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赔偿款成离婚导火索,不顾妻子哀求丈夫坚持离婚:“受够了”

李开香是在和公公争吵后赌气回娘家去的,因为心里有气,没有留意路上来往车辆,才导致这场车祸发生。

车祸发生后老公得到通知,第一时间开车赶往李开香身边。他在重症室外接连守护三天三夜,直到妻子脱离生命危险,才感到一颗心重新回到肚子里去。

为了拯救妻子的性命,老公当时毫不犹豫取出家里所有存款,用于医疗救治。

应该说这样的男人他的所作所为是合乎情理的,在他心里也是重视和妻子的感情的。

谁也无法想象,在妻子李开香身体恢复健康后,两个人竟然会因为50万车祸赔偿款,走上离婚的道路。

曾经日夜担心妻子的男人,为什么现在会执意分手,这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难以消解的矛盾?

嫌女儿太“傻”,父母一心要保护她和她的财产

从平时拍下的视频里可以看出,李开香和老公的感情还是很好的。

但是母亲却否认女儿女婿的夫妻情深,她认为女儿就是太傻,才被女婿一家给耍的团团转。

在母亲眼里,李开香在婆婆家就是只管挣钱的挣钱工具,她每天劳作,和丈夫挣的钱却都被公公管着,根本到不了自己手里。

平时要日常花销,还要通过公公许可,给多给少他们说了算。

最为可气的是,女儿有次生病了,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就被女婿叫去做工。

母亲一度认为,这都是因为女儿性格太软弱,才会被婆婆家吃的死死的,肆意欺负。

而这次出车祸原因,更要归咎于女婿不开车送女儿回娘家。明明知道妻子和父亲争吵,他还不管不问,任由妻子赌气出走,这样的丈夫真的好吗?

所以李开香出院后,越想越生气的父母就把她接回娘家住,要静心伺候女儿,让她好好休养身体。

领取车祸赔偿款时她们根本没有通知女婿,而是直接把钱存入女儿账户,好让女儿今后傍身用,做父母的也能安心很多。

公公婆婆很委屈,儿媳眼里只有娘家人,儿子日子怎么过?

李开香的公公婆婆对于这个儿媳妇也是很有看法,明明已经做人妻为人母的人了,却还不知道顾惜小家庭。

平时只要手里有点钱,就要拿回娘家去照顾父母。为了儿子的家庭能存下点钱,他们才不把钱全部拿给儿媳用。

好在儿子儿媳都是在自己承包工地做事,扣下她们工资为她们保管,做父母的不认为有什么不妥。

钱都被儿媳败光的话,儿子怎么办?孙子怎么办?总要有人替他们当家打算的。

这次儿媳居然把赔偿款都让娘家人拿去保管,亲家公亲家母明显就是动机不纯,想私吞儿媳财产。

就这样,李开香公公婆婆伙同丈夫一起到她娘家去闹,一定要把这笔钱拿回来。

亲家双方各说各有理,互不相让,李开香父亲一怒之下干脆把两亲家给赶出家门,不让他们出现在自己家里。

到此为止,不说夫妻当事人的态度,单就两家亲家就已经站在各自的立场,为李开香的车祸赔偿款僵持不下了。

不顾妻子哀求,丈夫坚持要离婚:受够了

李开香的老公登门第一件事,就是要妻子把赔偿款拿出来。

他的理由是,养俩孩子要用钱!

妻子不同意,说以前没这笔钱时,都是自己额外再挣钱养孩子,今后不用这笔钱,她还是能养的起俩娃。

丈夫突然发怒,直接提出离婚,他说已经受够李开香总拿经济照顾娘家人。

岳父岳母同声反对女婿的说法,他们说能养得起自己,根本没有用过女儿的钱。

妻子苦苦哀求丈夫,不要离婚,两个孩子那么可爱,离婚了他们多可怜啊!

丈夫不为所动,仍然坚持自己的理由:要么拿钱出来,要么分开。

一段婚姻,难道就是用金钱就能够衡量的吗?

双方父母都表现的非常强势,他们都在表达自己的不满和愤怒,完全不去考虑,他们这么做会不会影响到儿女的婚姻。

年轻人过日子有年轻人的方式,老人少一点参与,或许会更好。

李开香舍不得放弃婚姻,她的丈夫能够在病房外守护三天三夜,对她也是很有感情的。

现在为了50万赔偿款就要离婚,真的值得吗?

我们常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当夫妻之间有积怨时一定要早日解决,千万不要让某件事成为婚姻解体的导火索啊!

本文到此结束,李开香究竟要不要把赔偿款拿出来做家用,你有什么看法?

欢迎大家点赞评论,关注分享,感谢您的支持!

(素材、图片来自网络,如果侵权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