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裤裆里藏着个军火库,屌丝,也就算个弹弓!

前几天看了一本童书《肚子里有个火车站》,讲小女孩茱莉亚吃饭太急太快,导致肚子里的小精灵们罢工了;这还不是最大的灾难,饭后茱莉亚又吃了冰激凌,小精灵们迎来了暴风雪,茱莉亚肚子疼了。

后来,茱莉亚喝了一杯热水,冰雪开始融化,小精灵们才又开始活跃起来。

咱不得不佩服人家作者的想象力,火车站这种庞然大物都能装进肚子里,可特么还就是有道理。再仔细想想,这不就是现实吗?

人的身体何止能够装个火车站,装个军火库都有可能,刘强东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只不过人家把军火库装在了裤裆。

当然,具有屌丝属性的人,裤裆里是装不下军火库的,连女票都没有,这子弹也没法发射。就算发射,除了给充气娃娃、飞机杯,也就是卫生纸了,给活生生人的机会不多,掀不起多大风浪。要是比喻作武器,顶多算弹弓,打橡皮泥那种,破坏力没多少。

所以,这军火库也只能装在大佬们的裤裆。

看人家东子性侵事件一出,先是自家公关出来辟谣,犹如指着一副裸女图说,这特么是艺术,你们要是看成黄色小片片,那是你们太low。若是玩N年前的红警,这就是先建了一圈围墙,起码能够抵挡一阵子。

够生猛吧?

这还只是开局,开局之前的战略眼光,也不是屌丝们能比的。

屌丝们约炮,也就是方圆50公里,公交车直达,穷的厉害的连套套都舍不得用;偶尔用一次冈本,犹如被人割肉一样心疼。

东子大佬们就不一样,战略眼光毒辣。先用军事卫星侦察一番,把战场选在美帝,像岳飞一样直捣黄龙,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非要在资本主义核心打上一炮。试问屌丝们,只这一项能负担起吗?

负担不起,没湾流私人飞机不说,飞机票也没人报啊。

再看人家打炮的对象,专挑棘手难对付的,除了完璧之身,还要长的好看;身材要前凸后翘,还要有文化。

屌丝们就不一样,基本是个异性,能喘气就行。当然,饥不择食的时候,同性也不是不可以。两个人在打炮之前,还要先约定好,来个你情我愿,绝不强迫。这肯定不是绅士风度,而是负担不起出事后的责任和费用啊。

此时,应该响起《我们不一样》。

东子大佬们就是不一样,俗话说,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自己的就不如偷的,偷的不如抢的。不用点非常手段,显示不出大佬的强而有力。

不要想当然的认为,大佬和屌丝是一样的,性是稀缺资源。对于大佬来说,人家性根本不是个事,若是想要,拉拉裤裆链就得一个加强排的向上生扑。这样,肯定是不行的。自从做了大佬,心里只想到一个事情,征服!

征服红烧肉、征服喜马拉雅,东子也不能例外啊,征服个那些不顺从的丫头片子,这样才够刺激,才是与身份地位相当的反应。

人家,就是喜欢用强!

怎么滴,不服!你有我有钱吗?

这就是美军的做派啊,用钱砸晕你们狗日的!开场之前32瓶红酒一开,犹如32枚空对地导弹,一片狂轰滥炸。

就是让世界疯狂,就是让世界烧在火海里,因为大佬要站在舞台中央。

你看,打一炮就跑,让那些没主见的丫头片子自己纠结去;回来,咱就出席酒会,风轻云淡,春光满面。

股票跌跌不休,你们股民有损失,虽然关大佬鸟事,但咱就当作鸟没事,你们损失你们的,不就是被大佬的鸟玩了一把嘛,就当冒着炮火前进呗。

你们屌丝顶多谈谈2、3个亿的生意,大佬一炮就是200、300亿。怎么样,人家大佬裤裆破坏力够劲吧?绝对军火库级别的。

你还别不信,除了苍井空,文章、林丹、王石……一众大佬,只要裤裆出点事,世界不都是抖三抖?人家从军火库里随便拿出点私货,就能泽惠亿万,还能雨露均沾。

屌丝?

洗洗睡吧,也就能让自家床抖三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