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记八六班学生随笔汇集

初雪的库尔勒,万分柔美​。

清晨,伴随着释然又欢快的心情,我醒了。因为我知道,今天有本年的初雪。果然下雪了!那一道刺眼的银边使我下意识用手挡住了眼,我慢慢走到窗边,把手缓缓放下,眨了眨刚睡醒的眼,是铺满在大地上的雪啊。我激动着,望着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欣喜若狂地念了句:“初雪来了啊!”

门口生了红锈的栏杆上,落满雪花;窗边停靠的自行车车坐上,落满雪花;空调外机上落满雪花;干枯粗糙的树干上,落满雪花……

家乡的初雪和其他地方的不同,不大,不强,不给人密密麻麻的压迫​感。来的时候悄无声息,就在月光下映着红色的天,轻轻飘落。

雪花,它晶莹剔透地折射出绚烂的白;初雪,则更似刚出生的婴儿。众所周知,在汤饼之时,婴儿整个人都是纯洁干净、不沾世俗的。初雪,何尝不是?它自出生至落地,虽飘渺却如此轻薄、雪白,它覆盖住整个大地,抹去肮脏的痕迹,洗净人世的尘埃,涤荡了我们的灵魂。

这便是家乡的初雪,满足了人们对世界安逸的幻想,满足了人们对远方诗意的追求。

雪,你来得好晚啊!———(蒲永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晚,库尔勒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大雪纷纷扬扬下了一个晚上。目前街上已经是厚厚的积雪,整个城市覆盖在一片白茫茫的大雪之中。

透过玻璃窗,看到外面天空飘起雪花,不由的一阵激动:第一场雪,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2020年的第一场雪。我该怎么形容你呢?你像一个精灵,闪入我的脑海,跳进我的怀里,钻进我的心里,你的调皮让我对你毫无办法,只能张开双臂,欢迎你,拥抱你。

站在雪地里,你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抬头你又像漫天的珍珠向我扑来,弄得我睁不开眼,不禁情不自禁的伸出双手,想要接住你,顿时我感觉自己就是人间小布丁被撒满了椰蓉!雪花飘飘荡荡,千姿百态,2020第一场雪,我盼望你很久很久啦!

                                            ———(朱佳慧)

早晨睡意朦胧,起床喝水时不经意间看向窗外,咦……这是……雪!

原来,在我不经意间,这些白色的小精灵早就栖息在窗台上、树枝上、大地上了。哇~真漂亮啊!明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吧!

我趴在窗台上,看着一片又一片的雪花慢慢的从天而降、然后慢慢的旋转、最后轻轻的落在地上。不一会儿,雪开始大了起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鹅毛般的漫天飞舞。或许,这纯洁无暇的白雪是月宫中的桂树上的玉叶飘下来了吧?亦或是天宫中的蒲公英?一簇簇、一片片、被风儿送向更远的地方,多美啊!美得让人心醉……

冬的使者,我们侯你多时了!

我爱冬天,虽然有时会很冷很冷。但是有雪花这么可爱的小精灵,整个冬季也会变得温馨而充满希望!———(强怡丹)

那场雪下得并不厚,却只用了一个晚上便将外界的草地给尽数覆盖了。到了第二天早上起床,拉开窗帘所见到的就是一个银装素裹的新世界。

欣喜地奔下楼去,冲进那样一个新世界里,随处可见戴着手套的扫雪人,随处可见三五成群的玩雪人,随处也可见一脸平常的看雪人。扫雪的人将积雪往外扫成堆,玩雪的人将积雪捧笼在手心,看雪的人双手揣着口袋慢慢行,在雪地里留下一串串不深不浅的脚印。积了雪的草地有些绵软,人们就算摔倒在地也不觉疼痛。

到了冬季,天气预报会变得不太精确起来。它会告诉你今天下雪,但是它总是无法料准,不知哪一刻真的就会有雪落下。雪它终于来了!———(柴洋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当看到新闻上播出什么地方下了雪,心中总是无比的羡慕。但今天,库尔勒也迎来了属于自己2020年的第一场雪。看着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感觉这景是多么的美啊!看着那雪花飞扬,积少成多,凑成了一张洁白而无比广袤的毯,这毯铺在地上,铺在车上,铺在房上,铺在马路上......看着这雪景,我的内心是那么的激动,真想立刻冲下楼去,感受这雪地中的快乐与美!———(蔡嘉诚)

