏药的效果及主治范围是哪些?

湘西土家梯玛黑膏药是专治颈、肩、腰、腿关节疼痛的百年老字号膏药。主治颈椎病,肩周炎,风湿、类风湿,关节炎,滑膜炎,坐骨神经疼,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腰肌劳损,骨质增生,网球肘,痛风,月子风,腱鞘炎,肋膜炎,跟腱炎,跌打损伤,半月板损伤等骨科疾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梯玛膏药的效果怎么样?

湘西土家梯玛黑膏药是一款延用200多年的土家族妙方,药材采自湘西大山深处的自创药材。是目前唯一一款100%纯中草膏药!唯一一款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膏药!唯一一款参加过文博会的膏药!

我们是做专卖的,靠的就是效果的。几年来我们凭着良心、靠着效果、做出了口碑。(,无效可以退款退货。此句建议不写)

三、贴梯玛膏药能带来什么样的作用?

膏药的根本就是拔风祛湿,活血化瘀。膏药透入皮肤产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经走络,开窍透骨,祛风散寒等功效。贴于体表的膏药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

四、梯玛黑膏药的原理是什么?

膏药用于肌表薄贴,所以膏药中取气味具厚的药物,并加以引药率领群药,开结行滞直达病所。膏药好不好主要看配方,梯玛就是药引子好,能引导中药成分直达病灶。产品是热帖,比冷贴好在风湿凉痛感觉更针对些,活血化瘀能力强。同时药物在患处通过皮肤渗透达皮下组织,在局部产生药物浓度的相对优势,从而发挥较强的药理作用。

五、贴膏药时的注意事项

膏药洗澡后用,使用时间为12-16小时。膏药为黑色,上面贴有白色纸模,切记要撕下。膏药用吹风加热后使用效果会更好。不可遇水,取下膏药后半小时方可洗澡。生理期除腰部外可贴膏药。怀孕及哺乳期(6个月内)不可使用。贴膏药会因个人体质不同出现瘙痒、刺痛及长疹子。产品天然一般不会过敏,敏感体质在贴膏药前,在皮肤上擦拭姜片或白醋可防过敏。膏药10天为一个周期,坚持使用2-3个周期防止复发。

六、贴膏药后的注意事项

梯玛黑膏药温馨提示:贴膏药揭下来后不要立刻去洗澡,最好在洗澡前两个小时就揭下来。不然碰热水会疼,如果实在忘了提前揭,就尽量注意不要让热水直对贴膏药的位置冲!

七、不适合立即贴敷的几种情况?

(1)患处有红肿及溃烂时不宜贴,以免发生化脓性感染!

(2)平时运动或劳动时不慎造成肌肉挫伤或关节、韧带拉伤时,患处肿痛不要立即贴于受伤部位。24小时之后再贴!因伤后即贴不能达到消肿、止痛的目的。

八、不适合贴膏药的人群有哪些?

1.安有心脏起搏器的人

2.婴幼儿,青少年,孕妇,哺乳期禁忌用膏贴

3.骨结核、骨髓炎早期要用药物治疗,病情稳定后,可以药物治疗的同时,用膏贴贴治

4.痛风患者多为热症,急性发作期间禁止贴膏贴

5.糖尿病患者要间断贴,他们皮肤比正常人的差

6.癌症患者和静脉曲张患者建议不贴膏贴

7.高血压颈肩病患者要先降下血压,再贴膏贴,其他部位可以使用

8.关节骨膜损伤严重,因效果慢,为避免说膏贴不好,建议不贴

9.月经期间,如有腰间盘突出等在腰部腹部的疼痛症状不合适贴膏贴,膏贴有活血化淤作用,会增加月经量。如果肩周炎,腿部等远离腰腹部的患处可以贴膏贴。

10.皮肤病患者,起湿疹,水泡,红疙瘩,皮肤溃烂者不适合贴膏贴

十、梯玛黑膏药贴在患处后的反应?

