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2018的流行紫,从妆容到发色一起玩!上!天!

Pantone,作为一家以专门开发和研究色彩而闻名的全球权威机构,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根据各个领域参考去选出一个指标性的年度代表色,用来表达这一年正在发生的全球时代精神。

就像2016年温柔得融化的石英粉、静谧蓝。

2017年以清新自然为主导的草木绿。

每一年年度代表色的发布成为了人们期待的事件!

而就在前些天,Pantone宣布了2018的年度代表色——紫外光ULTRA VIOLET PANTONE 18-3838。

 

2018流行色:紫外光色

PANTONE解释说,“Ultra Violet”暗示着宇宙的神秘,未知的趣味,以及超越现状的发现。

编号18-3838的Ultra Violet紫外光色,和纯正意义上的紫色相比更偏蓝,有着外太空星空寰宇感。

2018年,紫外光这个颜色将形成新一轮的色彩轰炸!

早在近几季的时装周秀场上,紫外光色就被设计师们运用到了服装当中,狠狠博了一把眼球。

有热爱街头风的Balenciaga,玩出花的Gucci,女人味十足的Marni——


戴安娜王妃也有许多紫色的经典LOOK!


Kate王妃带着小王子和小公主,都变成了紫色的簇拥者。


但要数把紫外光色服装演绎的最经典的,还得看英国的女王大人——


要数把紫外光妆容运用得最前沿的,可以看日日——


女明星中,刘诗诗已经率先把紫色穿在了身上!

相对来说,紫色对于咱们亚洲人不太友好。像诗诗这样已经这么白了,用上大面积的紫色,依然显得气色不好。

但小面积的使用紫色,还是非常出彩的。

还是不好理解?

不要怕,大牙贴心的帮你们整理好了下面这些妆容造型


紫色妆容


紫色是优雅神秘的颜色,也是浪漫女性都挚爱的颜色之一。

虽然紫色眼妆很难驾驭,但画好了不但不会突兀,还会增加你的女人味哦~

①眼线

新手尝试紫色,可以先从眼线开始。神秘,充满浪漫气息,又带有一点点叛逆,用在眼影上电力值绝对翻倍!


②紫色眼影

看到欧美的美妆达人用紫色眼影,哇~真的好漂漂!

T台的紫色妆容也可以说非常的仙美了。

亚洲人却不太适合像这样大面积的使用紫色。

如果你的新娘是冷白皮,那么可以用叠加的方式,放在最下面那一层,一样紫得很温柔哦~!


③紫色腮红

如果上面两个你都不敢轻易尝试,那么,紫色的腮红,各位化妆师一定要听我一言——咱们必须有!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别轻易涂紫色腮红,美起来你自己都害怕!

选择紫色腮红的理由很简单!显白啊~~去黄气啊~~
紫色腮红和紫色的隔离妆前乳等原理一样,因为黄色和紫色是互补色,白皮用嫩粉冷粉能制造出粉嫩清透婴儿肌的感觉,黄皮用紫色的腮红更显白,显年轻!

美妆达人PONY就曾在自己出的书里介绍过这个色系的腮红哟!


④紫色唇妆

紫色唇妆看起来虽离经叛道,但不失为化妆师做创意妆容和练习色彩的一个好颜色哦~

看看这些被演绎的出神入化的紫外光色吧!

粉色×紫色,碰撞出梦幻的独角兽配色。

通过紫色的深浅变化,在唇上构出了银河的模样。

拍大片用这种冷紫色,无疑是非常时髦的了!


美妆产品

这些颜值爆表的美妆产品,大牙我已被牢牢圈粉!


紫色发型


紫色搭配粉色、紫色搭配灰色的渐变发色,真的不要太美哦!!

瞧瞧Pony吧,不仅是婚纱照,连婚礼上,都是以温柔浪漫的紫色造型出场哒~

一头粉紫色长发的她,好像森林中的小仙女,仙美而梦幻。

国外的新娘们,也有很多选择紫色的新娘造型搭配白纱,美美的出嫁哦~~


紫色美甲

看了妆容和发型,怎么能没有美甲呢?

紫色的美甲,应该是这几项中入门条件最低的啦!

相信在Pantone的强大加持下,明年的这股紫外光色风潮,还会持续很久呢~~


如果你还是担心会用错,Pantone还准备了一份紫外光色的配色小贴士。化妆师们记得保存下来,不管是妆容搭配,还是造型服装搭配,都非常的实用哦~~~

①最经典的雾霾配色

带有灰度的烟熏色调展现沉静朦胧的气质,轻松营造出和谐感,还非常的温柔哦~


②惊喜爆棚的Drama Queen

饱满度极高的大胆撞色配合优雅的大地色系,创造出刺激感和戏剧性。


③柔和自然的暖色调

紫外光色搭配杏色、粉色、米色的搭配传达冷静和平和。


④调色盘上的一组相近色

一组相近色,令人感到志趣相投般和谐,轻松而玩味。


⑤带有灰度的一组搭配色

配合天然的蓝色和带有灰度的森林绿,充满了启发性和神秘感的一组色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