雪虽所处地区不同,给人的感受却是不变的,那洁白的,绒毛般大小的小点儿却可以净化心灵,使人心情愉悦。说是巧合吧,昨天我们这边(乌鲁木齐)也下大雪了,原被铲雪机理的条条颜色分明的道路,经过一场大自然的洗涤,再一次白的一望无际了,雪依附在大树上,好像都要把树压塌了一样,道路两边稀稀落落的有些小脚印,深深浅浅的点缀着这荒凉的路,中间的汽车缓慢的行驶着。雪是松散的,像沙子一样在手中流逝着,好像有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附着在其中,令人心潮起伏,似乎我们每个人对待雪的感受不同,但雪依然毫无顾忌的点缀着广袤大地,净化着每个人的灵魂。不知道库尔勒的雪天是什么样的?小区里会有许许多多的小雪人屹立在那吗?———(赵佳乐)

因为这是库尔勒第一场雪,所以心里很是激动,心里想外面那样的美景,是我亲眼见到得。我说的亲眼是亲身经历,因为我还在外面没有回家,刚开始是小雪,过了不大一会就下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我觉得下雪好处是是传染病没有了,似乎心里也干净了!想想可以堆雪人,和哥哥姐姐们打雪仗就开心的无比。我期待着你来,雪。

                                          ———(李政欣宇)

我盼啊盼啊终于下雪了,心里面很是激动,我大晚上就跑了出去,看到了我期盼已久的雪。

我高兴的蹦了起来。就拉着我妈和我堆雪人,我妈和我铲了一大堆雪,我开始滚雪球,滚了一个大雪球。然后再滚了一个小雪球,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面,一个雪球就堆好了,我回家拿了几个扣子和一些草,又在楼下捡了几根树枝把它们插到雪人身上,一个雪人就完成了。我真是太开心了。

                                                ———(许一梵)

“下雪啦!”听到奶奶的呼唤,我急急忙忙从温暖被窝里爬起来,向窗外望去:整个世界披上了银白色的衣裳,雪之仙女在不知何时悄悄降临到了我们的身旁。

    终于下雪了,喜悦的心情在我的心中充斥着。本以为冬天即将逝去,今年是再见不到美丽的雪花了,没想到可爱的雪花们竟偷偷的给了我们这样大大的一个惊喜。我兴奋地穿上衣服,跑到外面去,咯吱咯吱,脚踩在雪花的声音听上去是那样的悦耳动听,树上的雪花是那样的俏丽迷人。堆雪人、打雪仗,无数关于雪的游戏在我脑海中闪过,我恨不得立马扑进雪里,感受冬的美好,徜徉在雪的天堂。

  雪是冬的精灵,是冬的仙女,有了雪,我才能真正感到冬天的来临。雪,我终于等来你啦!———(张明莉)

雪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终于我们盼到了库尔勒今年的第一场雪。从窗外望去,是一个崭新的银白色世界。马路被铺上了白色的棉毯,树枝上盛着柔软的雪花,一些小孩在盖满白色雪的车窗上面画画。路灯上面挂的灯笼也落满了雪。冬一定是一个自由的画家,毫不吝啬的给寂静的世界全都添加成白色,让冬天也变的有趣了。———(何可晴)

雪,一个无声无息的小精灵,在人们不觉中,便悄然而至。

这是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是我期盼了好久的雪。它们像是翻飞的蝴蝶,又像是白色的玉兰花瓣,投入了大地的怀抱。雪没收了几日以来肆虐的流感,没收了空气中飞扬的沙尘 ,它好像是上天最好的杰作,给大地送来了厚实的礼物,也给植物穿上了新衣。树上,草地上,哪里都少不了雪的影子,它们把世界装点得银装素裹,极是漂亮!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下雪,我已经迫不及待去与雪花一起玩耍了……———(雷思宇)

此时天色已晚,已经快11点了,大家都走了,只剩我一个人,还留在原地,我痴痴的站在街道上,看着天空漫天飞舞的雪花。我想起了一些美好又快乐的事儿,我的嘴角上扬溢起了笑容。便在原地情不自禁的玩起了雪,赏着雪花,我将雪花捧了起来,真怕它融化。然后又向天空撒去,雪花在灯光中闪着银色的光。啊!多美的景色呀,多美的雪花呀,多美的冬天呀!