1分钟发热,3分钟发麻,15分钟如针灸烤电,30~40分钟后有很强的麻辣针灸灼热感,快速消炎止痛,1小时后灼热感加重,开始杀菌、祛湿痹(属正常)。24小时内可解除局部活动受限。

十、贴黑膏药不同症状的反映的情况

黑膏贴的几种反映:

好热:说明正在疏通经络!

火辣:说明你身体寒气好重!

好痒:说明你身体风邪重或血燥热!

出水:说明你身体湿气太重!

好麻:说明你身体有痛症!

没感觉:说明你身体寒气入骨要多贴!

膏贴因各人体质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反应

十、膏药贴上后有发热发疼症状,怎么办?

在使用梯玛膏药的过程中,因各人的体质,病症和接受程度,分别会有麻,烫,辣,酸,痛等反应,请不用担心,因为膏药都含有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中药成分,局部发热以后可以增加血液循环,这都是皮肤给药,药力直达病灶,除湿拔寒,活血化淤,消炎治痛的表皮反应,是正常现象。所以梯玛膏药提醒您,骨科疾病是慢性病,坚持贴梯玛膏药,按疗程贴,除去病痛,还你健康身体!

注意:贴第一贴的时候有个适应的过程,等贴第二贴的时候,就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如果烫得无法忍受,就揭下来贴好原来的防粘纸片,隔2小时再试试。

十一、贴膏药发红的现象

一般患者贴上2天以后就会感觉皮肤有发红,这是肯定的,您把膏药贴在皮肤上,患处和外界空气接触减少,如果您拿一条毛巾绑在手腕上,2天以后也会发红的,这个问题是很正常的现象,发红根本不是过敏。

十二、贴膏药有小红点的现象

个别患者贴2天以后患处伴有小红点,这种现象完全是正常的现象,出现小红点是每个人的个体差异不同所造成的现象,小红点不会一直留在身上,我们的膏药出现小红点现象,通常是通过毛孔把体内的炎症拔出来所造成的一种正常反应,停药2天立马可以消失。

十三、贴膏药有痒痒的情况

这个问题是每个人百分百都会问的问题,因为谁都知道贴膏药会产生痒痒,如果您打算用膏药的方法来治疗您的病症,那这些所谓的痒痒您就得克服掉,如果这些不能克服,那只能继续吃药、打针,设想一下哪种方法更伤身体,做手术还有一个疤呢,所以这些正常的痒痒现象是不足为怪的,之所以发痒痒这就牵扯到我第一点所提到的,因为贴膏药的部位接触空气少,透气性相比较没有贴药的部位肯定差,所以才会出现一些痒痒的现象,我们的膏药只有四分之一的患者会出现所谓痒痒的情况,但绝对不会造成瘙痒难忍的现象。

十四、贴膏药有刺痛的现象

征对反痛现象,通则不痛,不通则痛,经络受阻如内壁生锈的水管,气血不通,产生病症,贴药以后,药到患处,打通经络,产生疼痛。忍过疼痛,就象水管去锈,通了就不痛了。膏药贴于体表,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部分皮肤相对敏感的人会有些刺痛的感觉,在贴几个小时后刺痛感觉会消失。另外刺痛感明显的话,每天贴膏药的起始时间不要选择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怕影响睡眠。

十五、贴敷后出现这四种情况无需担心

(1) 个别患者敷后皮肤出现红、痒、疹子,这是排湿寒反应,可取下来隔几个小时再贴

(2)部分湿寒严重者会出现疼痛加剧,这是通经活络好转现象

(3)湿寒重、口服激素类药物多的患者,可能出现开始觉得效果非常好,可继续使用无反应,在中医叫玄冥反应(也叫排毒反应),是将要治愈、好转现象

(4)湿寒重、岁数大、病程长、吸收不好可能会出现一贴或者几贴没感觉,别惊慌只能只能说明寒气较重坚持贴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十六、如何预防过敏?

