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章 傲慢少女

  争吵的声音传来,一名少女在狭窄的巷弄内,被三名男子包围堵住去路。

  “小丫头。”

  “识相的就把钱都交出来。”

  “不然就弄破你那漂亮的脸蛋!”

  面对三个混混的威胁,身穿红色礼服,穿戴着华丽配饰的少女用手中的折扇嫌弃地遮住鼻子。

  “品行不良的家伙果然连找茬的方式都这么粗鲁。”

  丝毫没有处于弱势一方的觉悟,反而傲慢地说着若恼人的话。

  如果忽略那傲慢的姿态,单看容貌,这名少女绝对是个大美女。鲜艳的橘色头发用发夹别起披散在白皙的后背,反射着太阳的光芒,闪耀生辉。充满热情的红火色瞳孔,浅粉色的嘴唇和宛如新雪的洁白肌肤,美艳的样貌足以让所有男性神魂颠倒。

  包围这名少女的男人们使劲地粗声厉语。

  但是少女只是双手环胸,毫不在意的姿态挺着异常丰满的胸口悠哉以对。这样的举动让男人们感到挑衅,更加生气。

  “哼,不给你点颜色瞧瞧,还真以为我们是好惹的!”

  “把她的衣服扒光!”

  三个混混被少女傲慢的姿态气炸了,准备动手抢劫。

  “住手!”

  突然三人背后传来一声喝止,混混们转身一看,一个手中握着一把长剑的少年正在朝他们走来。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们居然公然调戏良家妇女!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

  少年一副痛心疾首的神情,指着三人的鼻子说。

  混混们简直是火上浇油,气得不行。最壮的那个混混头怒喝道:“混蛋!”

  “你小子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

  “多管闲事!”

  咬牙启齿的混混们,连武器都亮了出来,凶狠地盯着少年。

  “嗬,被我说中,心虚了吧?恼羞成怒了吧?”

  少年嘿嘿笑道:“今天我心情好,不想见血,就好好跟你们说说道理。”

  不等混混们反应,少年忽然开口唱了起来。

  “孩子,孩子,为何你这么坏?”

  “欺负,欺骗,为何你做出来?”

  “学会做好小孩,相亲相爱。”

  “关怀就在心中,充满色彩。”

  “乖乖~你快回来。”

  “我怀抱~一直为你打开。”

  “乖乖~要真心悔改。”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小孩。”

  “乖乖~你快回来。”

  “要努力学习为了未来。”

  “回头~做孝顺的小孩”

  “本来人性都是善良像小孩。”

  少年微笑着歌唱,声音中蕴含着奇异的魔力,夕阳下的身影就像是仁慈的神灵下凡,亲切得让人无法生出反感,想要信任他,听从他。

  “呜呜呜……我错了!我错了!!”

  三个混混痛哭流涕,抱在一起,哭成一团,后悔自责、幡然醒悟的模样,真是见者落泪,闻者伤心。混混们跪在少年面前,又拜又谢,拍着胸口保证,从今以后一定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做个好孩子。

  “善哉善哉,知错能改,为时未晚。”

  少年和蔼得就像是教堂里的神父,送走迷途的羔羊,三个混混欢天喜地的带着洗心革面的斗志走了。

  被救了的傲慢少女直到这时才从震撼中回过神来,好奇地问:“喂,你用了什么魔法?他们怎么突然像疯了一样?”

  “我只是给他们讲讲道理,用爱感化他们。”少年笑嘻嘻的说。

  “切,不说就算了,反正妾身对这些无聊的事也不感兴趣。”少女不屑地说。

  “那边的少女啊,我可是救了你啊,不说一声感谢吗?”

  来的这位少年正是吴明,他忽然心血来潮捉弄了一下几个小混混,感觉还挺好玩的。不过见这个贵族少女一直那么傲慢,心里有点不高兴了。

  “不用你出手,妾身也不会有事。倒是你低一身俗的打扮,一看就是个寒酸的平民,如此处心积虑接近妾身,难道有什么不良目的?该不会那三人就是你请来的演员吧?”

  贵族少女嘲讽的说,美丽的脸庞上充满傲慢。

  “喂,喂,你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谁想要接近你这种自以为是的女人啊?”

  “嘁,不要掩饰了,虚伪的家伙。从刚才开始就觊觎妾身的美色了,还假惺惺装作彬彬有礼的绅士,却掩盖不了身上的猥琐和肮脏……算了,妾身不想跟你这样的家伙多计较。”

  几乎是嗤之以鼻的态度数落完,傲慢少女就要离开。

  “站住!”

  吴明咬着牙齿,阴沉着脸说:“不道谢就算了。骂人的话居然说的那么理直气壮!道歉。不然……”

  “哼,无知的家伙,你想怎么样?妾身可是身份尊贵的人,你最好别用你的脏手碰妾身。还有离妾身远远点,你身上的穷酸味令人厌恶。”

  哎呀,你还敢这么拽?!

  吴明气乐了,一把将少女懒腰抓起来,面朝下放在大腿上。

  “干,干什么!可恶的贱民,马上放开妾身,否则让你好看——啊!”

  感觉到即将有不妙的事情发生,一直不可一世的少女终于露出慌乱的神色,挣扎起来,忽然,屁屁火辣辣地一痛将她的骂声变成惊叫。

  “啪!”

  少女惊叫着,心里几乎吓蠢了:“他,他怎么感做这种事!!!”

  愤怒,羞涩,耻辱,委屈,少女难受的说不出话来,俏脸通红,眼泪一下子就涌出来了,紧紧咬着嘴唇。

  “知道错了吗?”

  “知不知道什么叫礼貌?”