                                            ———(殷一川)

毫无征兆的,在昨天晚上落下了库尔勒的初雪。曾经几时我在期盼着今年的初雪会是什么时候落下,当时我会在做什么,可是我的意料错了,它在晚上悄无声息的来了,熟睡的我被妈妈的一声“下雪了”而惊醒,马上爬到窗口去看雪,刚开始还没有看到雪,以为妈妈是看错了,可是过了一会儿,雪下大了,心中充满了激情,哇,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啊,这场雪是多么的美啊!

第二天,推门一看,嗬!好大的雪,“江山不夜月千里,天地无私玉万家”道路、房屋、树木、停泊的车,周围的一切全裹在雪的银色盛装之下。树木尚未落去的叶子映衬得雪分外洁白。孩子们在雪地里嬉戏、玩耍,不时摇落树上的积雪,撒得人满头满面。想想儿时我也干过摇树上的积雪,觉得树上的积雪落下,像是又重新来的一场短暂而大的雪。

这场雪来的太突然,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也很大。大家想必和我一样喜欢这场初雪吧!                                                  ———(张婷婷)

昨天是特别的一天。因为就在立冬后的数天,我们迎来了一年里的第一场雪。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来,轻飘飘的落在大地上、房屋上。公路也变白了,就像给她铺上了白毯,准备迎接新客人的到来。

  早上出门后,一股冷气扑面而来。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世界,恍惚间只觉得到了童话世界,很是美丽动人。

  雪,默默的下着;雪,是无私的,是温柔的,是勇敢的,像烟一样轻的雪,飘飘扬扬,从天空中洒下来。如一多美丽的花;如绵花似的飞着,飘着……

  雪,它为人类做了太多太多,低头看这遍地的雪,我会心的笑了。风静静的的吹过,带来一丝凉意,我打了个冷战,我不喜欢冬天,但我却喜欢雪,因为它的纯洁。

  这场姗姗来迟的雪给我们带来了多大的乐趣。———(张世阳)

今天我刚刚睡醒时,就听见妈妈大声地喊:“呀!外面下雪了。”我半信半疑地从温暖的被窝里伸出脑袋向外张望,果真像妈妈说的那样。晶莹透亮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落下来,大地一片洁白。雪越积越厚,房顶上、汽车上都仿佛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被。我快速地穿好衣服站在阳台上,仔细地欣赏着这美丽的雪景,心里美滋滋的。我偷偷地想:要是能够早点出去打场雪仗,那该多好啊!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漫天的雪花飘落在地上把大地变的白白的,让人感到快乐,所以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谢杰学)

2020年的雪,来的比以往要晚一些,往年的雪是在新的一年开始前从天空飘落,今年的雪是独特的,是美丽的,是惊喜的,今年的雪出其不意,我们都没有料想到,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落下,当我拿起手机看起了我的QQ空间时,我发现许多说说都在感叹:下雪了!那些配图都是下雪的场景,我迫不及待的看向窗外,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雪花毫无规律的飘向地面,仿佛在寻找自己的伙伴,我跑下楼去,在雪地上画了一个图案,纪念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雪花落在我的头上,衣服上,睫毛上,走路都变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滑倒,与雪的近距离接触,我感受到了冬天的气息。

2020年的冬雪!———(马珍晴)

