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最亲近的人,原来是个定时炸弹,三观不合只能靠忍?

作者 | 走心哥

转载请联系授权

关键词:出轨,跪舔

单靠感动得来的爱,只会被别人廉价地踩在地上!

1

这两天,李小璐与pgone的出轨事件,盖过了新年的风头。成为了2018年吃瓜群众热议的话题。

在卓伟爆出的照片里面,李小璐与pgone深夜亲密挽手,俨然是热恋期的情侣一般。

这说明了一个事实:

已经是别人妻子的李小璐,疑似出轨了!

虽然,第二天,李小璐发出声明,力证那天的事情,是5人的聚会。

而马苏,也是作为佐证,在微博上发了声。

可是,这样的解释,并不能打消大众的疑问,随着越来越多“黑料”的爆出,以及微博频频互撩,李小璐与pgone,看上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三百两”

李小璐与pgone互撩的微博

而且,这次事件,就连王思聪黄毅清等人,也纷纷站出来作证。李小璐与pgone的事情,貌似已经是路人皆知了。

可是,这个事件的当事人,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却选择了包容!

2

对于贾乃亮来说,12月29日的那个晚上,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当贾乃亮对着镜头,粉丝问他:“李小璐在哪里?”的时候,

贾乃亮答到:

“去做头发了!”

可是,卓伟的曝光,却重重地打了贾乃亮的脸。李小璐,做头发都做到pgone家里了。

就连王思聪,都忍不住抱打不平

无论选择包容与否,贾乃亮的表态,

至少可以反映出两个问题

1. 他对自己的妻子行踪,一无所知,甚至还被欺骗说是去”做头发“

2. 当贾乃亮想在公众维持妻子良好形象的时候,反而被狠狠打脸。

”我很相信你,而你却把我卖了!

卖了还不止,还要帮人数钱。连自己老婆都不知道去哪里了,最后还要通过其他朋友来通知,这是何等地不被信任?

一个男人的痛,莫过于此。

贾乃亮,则是那种卑微到尘埃里的类型。

在圣诞的时候,刚想秀恩爱。后来才发现老婆与别的男人一起过。

而对于妻子与别人牵手亲昵,他只能选择包容,因为,在贾乃亮这样的人心中,出轨是可以出5次的!

这是何等的“大气”。他以为,这样迁就,就能获得对方的爱。

他想错了。

这样的男人,毫无底线,没有自己的看法,他就能够真正保护妻子吗?

我想,大部分女生的答案,都会是“No!”

3

看看贾乃亮为李小璐做了些什么?

为了不让妻子脚弄湿,抱着李小璐走。

为了不让妻子辛苦,从来不用做家务,就连带小孩,还有保姆代劳

为了讨好李小璐,自己去穿耳洞

李小璐作为别人的老婆,也太好做了。所以,他只负责貌美如花,吃喝玩乐就好。

而在家里,贾乃亮也是没什么地位的

这样去“爱”李小璐,就能获得对方的欣赏吗?绝对不会!

事实上,李小璐之所以与贾乃亮结婚,是因为不舍得他的“好”,而听从了父母的建议勉强结的婚。

这样卑微付出,换回来的,根本就不是爱情,说成是“怜悯”更为恰当。

贾乃亮,则误以为李小璐是真正欣赏他,爱上了自己。

通过跪舔,获得微妙的平衡。

这样的婚姻,就好像是“定时炸弹”,随时会爆。

其实,她的内心深处,宁愿喜欢吸大麻的pgone,也不会真正喜欢贾乃亮这样的人。

因为,除了金钱和外表,性格决定了这一切!

4

李小璐的性格,又是怎样的呢?

吃货

爱玩,开心第一

性格张扬,超爱自拍

打扮时尚,喜欢嘻哈风格

综合以上的信息,走心哥认为李小璐的性格是演员型(ESFP),属于红色游侠系部落。

这样的特质,决定了李小璐,就是个“自我”的人。

追求更好的物质生活,还有刺激的生活体验。除了提供金钱以外,她还需要一个好玩的圈子。

反观贾乃亮,他的性格是守护者型(ISFJ),属于绿色守护系部落。

对于爱的理解,两人差距实在太大。

在贾乃亮的心中:

好好工作,照顾好妻子和女儿的起居。

这才是绿色守护系男人的爱的方式!

不过,这种务实的方式,不一定能够让游侠系的人所认可。无论贾乃亮多么让步,无趣的性格并不能真正符合李小璐的要求,更无法抓住她的心。

所以,就算已经结婚,自我爱玩的个性,会让李小璐倾向通过其他人满足自己好玩的事情。

“我要一起浪”

而pgone这种款男人,则是李小璐想要的“出去浪”的类型。

互动起来,也挺开心

Pgone能给到李小璐的开心,是贾乃亮用金钱无法给到的,对于她来说。一个习惯“对她好”的男人,带来的,只能是无趣。

而一个敢做敢为的pgone,却给到她刺激的体验。

连大麻都吸了,还不够刺激么?

于是,她看上了他。而且很大可能是有石锤的出轨。

5

如果有网友问我:

她们会因此而离婚吗?

走心哥却认为倒不会,因为贾乃亮的绿色性格,会默默包容,而且又有了女儿。

估计会在李小璐短暂的妥协下,慢慢缓和这次的事件。

不过,贾乃亮这种男人的毫无底线,仍然会让他们的婚姻,承受巨大风险。是这种性格的男人,要克服的重中之重!

如果你的性格与贾乃亮都是守护者(ISFJ),

对此,走心哥的建议如下

1.对于这一款的女生,一味付出并不能获得真爱!只会被踩在脚下

2.要设立自己的底线,不要“以另一半态度为准“。

一旦突破底线,坚决捍卫。

3. 一事归一事,就算如何爱你的另一半,要正视问题,厘清责任,才能越来越好!不是所有的错,都是你的错!

这样的思想,才是一个思想健全男人应有的态度,终究能得到对方的欣赏。

贾乃亮的悲剧,在于毫无底线。

爱情是相互的,一方无条件付出,一方只会享受,玩乐。

这样的关系,终究无法长久。

对于李小璐,我想说:

都有孩子了,你还是别人的老婆,就别折腾了。

为了小孩的健康成长,还是收敛些吧,人在做,天在看!

吃瓜群众又不是傻子?

● END ●


更多内容,了解自己,了解另一半,请关注公众号▼▼

看八卦学两性,一切套路皆浮云!

公号:zouxin-ge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