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感悟 逆境中的光头强

光头强

光头强,木头呢?

光头强,这个月的工资扣光!!!

光头强,这个月的工资别想要啦!!!

光头强,都几点啦?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快去砍树!!!

光头强,你再不把木头送过来,小心我扣光你工资!!!

光头强,你是不是不想干啦?

光头强,就算你晒成烤鸡,你也给我去砍树!!

光头强,再不把木头送过来,你就别想干了!!

你完蛋了,光头强,你一分钱也别想要!!!

光头强,你今天再不把木头送过来,哼哼,你就给我卷铺盖走人吧你!!!

光头强,你今天再不把木头送过来,你就等着去喝西北风吧!!!

光头强,怎么还不去砍树,是不是不想干了!!!

光头强,你再不去砍树,我就扣光你工资!!!

哎,又被李老板催了无数遍的光头强,在唉声叹气。

想去拿点烤肉来吃,发现肉竟然没了。又被熊大熊二进来偷吃了。


熊大熊二

还是乖乖得去伐树吧

带了电动锯子,来到了树林,锯子居然也有脾气,半好不坏的一颗树都没锯掉,气的光头强把锯子也砸了。

第二天,光头强又带着锯子来到了树林伐树。

在睡觉的熊大听到了锯木的声音,果然,光头强又在伐树了。

熊大想了法子。

光头强在锯木头的时候,熊大去偷了光头强的枪,熊二则偷了光头强的帽子。

光头强火冒三丈,为了要回帽子在跟熊二对峙,没想到熊大拿着枪在旁边站着。

光头强无奈逃跑的撞到了树,今天又没伐到木头了。


忍者熊

第三天晚上开心的家里看着电视,电话又响了,李老板又来催木头,而且明天就要。

光头强只能带着锯子又来到了树林,滋滋滋。。。

熊大又听到了锯树的声音,出门一看,又是光头强,熊大跟熊二商量了一个办法。

变成了忍者,一晚上都在捣乱光头强锯树,光头强一晚上一颗树都没伐到,只有回家去了,明天又得被李老板骂了。

第四天,光头强又一如既往的带着锯子出门伐树,半路遇到了熊二,刚想出气就碰到了警察。

警察没收了枪支,因为今天是禁止捕猎日。

丧气的光头强回到了家中,发现熊二过来偷吃的。

拿着电锯一路追着熊二,要打它。

心里想, 被你们捣乱了这么多天,今天终于有机会教训你们了。光头强拿着锯子,一直追着熊二打,熊二被追着撞到了禁止捕猎日的牌子,摔在 了那里。

当光头强要拿起锯子打熊二的时候,熊二拿起了牌子,才发现禁止捕猎日是这个意思。

这下涨了熊二的威风,反过来追打光头强。

光头强气又败下阵来。

禁止捕猎日

就这样,在许多天与熊大熊二的逆境较量中,光头强终于伐够了给李老板的木头。兴高采烈的给李老板打了电话。第二天就可以把木头送到了。

光头强一大早起来,换下了平时伐木的衣服,洗了洗汽车,把车上的木头全部绑好,锁好了门窗,以防熊大熊二来捣乱。

光头强开着车,哼着歌往前走的时候,开到了一半,旁边有辆警车跟来,按了按喇叭。

光头强停了下来,警车一下来,就抓了光头强。

原来是熊大熊二报警,举报了光头强伐树,光头强一车的木头被警察没收,还被拘留了15天。


光头强又气又恨,被李老板骂了一通,答应李老板的木头没有交成。

光头强又回到了树林,垂头丧气的待在家里想了三天。


这时候熊大熊二又来家里偷吃的,光头强拿起了枪追了出去,跑了好远。

看见了一片片又长出来的树林,光头强兴奋的跳了起来,马上回家拿起了锯子,开心的又开始伐木,重拾了伐木的快乐。

因为这次,他要把木头完整的交到李老板手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天,光头强窝在家里看一部纪录片《地球脉动》,惊叹于地球之美,之广袤,之大气,他为之惊呆,震撼。 正看的起劲时候李...
    我是硬柿子阅读 405评论 1 4
  • 我是学日语的,所以读日版书比较多,如果有条件,我会尽量选择原版书。不知道是不是国外编辑更认真负责的原因,日版书很少...
    孟顺顺阅读 128评论 0 1
  • 星期四/晴 或许真的是生理期的缘故吧, 我要被自己的情绪搞死了。 后天四级,始终不想复习英语。抱着破罐破摔的想法,...
    酒久里个丸子阅读 79评论 0 0
  • 距离2017年只有65天,这对我来说是个令人很焦躁的数字。其实每次看到群里发的倒计时,都特别揪心。因为自己没有跟上...
    圣诗曼阅读 214评论 0 0
  • http://posts.careerengine.us/p/57bf776581ecda6267baebdc?f...
    Yuchao阅读 1,2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