贴膏药前,应先用热毛巾将患处皮肤擦净,以免影响膏药的粘贴牢度(若有毛发怕影响粘度的可以剃去)。确定好病变部位后,应使膏药中心贴于病变中心。

贴膏药前,可用姜块、白醋擦涂皮肤,生姜性味辛温,外擦能使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促使毛孔张开,膏药中的有效成分更迅速、充分地进入病灶部位。同时还能起到抗过敏作用,防止贴膏药部位出现瘙痒、皮疹等过敏现象。需注意生姜擦拭多用于治疗寒凉病症。

2.如果有皮肤过敏史,可先擦一些皮炎平在皮肤上,干了再贴

十七、咋样才算过敏啊?

我们每人都知道膏药是贴在皮肤的表面的,一般贴12-16小时,不能超过24小时就要揭下来,不然皮肤会受不了,如果皮肤出现溃烂的现象这才是过敏,其它现象均不属于过敏。

十八、过敏怎么办?如何预防过敏?

膏药一般不会过敏,有的是皮肤敏感,对无纺布贴过敏。已经过敏则可过一天再贴。要是起红疹可以擦“皮炎平”或“肤轻松”,皮肤有破损就用带消炎效果的软膏,如百多邦。休息几天好了再贴。

十九、为什么20贴起卖?为什么要按疗程用药??

用药最好按疗程用药了。每个人吸收和体质不一样,不同病痛的疗程各不相同见效时间不一样,试几天没效果,还会给我们做负面宣传,影响我个人信用,也耽误你治疗时间和信心。10天一疗程,贴三天为适应期,10天为缓解期,20天为加强治愈期,第三个疗程为巩固期!因人而异!有人一贴就有效,有人五贴才有效!就和感冒一样有人吃药就可以!有人要打针吊水!所以请不要说一贴没效果就放弃!最好按疗程来!治病是个过程!贵在坚持!病来如山倒!病好如抽丝!当然咱家膏药也不会像其他药品让您有耐药性!我们靠的是口碑相传,为的是还您一份健康!

二十、膏药的见效时间?

膏药12元1贴,20贴起卖,10天1疗程。每天贴12-16小时需连续贴,贴穴位上,根据症状不一样贴法不一样,病人的病史年龄不同见效也不一样,一般2-5天见效,不同病痛的疗程各不相同,最好连续贴2到3个疗程防止复发。

二十一、没有效果怎么办?

我们采取不限时间无理由退货退款的方式,使用不超过3贴,觉得效果不满意的,退货我们退全款;超过3贴,我们退您剩余贴数的钱。注意,不是说没效果,是效果不满意,因为有些人因体质不同导致接受时间及程序不同。

二十二、为什么梯玛膏药写的是缓解疼痛,不能根治啊?

国家规定任何膏药都不可以写治疗。即使可以治愈!!!

比如我穿短袖吹空调或受风着凉导致肩膀疼,贴了一贴就好了,过一段时间我吹风、吹空调导致又疼了,你不能说膏药不去根,而是自己生活习惯不正确、不保护。同理,医院治好的感冒,也不可能保证你再也不得。

二十三、贴了梯玛膏药可以去根吗?

膏药毕竟不是神药。对初犯骨病者贴了膏药再配合局部锻炼(颈椎保健操,运动等等)是可以治愈的,但随着年纪增长而烙下的骨科疾病,我们的膏药对其镇痛、缓解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治愈就要根据病人体质的吸收、还有生活习惯了。

二十四、夏天贴膏药的好处?

夏天能最大限度地驱风散寒,祛除体内沉疴,调整人体的阴阳平衡,治病、防病或减轻症状,并为秋冬储备阳气,使以往在冬季易反复发作的疾病减少复发。

此外,夏天阳气最为亢盛,有利于调动阳气,并且腠理疏松,经络气血涌盛,有利于药物的局部吸收。

膏药作为中医“内病外治”的疗法,药物直接贴于体表穴位上,药性可透过皮毛腠理由表入里,通过热力更能将药物渗透到病灶达到治疗的目的。膏药运用在外界环境阳气最盛时借助温阳药物得以驱逐体内寒邪、振奋阳气,起到治病防病的作用。

二十五、半月板损伤怎么贴?