  “懂不懂说人话?”

  “你父母有没有叫你怎么做人?没有,我来替他们教教你!”

  吴明用小孩子打屁屁的方式“教育”这傲慢少女。其实不怎么疼,但是羞耻的感觉让少女很快哭了出来。傲慢少女这辈子还没受过这样的屈辱。

  “你,你……你等着!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居然敢对伟大的王位候选人普莉希拉做这等事,我一定要杀了你!”

  看来傲慢少女的确是气疯了,连一直习惯性的妾身称呼都换成了我。谁知道吴明对她的威胁和身份什么的,完全不在乎。

  “你还嘴硬了是吧?”

  “啪!”

  “让你嘴硬!”

  “啪啪!”

  “知道错了么!”

  “啪啪啪!”

  “道不道歉?”

  ……

  本来已经很翘的PP都快被打肿了,傲慢少女也许是知道不服软逃脱不了这个“恶魔”的魔爪,只好服软:“妾身错了,这位大人,你放过妾身吧。妾身以后不敢了。”

  泪眼朦胧、轻声软语的样子,倒也楚楚可怜。

  “咳咳……既然你知道错了,那我就放你一马。以后如果再犯,我见一次打一次!”

  吴明忽然发现他这么对一个少女貌似有点过分了,觉得不好意思,于是假装义正言辞的原谅了傲慢少女,临走前还在少女的PP上悄悄摸了一把,用法术治好她被打肿的部位。

  却不知被傲慢少女误认为是故意猥亵,心里对他的仇恨又深了一分……

  “今日之仇不报,我就不叫普莉希拉!”

  “该死的贱民,你给我等着!!!”

  傲慢的贵族少女将吴明的模样深深刻在脑海里,心里充满了复仇的怒火,咬牙走出了小巷。她要报仇,立刻,马上!一刻也不能等下去!

  少女刚走到巷子口,一个浑身伤疤、肌肉浮凸的高大剑士出现在少女面前。

  “公主大人,终于找到你了呢。”

  “阿尔……”被称呼为公主的少女握紧拳头,脸上布满熊熊怒火,咬牙一字一句的说:“马上准备悬赏令,我要捉拿一个极其卑鄙恶毒的无耻之徒!”

  ……

  对即将加身的危险情况,某人丝毫没有察觉。

  或者,倒不如说,根本不想去在意。

  对于没心没肺的某人来说,儿歌三百首感化混混,打屁屁教育傲慢少女,只是生活中的一点小调剂,对于可能惹来的麻烦,完全没有放在心上。

  “虽然性格差了点,但手感还不错……”

  评价着某个部位的手感,回到旅馆,天已经黑了。

  见到菜月昴竟然趁自己不在偷懒,没有在修炼,吴明有点生气,直接给他加了一倍的负重符,让他彻夜打坐练功,不给睡觉。

  其实用修炼代替睡觉完全不影响精力恢复,而且效果更好,只是菜月昴等人都还不太习惯,不过在吴明有意的督促下,她们正在快速适应中。

  而吴明则跑到房顶,沐浴月光,打坐修炼。一边分出一分心神关注着艾米莉亚等人的状况,顺便守夜警戒。

  一夜无事。

  第二天,一大清早蕾姆就陪着艾米莉亚前往王宫,参加即将在宫中举行的王国高层会议。菜月昴和吴明因为没有显赫身份,不能进入王宫,所以没有跟去。

  “啊啊啊,万一艾米莉亚遇到危险怎么办?我们应该想办法溜进王宫才行啊!”

  痴迷银发少女的菜月昴抓狂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别担心,我在她们身上放了护身符。有危险的话,我会第一时间察觉和赶过去的。”

  吴明淡定地说,擦拭着手里的宝剑。“你呢,就好好修炼,那一天成为强者了,就能堂堂正正和艾米莉亚走在一起了。这可是强者为尊的世界啊,知道么,少年。”

  “我知道。可是……”热恋中的少年不甘地低头咬着牙。

  “你看着办吧,不管你了,我要出去了。”

  说完吴明的身影嗖的一下从窗户飞出,来到大街上。他可没有心情做中二少年的保姆。

  “去看看蕾姆爷还在不在盗贼之家吧。”

  吴明计划去拜访自己刚开始从异世界醒来,救了自己这具身体的那位巨人族老者。

  嗯?

  可是,在街上没有走出几步,吴明就感觉到不对劲。街上的行人对他指指点点,用一种带着畏惧的异样目光看着他,有意的与他保持距离。

  正在想怎么回事的时候,不远处传来沉重的跑步声,一对全副武装的卫兵朝吴明所在的位置跑来,看他们的眼神……嗯?目标是吴明?

  “都闪开!”

  “护卫队奉命捉拿袭击王选候选人的重犯,闲杂人等都离开!”

  卫兵们将吴明团团包围住,将围观群众隔开。

  卫兵队长是个身材魁梧的大汉,身高超过一米九,身躯非常粗壮,脸上还有着刀疤,看得出是一个久经战场的精英战士。大汉瞪着一双虎目对吴明说:“终于让我找到了。袭击普莉希拉公主的匪徒啊,乖乖束手救吧,否则莫怪我普朗克剑下无情!”

  说着,大汉紧了紧手中门板宽的双手巨剑。

  “有趣,看样子我是被通缉了?”

  “没错,王都里早已粘贴满你的悬赏令,我劝你不要有任何妄想侥幸。乖乖配合,免受皮肉之苦。”

  强敌环绕,黑发少年只是淡淡一笑。

  “普朗克是吧?”

  “看在你好心提醒,又是用剑的份上,我下手会轻一点的。”

前一章 ———— |目录|————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