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兄弟

本文参与简书联盟-彩虹房童话坊专题征文

大森林里趣事多,小动物们真欢乐。

小熊可可太调皮了,不听熊妈妈的话。雪地里疯狂地玩耍,飞快地跑到这头,调转头来又跑向那头。看见妈妈从树洞里出来,不顾一切地跑向了熊妈妈。他认为妈妈一定会抱住他的,谁知道熊妈妈对小熊可可的疯狂早就习以为常,一转身就去找吃得去了。

网图侵删

小熊可可的速度太快了,连妈妈的边都没有挨着,就直直地冲向了他们的家——树洞。“咔嚓,咔嚓……”一阵乱响,小熊可可把大树撞倒了,把自己的家撞乱了。这可咋办啊?小熊可可没有休息睡觉的地方了。

熊妈妈找回来吃的,看到家里一片狼藉。一问,才知道是小熊可可闯的祸。气得熊妈妈照着小熊可可的屁股,狠狠打了几巴掌。

“哇哇,妈妈打了,小熊很疼!”小熊可可哇哇大哭。他的哭声惊动了所有的动物,长颈鹿晃着大长脖子来了,小兔子也蹦蹦跳跳地过来了,梅花鹿哥哥踮着脚过来了,雪人兄弟滑着雪也来了。

“这可咋办啊?”长颈鹿伸着脖子问。

“要不请熊妈妈一家去我的洞里住吧!”小兔子非常仗义地说。

“那怎么行啊!你的洞太小了,装不下熊妈妈一家啊!”雪人哥哥说。

“要不这样,咱们大家一起帮熊妈妈再建一个家,我们一起努力,用不了多长时间的,怎么样啊?”

“同意!”

“好的,就这样,帮熊妈妈再建一个比现在这个还要好的家。”

“好吧!我们一起动手吧!”

“先请熊妈妈选一棵又大又粗的树吧!”

树选好了,大家一起清理门前的杂物,然后准备把大树掏空,给熊妈妈一家建造一个又宽敞又温暖的家。

啊!这里有一根粗木头,小兔子乖乖根本弄不动,只好喊来梅花鹿哥哥帮忙。可是,雪地太滑了。梅花鹿哥哥刚刚扛着木头走了两步,“呱哒”一声摔到了,木头重重砸在了他的头上和腿上。这下糟糕了,梅花鹿哥哥受伤了。

“快来啊!梅花鹿哥哥受伤啦!”小兔子乖乖大声喊着,希望大家快点来,看看梅花鹿哥哥到底怎么样了。

“呀!出血了!头上和腿上都是血。快点,我们快点送他去森林医院!”长颈鹿粗声粗气地说。

“我来背!”雪人弟弟勇敢地说。“快点,大家快点帮忙把他放在我的后背,别犹豫了!”

“可是,你是雪人,会被压坏的。”

“别管这些了,救梅花鹿哥哥要紧。”

距离森林医院还有一公里远,雪人弟弟越来越低了,他的双脚已经快被压没了。速度也越来越慢了。

“我来吧,弟弟,你快点休息吧,否则,你会变成一堆雪的。”

网图侵删

雪人哥哥把受伤的梅花鹿哥哥背了起来。临走时对雪人弟弟说:“你就在这里等着吧,一会儿我们就回来了。”

终于到了森林医院了,大家七手八脚地把梅花鹿哥哥送了进去。森林医院的院长啄木鸟先生,快速组织医生们进行了检查和医治。梅花鹿哥哥得救了,这时候大家才发现,雪人哥哥没有跟着进来,一直停在森林医院的门口。

“啊!雪人哥哥的腿哪?快想想办法吧!”小兔子乖乖着急地说。

“森林医院也没有办法啊!”长颈鹿悲哀地说。

大家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义务护林员小强带着他的小伙伴儿来了。

“没关系,大家不要着急,有我哪!”小强非常有信心,拍着胸脯向大家保证。

很快,小强和他的小伙伴儿们,一起帮助雪人哥哥安上了两条腿,雪人又可以活动了。

“还有雪人弟弟哪,求求你们,快去给雪人弟弟也把腿安上吧!”小兔子乖乖看见雪人哥哥没事了,马上就想起了雪人弟弟。

“好的,我们去帮助雪人弟弟。”小强说了一声,大家一起去帮助雪人弟弟了。

刚刚能走的雪人弟弟,又开始说话了:“我们还要帮熊妈妈再建造一个家,不能再等了,天都快黑了。”

“是啊!光顾着救梅花鹿哥哥和雪人兄弟了,差点把这件事忘了。”

大家又忙了起来,这次有小强和他的伙伴儿们,没用多长时间,一个崭新温暖的熊妈妈家就建好了。

夜晚来了,小强和伙伴儿们燃起了篝火。雪花飘下来了,森林里传来了歌声。包扎好了的梅花鹿哥哥,站在一边笑着。小兔子乖乖和小熊可可跳起了舞蹈,鸟儿们在为他们伴奏。

美丽的森林,白色的世界,还是那样的欢乐。

网图侵删


简书联盟_彩虹堡童话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