跟风湿一样,将膝盖包住贴三贴

二十六、膝关节内侧疼痛,怎么贴?

把膝盖包住贴三贴,不要只贴痛处

二十七、摔伤、扭伤后能贴膏药吗?

骨头没事,没有伤口就能贴的,但24小时后才能贴

二十八、膝盖有积水,可以贴膏贴吗?

最好要抽掉积水再贴,如果积水不多则可以自动吸收

二十九、膝盖有积水,滑膜炎怎么贴?

跟风湿一样贴,把膝盖包住贴三贴。积水多则抽掉再贴,不多则可自动吸收

三十、打篮球半月板损伤,后来做了手术没恢复好,可以贴小黑吗?要贴几个疗程?

可以贴的,但这个较严重,至少三个疗程。

三十一、闪了腰或背,贴小黑膏一般多久有效果

一般情况三天左右就有效果

三十二、痛风可以贴吗?

问一下她的皮肤是发凉还是发热,如果是发凉不发烫就可以贴,痛风患者是不能根治的,只能缓解疼痛。如果是发热发烫的那种就不可以贴,会加重他的病情的。

三十三、腰部骨质增生怎么贴?

按腰椎盘突出,中间贴2贴,两边环跳穴各1贴

三十四、膝盖部位的骨质增生有10多年了,腿痛得站立不了多久,能治吗?

能治,只是要贴3-5个疗程

三十五、颈部骨刺增生也是贴颈椎部位吗?要贴几个疗程

是的,也是贴颈部三贴,贴三至五个疗程

三十六、10年的富贵包可以贴吗?可以根治吗?

可以的,只是贴得久一点, 贴3-5个疗程。直接贴富贵包处即可

三十七、脱臼引起韧带拉伤可以贴膏贴吗?

如果骨头没事,可以贴的,而且效果很好

三十八、贴小黑几天后更痛了是怎么回事?

这是反痛现象。是药物起效引起的好现象。

三十九、风湿、类风湿能根治吗?

风湿效果不错的,类风湿一般只能缓解疼痛,延续反复发作的时间及次数。但保养得好也很少会复发的。

四十、贴小黑开始几天痒,后面不痒了,是怎么回事呢?

风邪排出来了,所以就不痒了。

四十一、哺乳期间可以贴膏贴吗?

不能,断奶后贴比较好。

四十二、风湿引起两条腿膝盖以上都痛,医院检查有骨刺,怎么贴好?

膝盖骨包贴三贴,然后加贴承山穴

四十三、贴膏药前几天火辣辣的痛是怎么回事

那是在排体内的寒气、湿毒

四十四、手像抽筋一样,骨头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

风湿

四十五、炸达腰贴哪里好?

痛点,扭伤处即可

四十六、腿下肢痛,脚踝上面一点,怎么贴?

贴痛点+委中穴

四十七、膝盖右侧曾扭伤了,肌肉拉伤痛了几个月,用药好了后但没好全,蹲着时还有痛感,沾了冷水又有痛感

属陈年旧伤,怕冷惧寒,把膝盖包住贴

四十八、腿部有很严重的静脉曲张能贴小黑不?

不要用,所有患静脉曲张的都建议不用,怕引起血管破裂

四十九、皮肤过敏起红点、起泡了怎么办?

贴后起红点可用皮炎平,起泡、破皮用百多邦或肤轻松软膏擦一下。贴前可用食用白醋或生姜擦一下

五十、有红斑浪苍的病人可以用小黑膏吗?

不能用

五十一、几年前干重活扭伤腰现在复发,今年做了淋马癌手术,能贴小黑膏吗?

癌症病人不能用,有活血的作用,怕带发癌细胞

五十二、膏药有含发物没?