就在昨天下午,库尔勒下了今年来的第一场雪。我心里想:下大点儿再下大一点儿,明天就能玩儿雪了,可是走着走着我发现雪越来越小了,我心里就很失望也有几分难过。                       

到了今天,我发现雪下的很大我很开心,于是穿着棉衣戴着手套就出去玩雪了,就在出门的时候,爸爸把车上的雪给打扫了,然后我又看到了树上有好多的雪,就像各种树都开上了梨花。就因为这场雪,就会把病菌都给压压到地上,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感冒了,房子上的雪就像房子戴上了一定白帽子,房子冬天就不会冷了。

库尔勒市的人们也都在盼望着这场雪吧!                                                    ———(赵坤鹏)

晚上,禁不住打开门,到外面看看。黑夜在雪的映衬下透出一种温柔而朦胧的光,第一次发现夜这么静谧而且美丽,让人产生太多浪漫的情怀,恨不能披着白白的纱像精灵一样舞起来,那我一定会努力跳出我最美妙的舞姿,也来一次“嫦娥舒广袖,目为忠魂舞”,而我似乎真的想挪动我的脚步了。突然,妈妈喊我进屋,因为外面雪还在飞,我想人有时候情不自禁会发傻。是啊,夜色太诱人了。———(傅博八四班)

今天,库尔勒的第一场雪,我盼望这一天,盼望很久了,本以为这是一个没有雪的冬天,我看着雪花飘落,想着这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但是还是少不了我对雪的喜爱,我虽然刚做完手术,但是还是下楼去玩雪,还是那熟悉的感觉,冰冰的软软的,不过玩了一会就被妈妈叫回家了,这令人愉悦的雪啊!多好的冬天啊!                                                  ———(高嘉诚)

我非常喜欢冬天,喜欢它的美,喜欢它的静!望着窗外的雪,我不禁浮想联翩,有人说雪花像灵魂,在凄风中飘荡。而我认为雪是博斗了一番的勇敢者。虽然,风是冷的,风是猛地,但雪花是无畏的,自从它是在云层中跳出来。就在努力寻找落处,努力使自己不被风吹的太远。

那雪在空中,左拐右转,落在地上,任风这么吹,这么吼,它也不肯离开大地的怀抱。雪是勇敢的。当大地落满雪花,我们看到的只是一片冰清玉洁,世间的污垢,一切赃物,我们都看不到了,雪用它那无暇的身躯,给人留下一片洁白,雪是白的,它落下后使大地也成了白的,雪是纯洁的。雨来时,它带着雷声,它带着闪电,雪来时,它无声无息,默默无闻地来了,雨和雪是同胞,但它们的性格完全不一样,爱大吵大闹,雪总是不声不响,雪是谦虚的。

                                                ———(张悦)

昨天,下了一夜的雪,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今早我推开窗户,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仿佛是雪的海洋,就连光秃秃的树枝上也都压满了厚厚的积雪,一颗棵像雪松一样,耸立在雪地里,飘了极了!地上像是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软软的地毯。脚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这美丽的雪景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刀郎唱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这首歌。————(巩晓雅)

昨天晚上突然降临的一场雪,一片一片的雪花在空中飞舞。  雪花落在树小姐的身上,树小姐好像披上了白色的婚纱,雪花落到屋顶上,屋顶就像戴上了白白的帽子。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就像披上了白白的羊毛毯。  我伸手接过一片雪花,想数一数它有几片花瓣。可是,落在我手中的时候,就融化掉了,变成一颗小水珠了。  这场初雪让大家都有了精神,都纷纷出来玩雪,可是雪才刚下,没多少,自然玩不了几下,第二天一早,我拉开窗帘,一片白,大家也都起了个大早,都是为了玩雪,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我也在院子里堆了一个胖雪人,大脑袋,细脖子,细胳膊,小眼睛,大鼻子,我还专门给它穿了件衣服,看起来可有精神了。雪是我们的希望,它是那么的纯洁,让我们充满了无限的遐想,让我觉得这个冬天没有遗憾了,喜欢这场盼望已久的雪。

                                                ———(李承泽)

盼望着,盼望着,库尔勒的第一场雪终于来了。今天早上,我依然睡到自然醒,用手揉了揉松懈的眼睛。随后就起身去窗台看了看外面。映入眼帘的事一片白雪皑皑,经过一夜的下雪,这个世界也转眼间银装素裹。这可是库尔勒的第一场雪啊!

