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攻略|木讷的男神怎么追?看黄蓉怎么弄到郭靖

《射雕英雄传》是大家都看过的一本书吧。但是,有木有人想过从小说里也能get到新技能捏?肯定有的。今天要说的就是,我们如何从这本书里学习女追男的技巧。今天先讲郭靖与黄蓉的故事。

首先,我们把男人按照二分法分为两类。一是郭靖型。也称为傻哥哥型。二是张翠山型。也称为男神型。为什么要这么分类呢?显而易见。倚天里说,张翠山文武全才,悟性极高,如此男子,还不是男神么?而郭靖大家都知道,就是傻不拉几从来没见过女人那种。

只需要两步,你就可以抱得哥哥归。

先说怎么对付傻哥哥型。黄蓉是怎么对付郭靖的呢?首先,是捉弄他。因为他是傻哥哥嘛,你捉弄他,他也不知道。黄蓉直接花了郭靖好多银两,浪费了好多饭菜。

其实何止饭菜啊,有人计算过,黄蓉吃饭花了大概一万,然后郭靖送的貂裘大概5万,之后的小红麻,好像也有20多万。就这其实不是很多吧。才30万不到……

虽然说黄蓉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但是上手就是30万啊,而且那时候黄蓉恰好是离家出走没带钱包……这就特别感动了。

但你也不要以为这是个土豪撩妹的故事。毕竟郭靖那傻子根本没看出来黄蓉是女的……

在此之前,黄蓉先发现郭靖是个好人,然后才和他玩的。所以,女追男的时候也不要被帅气炫酷的外表所迷惑。一定要确定,他是个好人。是个情商不如你高的人。否则你怎么能耍的过他……

第一步:展现高价值(泡学用词,意思是有比较高的才能资本)

黄蓉是捉弄郭靖,在现实里,女孩可以经常开一下男孩的玩笑。某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啊,都可以。主要是先让他认识你这个人。当然有其他的正规手段引起他注意也可以。但是一定要让他对你肃然起敬。傻哥哥一般都有自己擅长的专业,但是除此之外都不甚了了。所以你就要帮他开拓一下眼界啦,让他知道,人外还是有人的。傻哥哥经常因为自己的专业而过分自尊自傲,首先让他对你产生尊敬,以后就不会瞧不起你了。比如黄蓉一上来就是四干果四鲜果四蜜饯八菜十二点,然后又谈天说地高谈阔论,郭靖就是因为黄蓉谈吐不凡才大为倾倒的。注意倾倒这个词,一个男人要对一个女人大为倾倒,说明在他心里这个女人已经比一般男人都厉害了。部分傻哥哥心中,对于小女生有点不能正视的心理。(当然不是全部)所以一定要在初期就让他知道你的厉害,不能让他心中对你有瞧不起的心理。否则以后即便在一起,也贻害无穷。

当然先提醒一下,你表现的高价值要是他喜欢向往又没有的。如果他对钱财嗤之以鼻偏偏你又炫富,那结果可想而知。郭靖没啥见识不会说话,所以特别羡慕佩服能说会道见多识广的人。黄蓉就是击中了他的这个痛点。痛点是现在互联网界特别流行的一个营销用语,特指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或者享受服务的时候,心理上感觉没有得到满足,所以产生负面情绪。类似于中医的阿是穴。郭靖的痛点就是就是黄蓉的优势。二人正好互补。黄蓉满足了郭靖这个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郭靖还能不依赖黄蓉这个供货商吗?

第二步:展现女性特点

在初期展示高价值之后,就要表现出小女儿的特点了。黄蓉楚楚可怜地和郭靖说她爹不要她了。此时,郭靖已经对黄蓉产生了好感。只是还不知道她是女孩。就算知道也没关系。傻哥哥通常有比较强烈的保护欲,(如果一个男人没有保护欲,还是不要追他了)一见到你楚楚可怜的样子,会自然而然好感陡生,豪气干云。女人嘛,一定要学会利用男人的保护欲。

再之后呢,你看黄蓉是怎么做的?黄蓉真身出场的时候是这样描写的:长发披肩,全身白衣,头发上束了条金色细带,白雪映照下灿然生光。肌肤胜雪,娇美无比,笑面迎人,容色绝丽。搞的郭靖是耀眼生花,如痴如梦。

好吧,你看到这段一定心说,还得看脸!其实不完全是这样的。就算你只有中人之姿,傻哥哥对异性又不怎么会打交道,你一个笑靥如花的大姑娘,他就算眼睛看不直,长此以往也要对你产生依赖。依赖啥?依赖你情商比他高啊!所以呢,对傻哥哥适当展现女性魅力是必须的。爱看美女是男人的通病,谢耳朵那样的纯傻子,终究是极少数。

总结:黄蓉在情商和智商上都不知道拉了郭靖几条街,就是这样黄蓉才能把郭靖留在身边。黄蓉知道郭靖这种人,心里大男子主义极强,你不能对他发号施令,也不能蛮横不讲理。要以柔情化解之。黄蓉就是看上郭靖心实诚,诚心诚意对她好,这是黄蓉的痛点。黄老邪身边没个实诚人,郭黄二人正好满足了互相的痛点。

其实黄蓉喜欢郭靖的本质原因是缺爱。尤其缺乏母爱。从小没妈,爸又是个那么稀奇古怪的主,这女儿该多委屈啊。其实黄蓉父爱母爱都没有。所以碰到郭靖这种满世界洒父爱的主,就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但是你爱上,也得让人家爱上你啊!

再说,黄药师是何许人也。潇洒帅气武功长相机智没有一个不是一流。欧阳克那种小孩子,怎么看得上。非得是郭靖这种看起来不帅不潇洒武功很差脑子也笨的主,好家伙,黄小主没见过这种货色啊!还对自己好。这个很关键。从小没人真心对黄蓉好。爱归爱,你得让人家爱上你。

这世上像郭靖这么傻的男人少,但是大多数男人心里都或多或少有一个郭靖。所以,女孩子学习一下黄蓉的手段,玩弄个把傻小子不在话下。

说到这里你要问了。我是女汉子,天生情商低,咋办?说实话,凉拌……追求别人是需要有一定能力的。傻傻呆呆如郭靖,只能被追。嗯就是这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