没有

五十三、腰部酸痛是什么病?

骨头中间痛一般是腰椎问题,两边肌肉酸痛就是腰肌劳损了

五十四、骨刺贴多久能好?

骨刺有增生,要坚持贴3-5个疗程哦

五十五、脚韧带有问题,还有点骨折,可以用我们的小黑膏吗?

骨头没错位,无需矫正的可以。

五十六、椎管堵塞是什么病?

就是椎管堵住了,要看是颈椎还是腰椎,按照颈椎病或腰椎病的方法贴

五十七、顾客贴膏药皮肤红肿,可以继续贴吗?

可以先停下,涂点白醋、生姜或红花油恢复了再贴

五十八、糖尿病血糖控制了,手麻,手臂抬不起来可以贴膏药吗?

可以贴。按肩周炎方法贴+贴曲池穴

五十九、去年动过手术,膝盖和脚底痛,可以贴小黑膏吗?

不是心脏手术和癌症手术就可以贴的

六十、脖子僵硬该怎么贴?

大椎穴+颈动脉(颈百劳穴)

六十一、肩周炎只有一边疼,手不能向上扬,贴几天小黑后另一边也痛了,什么原因呢?是否跟吹空调有关系?

有一定关系的,他这种情况可能是颈椎也有问题

六十二、腰椎间盘突出做过腰椎手术可以贴小黑膏吗?

手术恢复,没有伤口了就可以贴

六十三、脑积水,动了手术,现走路很慢,手挽起不能放下,能贴吗?

这属于脑瘫,贴了没用的

六十四、头晕、头疼、恶心想吐、眼睛胀疼、右后头发和脖子的连接处胀疼、按时有麻疼的感觉,太阳穴钻疼,是什么情况?

里面很多症状是颈椎病的表现。按颈椎病贴法。

六十五、晚上贴几张小黑,早上起来有点呕吐,怎么回事?

如果是颈椎病是有这个病症,因为牵扯到神经了,慢慢就好了

六十六、糖尿病或心脏病做过手术的可不可以用膏药?

不可以的

六十七、有高血压、冠心病之类的可以贴吗?

不严重的可以贴。注意高血压患者避免颈部动脉贴,即颈椎病的不能贴。

六十八、膝关节后面痛是什么情况?

是风湿,可以贴小黑膏。贴后面,最好包裹住膝盖

六十九、颈椎突出怎么贴?

按颈椎病的方法贴,大椎穴+两侧肩井穴

七十、脑壳晕,医院检查为脑供血不足,能贴小黑吗,怎么贴?

可以,大椎穴竖着贴两贴

七十一、口服的其他药可以跟小黑一起使用吗?

可以的,一个口服一个贴,可以互补的,如风痛灵、钙片等

七十二、风湿痛老移动,是哪痛贴哪还是怎么贴?

贴痛点+脚底涌泉穴

七十三、膝关节下雨天就痛,不下雨就不痛,是什么原因?

是风湿,连续贴效果才好

七十四、膝盖有冰凉的感觉,不疼,是什么呢?

应该风湿关节炎,按风湿包膝盖贴即可

七十五、膝关节一感冒就痛,只贴痛点吗?

贴三贴,包住膝盖贴

七十六、腿部只有委中穴痛,怎么贴?

贴委中穴即可

七十七、腰椎盘滑脱能贴小黑不?

可以贴,就按腰椎间盘突出的方法贴

七十八、股骨头损伤怎么贴啊?

贴损伤的地方

七十九、膝盖痛跟屁股两边的胯骨疼,是什么原因?

坐骨神经引起的,贴环跳穴跟委中穴

八十、一条腿都痛,怎么贴?

先问清楚是风湿还是神经痛导致的,再指导贴的方法

八十一、我们的小黑膏小孩能贴吗?

小孩不能用的

八十二、单边肩周炎,客户贴膏药后手偶尔会出现发麻,怎么办?