  我怀着兴奋的心情立刻跑到外面,用呆滞的眼神望着外面。如果说冬是最美的季节,那么雪便是冬天最美的景物。雪就是冬之精灵。用手轻轻的抓起一把雪,如柔软的棉花糖一般,空气中也弥漫着雪的香甜的气味,放到嘴里就立马融化了。

  雪啊,你尽情的下吧,我会好好的享受这美妙的冬天的!———(薛厚基)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成树梨花开”,冬日也伴随着脍灸人口的诗词,悄无声息的来了,傍晚时分,风总算是停了,再晚一些迎来了库尔勒的第一场雪,第二天早晨,人们一打开房门,便看到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你瞧,石榴树、梨树、枣树好像全都开出了雪白的“梨花”,而那婆娑的柳树,却带上了几对漂亮的银耳环。湖面已无秋日枫叶,而代替的是一片雪白,地上结的冰霜,好像给大地母亲披上了软如棉、滑如丝的长袍。

大人们、孩子们,都出来踏雪了,他们无不被这美丽的雪景所吸引,大人们拿出手机拍着这美丽的景色和朋友们分享,而孩子们呢,早跑到场院子里打雪仗去了,即使小手冻得通红,衣服湿了一大片,头发上满是雪,他们也全然不知,时不时传来开心的笑声。

我喜欢这美丽的雪景!———(叶佳欣)

库尔勒的初雪来的小心翼翼。在夜晚,它悄悄来到这里,在天空中飘着就像雪白的棉花糖,让人联想翩翩。库尔勒的雪难得一见,转眼间,冬季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可是它才来临。看着窗外,楼顶上、树上、草坪上…到处都是白雪皑皑的一片。这雪白的一片,让人仿佛身在童话世界,是那样美好,是那样令人向往。啊,库尔勒的初雪多么温柔美丽,你的美丽让多少人沦陷,不知你可否喜欢这美丽的雪呢?———(罗梓瑜)

昨天晚上,我在床上躺着,突然妈妈说下雪了,我就马上跳了起来,穿上衣服,去约见我期盼很久的雪了。

我走下楼梯,看到一个小球上有一层白雪,我抓起这一团似白糖的雪,用两只手握成圆形状,再把雪“铲”起来,放在手里,用劲一按,就按出了一个圆滑圆滑的雪球。我又用手指在雪球中部按了两个洞,作为它的眼睛,自然那个圆滑的雪球便是它的大头了。过会,我正在得意着自己的成品,妈妈便问我冷不冷啊,赶紧回家吧。我就匆匆地上了楼。

库尔勒的雪,下的有些晚,但它还是来到这里,使我回忆童年!———(谢乐童)

天气突然变冷了,寒风刺骨,还下起了小雪,街上的行人把脖子藏进了衣领,加快了步伐。我抬头仰望阴朦朦的天感觉好象要下雪了。这样想着,没过多久,天空果然飘起了雪花。

下雪了,下雪了”,孩子们欢叫起来,跳跃着,挥着小手在空中迎接那飞舞的雪花。

真的下雪了,这是今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初雪,带着几份寒意在不经意间悄然降临,给忙碌的人们捎来了深冬的信息。

雪,越下越大,扬扬洒洒,漫天飞舞,给西方的冬天增添了几份冬的韵律。

我独立阳台,眺望远方,呼吸着雪花带来的气息,感受着大自然的壮观和美丽。此刻的大地,沉浸在白衣天使的亲吻中,是那样的安祥,那样的忘情。用她博大的胸怀接受着大自然的恩赐。

雪,总是这样潇潇洒洒,英姿勃勃,以她独有的姿态告诉人们: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包文菲)

    四季有着不同的特点和不同的雨,春天的雨滋润了大地使动植物都复苏,夏天的雨给干燥炎热的天气降温,秋天的雨使农作物都成熟,而冬天的雨为劳动了许久的大地,盖上了白色绒被。

