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 膏

今日做梦,中午。

又是那个帅哥,我不愿承认是我梦见帅哥,我感觉是这帅哥往我梦里跑。我真的很生气,帅哥,我中午只睡二十来分钟,一来,你在我梦里又不跟我亲热,也不拉我小手,二来,你也不靠近我,让我看看你到底长什么样。

你长得俊,你是帅哥,我承认,你眼睛黝黑,可能没有眼白,我不太清楚,看不清。

我往沙发上一躺,你看我一眼,往我这边走,我心想,这小子终于开窍了。谁知旁边还躺一男性,油腻,大金链子往脖上一挂。

帅哥拉我起来,让我帮他给旁边金大哥拆石膏,这下我看清了,帅哥穿白大褂,我也穿白大褂。我不可能穿白大褂,所以我是假的,帅哥也是假的,金大哥是不是我不知道,金大哥的石膏又大又丑。但我们的白大褂干净整洁没褶子,一定是假的。

我蹲下给金大哥拆石膏,切不开,帅哥在旁边站着,也不帮我,不过没太大问题,他看似冷酷,但可能爱我,一会儿就会来帮我。金大哥嫌我磨叽,俩大肥臂膀子往两边一搁,抬起双下巴,呈小鸡起飞状,用下巴指了指我,“快点的。”

帅哥问他:“这石膏带多久了?”

金大哥:“一年呗。”

帅哥右手把我一把拉起,左手抓着金大哥的腿就往外拔,要起飞的小鸡啪咚屁股着地,从沙发上往地上砸,石膏和大腿根部迅速分开。

金大哥没腿!操了,没腿你带石膏。

帅哥说话了:“一年了,腿早融干净了,你自己在家也能取。”

什么融干净了?我说这也太假了,帅哥抱着金大哥的腿,不是,是金大哥的石膏,我也觉得帅。帅哥刚扎着马步拔石膏,就像老鹰捉小鸡,帅哥就是那老鹰,这个世界一无所有,还剩一只觅食的雄鹰。

金大哥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哇的一声哭了,他哭也哭得很丑,我讨厌他,因为这一切太假了。我只喜欢帅哥,我忘了我妈妈,我忘了我爸爸,我穿白大褂,我在四边形的白色房间里我只喜欢帅哥一人。我给人打石膏,帮人拆石膏,我觉得我什么都拥有,但我不知道帅哥的名字,这太假了。

帅哥又看我一眼,我好像什么都懂了,他也什么都懂了,他闯入了一个只有二十来分钟的世界,为了保证故事的完整,他必须交代一切。一定是他找我来的,我的故事不完整,从外面进来的人才急于补充。

我俩一起搞科研,没大成就,就研究石膏。每一个打石膏的人,随着时间的流逝腿会在里面慢慢融化掉,啥时后悔啥时可取。有的人还剩一层红色的血肉的时候就后悔了,取了,出门去整形医院;有的人最后还剩个骨头,拖两根白骨,出去炫耀自个儿本来是要扔的,真的要扔的,没扔成,还得走路。

金大哥扔了,扔干净了,这腿受了伤就改扔掉,所以金大哥啥也没剩下,剩一条大金链子,挂脖上。

我很失落,这是我和帅哥在仅有的二十分钟内的故事,我躺在沙发上,金大哥让同行的给抱走了,趴人肩上哭,帅哥还在那杵着,没走,但他的任务完成了,故事也完整了,我真的很喜欢他,我跟他说:“这一切也太无聊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