建议加贴曲池穴

八十三、以前膝盖摔了,现在变天就痛,怎么贴?

三贴,包住贴。可适当配点樟树牌或同仁堂活络丸一起吃。

八十四、颈椎病导致的血压高可以贴吗?

不可以的。如果血压做了控制,贴的话也要注意,有头晕脑胀的情况马上撕下来。

八十五、坐月子留下来的病,腰不舒服怎么贴?

颈椎位置横着三贴,中间位置上面加一贴

八十六、有腰椎间盘突出,并有不同程度的骨质增生怎么贴?

按腰椎间盘突出贴法,再在疼痛位置加贴一张

八十七、手像抽筋一样,骨头隐隐作痛,这是怎么回事?

痛风或则是风湿。贴阳池穴+曲池穴

八十八、崴了脚,骨折了,现在都不能走路,还在敷药,能贴吗?

骨折了暂时不贴。没骨折即24小时后能贴

八十九、屁股臀痛是什么毛病啊?

属坐骨神经痛。看是否有引起腿麻腿痛,再决定要不要加贴腿部。

九十、小黑膏可以治疗脚掌最宽处边上长骨头不,鼓出来了,按着痛?

可以,贴痛点即是

九十一、皮肤有溃烂可以贴小黑膏吗?

不可以的

九十二、风湿引起双腿麻,怎么贴?

腰不痛则可直接按腰椎间盘突出贴腿的承山穴和委中穴,腰痛则按腰椎间盘突出贴上面四贴再加腿部四贴

九十三、就觉得身上湿气重,想贴小黑膏排点湿,怎么贴?

穴位都能贴,寒从脚起,建议贴涌泉穴

九十四、腰间盘突出移位了可以贴膏药吗?

缓解疼痛效果挺好的,完全治愈就不敢保证了,最好要患者先去得复位了再贴

九十五、我们膏药有没有含托玛琳?

没有,我们膏药是纯中药

九十六、乳腺增生贴了有效果没?怎么贴?

贴增生位置,贴好了就不用贴了。

九十七、胸部下面肋骨,拍片显示软组织发炎,这个情况可以贴膏药吗?

可以试下,有客户贴了效果不错的

九十八、手上中间有个包,不痛,像肉包,是什么?

骨刺,直接贴骨刺的地方即可。需要贴的时间比较久,要坚持

九十九、抱孙子抱久了引起手痛,手往后扣衣服都扣不了,怎么贴?

肩周炎的症状,按肩周炎方法贴

一百零一、既有腰椎间盘突出又有颈椎病,拿得不多,先贴哪个好?

建议先贴颈椎,起效快些

一百零二、腰的左边痛,没别的症状,是腰肌劳损不?怎么贴好?

腰椎间盘突出也有只痛一边的,先贴四贴,随症状减轻再少贴点,少贴右边一贴。

一百零三、长期开车引起腰痛,按腰肌劳损还是腰椎间盘突出的贴?腿不痛

要问清楚是肌肉痛还是两边痛。中间痛按腰椎间盘突出的贴,两边痛按腰肌劳损的方法贴

一百零四、长期开车引起脖子痛,按颈椎病来贴吗?

是的。

一百零五、骨质疏松,骨裂可以贴小黑吗?

可以贴,直接贴痛点

一百零六、腰疼贴小黑膏能喝酒吗?

可以的

一百零七、玩手机引起手痛,手臂画圈转动会痛,整个左手肩部、肘部、腕部的关节和肩甲骨都痛,所有骨头转动都声音,同时肌肉酸,是什么情况,怎么贴?

手腕是腱鞘炎,手臂是肩周炎

一百零八、脚背肿,不痛,做事就消肿,不做事又肿起来,有十几年了,可贴小黑吗?

踝关节不肿的话贴脚背就行,注意平时多泡脚

一百零九、就只有手臂痛,其他位置不痛,怎么贴?

贴痛点+曲池穴

一百一、老人家骨头坏死,痛,能贴膏药吗?