    严冬,冰天雪地,银装素裹。晚上下起了雪,我和妈妈从超市买完东西出来,刚出门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水珠飞到了我的脸上,冰冰凉凉的,我抬头一看原来不是小水珠,而是雪花飞到我的脸上化成了水。

    我伸出手,雪花落在我的手中,它便化成了一滴圆圆的小水珠,手中的雪化成水在我的手心中聚集,顺着手上的缝隙流了下去,被风一吹,凉飕飕的。

    第二天早上,我站在窗台上向下看,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树木换上了雪白的新衣裳。我穿好衣服下去,地上的雪不是特别的厚,一脚踩进雪里又松又软,树枝上的雪松垮垮爬在每一根枝条上,一脚跺树杆上枝条上的雪纷纷地飘了下来,撒到脸上凉凉的。

    俗话说得好“瑞雪兆丰年。”明年一定有个好收成。———(邱欣琦)

我在库尔勒一直希望你的来到,希望你可以让我们看到你的面貌,虽然现在我看不到你到人间的面貌,可是我可以想象到你的样子,我感觉我很郁闷,因为一下雪我就上了火车,如果不是同学给我发了下雪的照片,我可能会不相信下雪了。现在很想感受一下下雪的感觉,因为火车上很闷,很难受。现在到了老家,这里的雪积的很多,但是并没有下雪,我现在感受不到下雪的乐趣,看到同学们堆的雪人,是羡慕嫉妒恨啊,却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在心里堆着只有自己可以看到的雪人,然后跟同学说自己也堆着玩了,我同学让我发照片,我就说我玩完之后化掉了,他们都不信,哎 我不得不说我同学很会猜啊!!!———(赵子豪)

早晨,妈妈早早的把我叫醒了,我无奈地伸了一个懒腰,向窗外一望,哇噻~下雪了!

  我马上穿上衣服跑下楼,好美的雪景,这一下仿佛让库尔勒终于有了冬的味道,俗话说的好:“瑞雪兆丰年。”适时的冬雪预示着来年是丰收之年。

  这是库尔勒今年的第一场雪,小朋友们高兴极了,像一窝蜂似的窜了出来。堆雪人,打雪仗……天地间一下子充满了孩子们童年时代的欢声笑语,连那些大人们也仿佛被带到了童年,和孩子们一起玩了起来。画面真美啊!———(李帅)

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场场雪。

揉揉惺忪的睡眼,拉开窗幔。哇!好美啊!

看啊!树木上全都有或多或少的雪的痕迹,白色与青色交杂,像是穿上了一件白青相间的棉袄。停靠在街上的各种车辆,车镜上,车顶上,都停留着雪精灵。调皮的它们很久,很久都不愿意离开这里,但它们一旦碰到一点温度就会融化,不见了踪迹。

或许,雪就是这样,可望而不可及吧!

用眼看雪,看到了冰清玉洁;用手摸雪,摸到了刻骨铭心。雪,净的天使,无瑕。那么白,那么白……———赵隆祥

(学生小随笔整理于2020年1月20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杨聪 孩子 让我年轻的孩子会长成大人的孩子我愿意一一收藏你们那五颜六色的童年 另一种温暖 清晨醒来,听见妈妈...
    温州好老师阅读 1,612评论 4 9
  •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存在,性情各异,好恶不同,学养有别,处境迴然…… 一个人过得好不好,开心快乐与...
    J0hn先生阅读 66评论 0 0
  • 耳闻窗外雨,轻轻点点,欲敲门户。院子明明,瓦楞水沟成柱。奔向南山是雪,雪行早、黄花无度。天尽处,银光闪烁,不知何故...
    木貞ma阅读 234评论 1 3
  • 其实解雨臣见到黑瞎子比其他人都要早。 第一次见到黑瞎子时,解雨臣还是解雨花,那是他第一次登台,唱的便是霸王别姬。 ...
    若水a琉璃阅读 867评论 0 1
  • 那年 你是冬日的暖阳 我是春天的嫩芽 你阳光灿烂 我笑颜如花 你呵护着我 我仰慕着你 那年你二十 我十八 那年 你...
    周纾彦阅读 279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