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头和N小姐

来自N小姐:

N:小姐狮子头狮子头,我好喜欢你。

(狮子头之所以叫狮子头,是因为他喜欢用一个狮子头的特效,在抖音边弹吉他边唱歌,他的嗓音很好。弹琴也很好听。狮子头在抖音上有200万的粉丝。今天他在抖音上关注并私信了我。我猜他一定是喜欢我,毕竟我抖音上有30个粉丝呢。)

狮子头:你好。

(我激动的把手机扔的老远。淡定淡定,深呼吸,保持高冷的态度。)

N小姐:你好,没想到你会跟我说话。我还不认识你呢。

狮子头:加我微信QQ聊聊天,不就相互认识了吗?

(我保持高冷没有回他,不一会他发来一串数字。

我当然选择加他了。)

来自狮子头:

我是狮子头,最近我在抖音有点火,抖音上将近有两百万粉丝。今天我关注了我的一个粉丝,她有30个粉丝,2000多个关注,关注的全部都是长的帅的小哥哥,可以,非常的可以,这真的非常的N。

N是我的高中同学,之所以叫她为N,因为她跟你聊微信,她最喜欢回你"嗯",你要是说的再多一点她可能就不理你了。

非常的不道德,非常的没有良心。可我喜欢她。

虽然在微信上她非常的不道德,但是在现实生活里她并不是这样。她非常的热情开朗,自来熟。记得刚入学大家都保持着礼貌,高冷。我也一样,可N不同,因为她的自来熟,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是像老朋友一样聊天。

总体来说N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一说可爱,你就应该明白N长得并不算好看,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看她笑,喜欢跟她闹。所以我关注了她的抖音,给她发了我的一个微信小号,这个号里只有她一人。

我以为N听了我唱歌一定会知道我是谁,可是她没有。N我们之前那么熟,现在你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吗?

N小姐:

很快狮子头就通过了我的好友申请,他的头像跳出一条消息。我激动的再次把手机扔的好远。高冷,高冷。

狮子头:你好。

N小姐:你好。

狮子头:我叫狮子头,请问你叫什么?

N小姐:我叫什么都不知道,就加我,不会你把你的粉丝加了个遍吧。

狮子头:怎么可能,你就觉得我这么渣吗?我看你抖音觉得你是很搞笑的女孩子,所以就加了你。

N小姐:我看你抖音也觉得你是唱歌很好听的男孩子。

狮子头发来了一张得意洋洋的表情包。土到爆。

虽然聊到最后狮子头都不知道我叫什么,但我们还是成为了朋友,我看了他的朋友圈,他发朋友圈可真是频繁,半个小时一条,都是自拍,但是一条都没有露脸。

狮子头毕竟是有200万粉丝的小网红。很多人都好奇,他狮子头底下的那张脸。看来他应该长的不怎么好看,要是好看的话不可能不露脸的。但是我不管他好不好看,因为他的嗓音真的很撩我。

狮子头:

记得当时高中,N作为一个女生却有着强大的逻辑思维。她的物理极好。很多人都向她请教问题我当然也在其中。虽然那会儿我是个不良少年。不要问我不良少年也学习吗?不良少年就不能有个梦想吗?再说我也干不过我爸妈呀。

N特别喜欢给别人讲题,一讲题她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又温柔又细心,绝对教到你学会。我记得有一次我问她一道题问了三遍,她不厌其烦的细心的给我讲了三遍。虽然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学会。

可能是她讲题讲的多了吧,她的成绩越来越好,我依旧是哪个不良少年,成绩倒数。

N小姐:

今天狮子头给我发来一个短视频。他一边弹着吉他,一边深情的唱着"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虽然他有着狮子头的特效。可是我还是看到他唱到最后深情的闭上了眼睛。我也可以猜到他深情唱歌时的模样。

N小姐:狮子头特效好可爱啊,你唱的也很好听。

狮子头:主要还是狮子头可爱吧。(然后发来几张土到爆的表情包)

N小姐:哈哈哈,狮子头真的好可爱的。

狮子头:你都不先夸我唱的好听。

N小姐好听好听。我怎么没有见你发这条抖音啊。

狮子头:我不发这条,因为太伤感了。难道你不觉得难过,你难道听完不想前男友。

(其实狮子头不发是对的,要是发上去,不知道得有多少小女生,默默心疼他,为他流眼泪。)

N小姐:一点都不觉得难过,一点也不想。因为我母胎单身,没有失过恋。

狮子头:

其实我知道,N失过恋,两次,两次都是因为我。每一次都是没有开始就先结束了。

N喜欢的第一个人是我的一个长得很帅的兄弟。N在喜欢人这方面真的很不开巧儿。N说喜欢他是自己的事情,所以一直都没有跟别人说,可是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N的眼睛很快的出卖了她,当时几乎人人都知道N喜欢我的那个兄弟。可能除了那个兄弟自己吧。

我当时作为一个不良少年很瞧不起N这样的学霸型人物,瞧不起她的软弱,觉得他们不自由。我是不可能让我兄弟和这种人成为情侣的。于是我转身就给这位兄弟介绍了隔壁学校得校花。两人很快的在一起。

我看着N在我们面前假装的开心假意的祝福,当时我只觉得恶心,我只是厌恶的皱了皱眉头。觉得她像个娘们。

现在想想真的很想回去抽自己一巴掌。

N小姐:

最近狮子头不知道怎么了老是给我分享一些伤心情歌。他不相信他的歌声不能感动我这个单身狗。很多视频他都私发给我,说怕伤害粉丝们的心。于是乎我成了他秘密审核人,他发表作品之前都先让我过一下眼。我要是觉得没问题他再发。自从加上狮子头我朋友说我总是爱对着手机傻笑。我感觉我真的变得开心了不少。

狮子头:

很长一段时间N因为那个兄弟有了对象伤心不已,连讲题都不好好讲了,作为他的好朋友好兄弟我怎么能做事不管呢。我告诉她喜欢一个人应该让他知道,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要直面自己内心,不要软弱。为了开导她,我还教她打篮球跟她赛跑,跟她一起打打闹闹,一起唱跑调的歌,一起被叫家长,跟她讲我小时候出丑的事情。

终于她走出了失恋的状态,重回学霸的领域,又开始细心的给我讲题。那段日子应该是我们之间最快乐的时光了吧。

N真得是听我话,我让她直白一点,不要软弱,直面内心,她还真的都照做了,她大胆的像那个喜欢的人表白了,那个人就是我。

我当然不会同意,我笑她不自量力,我嘲笑她,捉弄她,告诉我的兄弟她喜欢我,我们一起嘲笑她。随后让兄弟给我安排了一个对象。

想想当时,我真他妈的狠心啊。

当时我觉的我们本来应该是两条平行线,这辈子注定没有交集,可是偏偏是她,偏偏是N,她又有好成绩又活泼开朗,她的出现撞乱了我所有的规划,所有的自以为是。我拿嘲笑捉弄来保护自己。

当时已经是高三,再过一两个月我们可能再也不会见面了。我发现N也开始躲着我走。我们一直没有机会说话。

最后一次见她应该是在毕业的欢送会上吧。那天我喝了很多酒,醉呼呼的。看什么都是在晃,我看见她苦涩的笑容,竟然觉得她有点好看,突然觉得心烦意乱,又给自己灌了好多酒。之前我那么狠心的欺负N,也没有见她哭过,今天我终于看到了。可我心里好难受是怎么回事,我大着舌头的问她,谁欺负你了,他们难道不知道咱们是朋友。你等着我给你报仇。然后就眼睛一黑。再醒来,我知道我失去了她。我尝试了所有联系方式都找不到她,问周围人竟然都说不知道。我们就这样迷失在了茫茫人海。那时候我才发现,那个一直软弱的人其实是我。是我不敢认清内心,是我不敢说我喜欢你。N你不仅撞乱了我的规划,其实还撞乱了我的心弦。

我不知道是我上辈子做的好事多,还是你的教导有方,我竟然也考上了一个不错的大学。

开学后我才发现,我还有很多物理知识都不会。我开始想你了,也不是没有人给我讲题,她们长的也很好看,可是总是不够有耐心,我总是想起你。后来听别人说你当个三年理科生最后去了一所传媒学院,做了你喜欢的事情。我也替你开心。

N小姐:

N小姐:狮子头你最近是失恋了吗,怎么总唱这么伤心的情歌。

狮子头:因为我喜欢啊。给你看我的歌单。

N小姐:不一会儿他就发来了很多歌曲,孟婆,体面,你给我听好……

(真不知道他受了什么刺激。)

狮子头:小姐给我看看你的歌单。

N小姐:我的歌单没有什么可看的只有一首歌,稻香。

狮子头:

我记得我曾经问过N,如果世界上只能剩下一首歌她觉得会是那首,她想都没想就说《稻香》。她说如果有一天她爱的人背叛她,离她而去。她的世界塌了,她就清空歌单只留一首稻香。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看她抖音,就知道她是N的原因,因为每一个视频的配乐都是稻香。

N小姐:

狮子头很久没有回话。终于狮子头跳出一条消息。

狮子头:N?你是N对不对?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没有回答。

狮子头:你要是不记的咱们可以重新认识,要是记得就忘记我,让我重新介绍一下自己。

狮子头:N你怎么不理我。

狮子头:对不起。

狮子头:我请求你的原谅,我们能够重新开始吗。

(我看着屏幕露出了一个微笑。我怎么可能听不出来狮子头是谁。又怎么可能忘记。但是现在我回他。)

N小姐:你好我是N,请问你叫什么,可以交个朋友吗?

                                  清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段时间,小树来找我,一脸的不快,似乎和什么人起了争执。 两斤白酒下肚,小树才打开了话匣子,原来是自己的一对文玩核...
    南城疯子阅读 746评论 11 1
  • 丸子,一直是中国人非常钟爱的食材。无论是丰腴的肉丸、鱼丸,还是质朴的萝卜丸、豆腐丸,都有着圆润的造型,象征...
    成子豪阅读 668评论 0 1
  • 黑色的海岛上悬着一轮又大又圆的明月,毫不嫌弃地把温柔的月色照在这寸草不生的小岛上。一个少年白衣白发,悠闲自如地倚坐...
    小水Vivian阅读 3,065评论 1 5
  • 渐变的面目拼图要我怎么拼? 我是疲乏了还是投降了? 不是不允许自己坠落, 我没有滴水不进的保护膜。 就是害怕变得面...
    闷热当乘凉阅读 4,190评论 0 13
  • 感觉自己有点神经衰弱,总是觉得手机响了;屋外有人走过;每次妈妈不声不响的进房间突然跟我说话,我都会被吓得半死!一整...
    章鱼的拥抱阅读 2,137评论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