能的,缓解疼痛

一百一十一、胸骨增生,能用我们的膏药吗?

能,贴痛点即可

一百一十二、腰肌劳损,并且尾椎骨也痛,怎么贴?

按腰肌劳损贴,外加贴痛点

一百一十三、只有尾椎痛,怎么贴?

贴痛点,也可加贴双腿双肾俞、足三里、委中穴

一百一十四、请问退化性关节炎,抽过水,小黑可治吗?

可以帮助缓解疼痛、消炎

一百一十五、骨质增生怎么贴?

哪里增生贴哪里

一百一十六、骨质增生要贴多久?

骨质增生很顽固的,要贴3-5个疗程

一百一十七、脚跟骨刺要贴多久?

骨刺要贴3-5个疗程

一百一十八、腰痛引起腿痛怎么贴?

腰痛按腰痛贴后再贴腿部,如小腿痛贴承山穴,大腿痛贴委中穴,整条腿有痛则承山们和委中穴都贴上。

一百一十九、风湿关节痛引起膝盖有点变形了可以贴吗?怎么贴?

可以贴,按风湿贴法,包裹住膝盖贴三贴

一百二十、颈椎病引起头痛,可以贴小黑吗?

可以的,按颈椎病贴三贴,如颈筋脉痛则贴大椎穴+颈筋脉

一百二十一、颈椎病导致手痛手麻怎么贴?

大椎穴+曲池穴+阳池穴

一百二十二、手、肩有点麻痛,怎么贴?

按肩周炎症状的贴法+贴曲池穴

一百二十三、为什么越贴越肿?

如果里面有炎症是会越贴越肿的,炎症通过贴小黑膏会慢慢消失

一百二十四、神经性手指关节炎贴我们的小黑有效果吗?

有的,直接贴手指即可

一百二十五、手指、手掌麻木贴哪个穴位?

贴手指+曲池穴(阳池穴)

一百二十六、对别的膏药过敏的可以用我们的小黑吗?

我们的小黑是纯中草药的,对别的膏药过敏的不一定对小黑膏过敏,贴之前在贴处清摸生姜片或食用白醋,待汁收干后贴再贴小黑

一百二十七、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患者可以贴小黑吗?

严重的高血压不能贴,轻微的没关系,注意不要贴颈动脉。即颈椎病患者就不能贴。有不舒服感就及时折掉

一百二十八、落枕了能贴吗?

能贴,落枕贴了效果很好的

一百二十九、落枕了怎么贴呢?

哪痛贴哪即可

一百三十、月经来了可以贴吗?

膏药有活血化淤功效,腰部不要贴,其他没问题

一百三十一、刮痧后可以贴膏药吗?

皮没破就可以贴

一百三十二、骨折手术有一年了,钢板没取出来,可以贴膏贴吗?

不可以贴,伤口不透气易导致发炎

一百三十三、半月板受伤了,贴小黑后感觉骨头里不舒服,但有点酸痛,怎么回事?

继续贴,没关系的

一百二十四、矿洞上班,腰两边麻,是风湿吗?

根据工作环境,肯定腰肌劳损,同时矿洞肯定有寒气

一百二十五、小腿浓肿动过手术,神经引起麻木、疼痛可以贴不?

脓肿引流,可以贴的

年纪大的奶奶骨质增生,骨头已经坏死,还可以用小黑膏吗?

可以,但只能缓解疼痛

一百二十七、腰椎间盘突出,疼痛点是右侧臀部打针处

按腰椎间盘突出的贴法

一百二十八、手臂感觉冰凉很痛是什么病症?怎么贴好?

可能是受了寒气引起的肩周炎,可试下哪痛贴哪,或+贴最近的穴位,还可配合口服活络丸

一百二十九、生完小孩,后腰腿痛,没喂奶,已满月,是否可贴小黑膏?

恶露排完,没喂奶就可以贴

一百三十、肾虚可以贴吗?贴什么位置?

可以贴,贴足三里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