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微语 7

一本书,一句话,一段情。

2017【微语录】

2017,种下“成长”的种子,

踏马世界,闻遍花香,成就未来。

11.30【微语】

我们趋行在人生这个亘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槃,忧愁缠满全身,痛苦飘洒一地。我们累,却无从止歇;我们苦,却无法回避。

----《百年孤独》

11.29【微语】

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

11.28【微语】

没有学会接受并欣赏贫民窟的城市,是不合格的城市。没有学会接受并欣赏贫民窟居民的人,经济学不及格。

11.27【微语】

以前我总是试图讨好很多人,忙于维持一段段关系,到最后才明白,其实我们无需讨好任何人,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强大起来,然后吸引我们喜欢的人自动靠过来。

11.26【微语】

人生中一个决定牵动另一个决定,一个偶然注定另一个偶然,因此偶然从来不是偶然,一条路势必走向下一条路,回不了头。

11.25【微语】

真正的安全感,来自你对自己的信心,是你每个阶段性目标的实现,而真正的归属感,在于你的内心深处,对自己命运的把控,因为你最大的对手永远都是自己。一个人能够,并且应该让自己做到的,不是感到安全,而是能够接纳不安全的现实。

11.24【微语】

塑造自己过程很疼,但最终你能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11.23【微语】

如果这世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11.22【微语】

生活总是充满了彩蛋,关键看你是否舍得在这遍地的纷繁里,大胆的做减法,专注于一两件值得专注的事情!毕竟,这世界绝大部分的美好,都来源于专注。

11.21【微语】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1.20【微语】

在人生低谷,我受到的启发是,人生一世,终归尘土,就算有一百年光阴,也不过历史长河中的涟漪。因此,人要活得正直和真诚。无论遭受多大考验,只要视真诚为道路上的灯塔,绝望也能锻炼我。做人这四样东西必须要有: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 融进血里的骨气、 刻进生命里的坚强。

11.19【微语】

人生是一条有无限多的一个岔口,每个人都要不停地做选择,而不同的选择也必定造就不同的人生。其实每一个岔口的选择并没有真正的好与坏,因为每一段人生都是我们自己独一无二的选择。11.18【微语】

无论再风马牛不相及的事,你也会在脑海里拐几道弯,逆着顺着也想到她那去

11.17【微语】

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很多时候,我们认不清自己,只因为我们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错误的位置,给了自己一个错觉。

11.16【微语】

人没有好朋友,确实会孤单,但这好过你交了坏朋友。

11.15【微语】

学会换位思考,换个角度,世界就会大不相同。

11.14【微语】

树大招风,告诉我们低调是很必要的;

玉树临风,暗示我们形象是很重要的;

枯树开花,告诉我们希望是不能随便丢掉的。

11.13【微语】

路尽头仍是路,只要你愿意走。

11.12【微语】

心若是牢笼,处处为牢笼,自由不在外面,而在于内心。

11.11【微语】

今天,你剁手了吗?点进来的你,快乐就好!

11.10【微语】

人生的日子都是越过越少,剩下的日子都是越来越重要。

11.9【微语】

成熟就是你越来越能接受现实,而不是越来越现实。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开导别人,而是你能说服自己去理解身边的人和事。

11.8【微语】

人生就是一种承受,一种压力,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要学会支撑自己:失败时给自己多一些激励,孤独时给自己多一些温暖,努力让自己的心灵轻快些,让自己的精神轻盈。

11.7【微语】

时光赋予我们力量,你就会喜欢时光,哪怕代价是变老。

11.6【微语】

路尽头仍是路,只要你愿意走。

11.5【微语】

通情达理、性格随和、胸怀开朗的老年人,都会觉得晚年很好过;而性情乖戾、脾气不好的人,无论什么年纪,都会觉得日子不好过。

11.4【微语】

在大千世界的烟火气中成长,你的一生都是美好时光!

11.3【微语】

一片落叶,是衰败的迹象,还是重生的征兆,取决于心的方向。心存美好,判断人和事物的标准就会偏向美好!

11.2【微语】

你没产生过为理想而死的念头,那说明你没有年轻过。你无法为理想卑微地活着,那说明你还没有成熟。

11.1【微语】

诚实和勤勉,应该成为你永久的伴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