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能打动水瓶女,不是因为你不够好,而是因为你不够懂她

水瓶女的好奇心异常旺盛,是个反对世俗且不随波逐流的个性女生。极具独立精神的你们,喜欢我行我素的自由,说着自己的话走着自己的路,任由他人怎么说。在女生中,水瓶属于另外的理性份子,所有的聪明才智都用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极端,纯洁,以及理智,便是真实的水瓶女!

水瓶座的女子坚持追求自由。但这并不表示她们的行为大胆开放,拒绝接受传统教条的束缚。她所追求的自由是精神上、思想上的。她可能今天研究心理学,过两天去学爵士舞,下个星期到医院当义工。她好象可以属于社会上任何一个族群,但又不是真正属于那一个族群。她属于她自己,似乎没有任何人可以完全的占有她。

但她也从来不会霸道的想要占有别人。对于所有的事情,她似乎都有自己的标准,不受传统的约束和影响。她很有“她的”原则,而且忠于原则。一如恋爱中的她,绝对忠于自己的情人一样。

你会发现她的朋友不少,而且,各种型都可能出现,因为瓶座女子是拥有自己的道德法则,同时也尊重别人不同法则的。她喜欢跟各样的朋友相处,而且也都能相处融冾。

水瓶座的女人几乎都不是“金权主义者”,一个男人是否拥有财富、地位并不是那么重要。外表是否英俊潇洒也不是她最重视的条件。她要寻找的是在她心目中有智能、有胸襟,可以陪她一起追寻“人间道”的男人。喜欢吃醋,占有欲太强,太偏激,太保守的人,绝不是她心目中的理想伴侣。

我想对于这样明理懂事的水瓶座女孩,你唯一可以抱怨的就是她不够热情。她好象永远都是凉凉的,从来没有热情如火的表现。关于这一点,我跟我的瓶座女友讨论时,她们深深觉得冤枉,她们说“外表的冷漠或许是表达方式的不同。但是,她们的内心是温暖而需要热情的。”这样的解释,我完全可以接受,相信你也应该能了解。更何况,她的淡然态度丝毫不影响她的美丽和女人味。水瓶座下出现的美女非常多。

像水瓶这样微凉的女子,最适合枚红色的碧玺,追寻自由,不爱束缚,碧玺是彩色宝石中颜色最丰富的,爱自由的水瓶不爱固有的颜色,可能某种混合色的碧玺很能博得她心哦。

枚红色碧玺特别适合人缘好的水瓶女,碧玺可以增强人缘,让水瓶女在各类朋友中都如鱼得水。碧玺自带微量电流,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你心爱的水瓶女永远活力满满。

水瓶女其实并不是像你想的那样冷漠,看她这么多朋友,你就知道其实她是个慢热的人,枚红色碧玺不似红宝石般火热,也不似白水晶般看着略显凉意,正适合水瓶女,懂她。

如果你想送水瓶女一件特殊的礼物,可以联系Miss兰,帮助你寻找一款适合你心中水瓶座女神的礼物,用枚红色碧玺,设计水瓶座爱的款式,助你攻进女神的内心。

我一直觉得水瓶座的女性是非常合乎现代需要的妻子。她既不是大女人主义,也不是传统宿命女子。她懂得在婚姻之中保留自我、尊重别人。或许她常会在你们的谈话中,冒出一句与主题完全无关的话。我相信你终究会习惯那只是她的逻辑推演方式和你不大一样。久而久之你反而会期待这种与众不同的乐趣。

End

关注微信公众号:joolers,有活动有惊喜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西瓜篇 我叫西瓜 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单身汪 我有一个闺蜜 叫柳柳 谈过两次恋爱的单身汪 我们从初中相识到现在 大学也...
    阴阳先生阅读 280评论 0 0
  • 总结:对模板中的变量,调用函数进行处理,是开发经常要做的事,简单处理用变量调用器比较方便,但还是建议 放在控制器中...
    傲娇的泰迪阅读 277评论 0 0
  • 时间发生在2026年5月4日。没错,是十年后,那时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三学生,即将参加高考。地点发生在山西省...
    羽泉酷阅读 608评论 11 4
  • 你会不会突然地想起我,在某个没有睡意的清醒时刻。 如果 有人在你最难过最美好最容易被辜负的时光里陪你走过那么一段 ...
    一罐芝士阅读 2,236评论 0 6
  • 夜幕降临,可这座城却连丁点要休息的意思都没有,街上依旧车水马龙,男男女女手中的酒杯依旧在晃,连那些五颜六色的灯光也...
    饿肚子的三两阅读 1,173评论 45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