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火,你已经够不要脸了

为了红,为了火,这张脸,我不要了!明天我就要去整成刘亦菲,别拉我!

作为码字人来说,写东西也得火,这年头,混网络的,不火哪赚钱呐?

于是乎为了火,掺合两脚浑水,是很多小编何乐而不为的。

但是小逗,其实是不大爱掺合娱乐八卦,各种撕逼纷争的。

但是今天小逗就不跟大家讲故事了,来聊聊,近期,着实憋了好久想说的话。


这个角度,还是帅的

事情的导火线是这样的,小逗的某个微信聊天群里因为薛之谦的事情,撕逼大战闹的纷纷扬扬。

原因是因为,某个群友(就管她叫小A吧)之前在薛之谦和高磊鑫复合的时候,大加赞赏,而如今,薛之谦因为李雨桐的关系人设崩塌,于是呢,为了蹭热搜,这名群友(小A吧),开始了漫长diss薛之谦之路。

有些事,做的太过,总归会被看不下去的人指出来。

某个群友(管他叫小C好了)不乐意了,翻出之前她(小A吧)赞赏薛之谦的言辞,截图,发到群里,唔,那个时候,她(小A吧)称薛之谦为老薛,亲昵的像个真爱粉。

于是,撕逼大战开始了。

其实随着薛之谦人品的塌陷,越来越多人不嫌事大的质疑他的音乐,怀疑他作词抄袭,唱功太烂。

哪怕这个人曾经在网上发过的薛之谦某首歌听的他开口跪,如今也开始反水起哄。

我挺排斥这种为了火,钻着各种明星的空子,厚着脸皮的叫嚣,作为圈外人,纠结着十块钱的果汁是不是鲜榨的,你哪有资格去插嘴。(话说踩着别人往上爬是不是特爽)

你可以不再喜欢这个明星,但至少不要为了大众口味,再去添油加醋的诋毁他


既然说到这,就不得不提热搜女王杨幂。

前些日子因着三生三世又当了把收视率女王,于是乎,其中杨幂某个替身姑娘卓亨瑜在微博大把大把的扇着自己耳光,硬生生自己把自己闹的是沸沸扬扬。

微博里偷的图

据说只是三生片段里头姑姑的一个背替,但是这姑娘顶着姑姑同款装扮,到处拍照,微博大肆宣扬。

这是卓亨瑜

同款穿着,同款妆容,同款动作,说不模仿杨幂,有点难以置信。

但是这姑娘,可逗了。

一边得劲模仿杨幂,一边还高声呐喊着不喜欢杨幂,讨厌杨幂。(天呐,明明是杨幂整成我这样的,明明是她模仿我(눈_눈))

除此之外,这姑娘也得劲蹭热搜,恩,想火的念头,一点也不掩饰。(小逗也想火,可是小逗不想整容不想打脸(•̀ㅂ•́))

从她微博截的图

其实拿明星做跳板确实是个很好的手段,为了火起来,想着想黑后洗白的也是一波一波的。

为了火,以此为噱头,不惜重金,甚至换了一张脸,火起来,就真的那么重要嘛?

你可以改头换面,那是你的自由,但是请不要以诬陷类的撕逼在娱乐圈和网络上掀起腥风血雨,干扰了这个原本正直善良的人间。


网红肆欲横流的时代,大都按耐不住一颗想火的心,从而为了博人眼球,越发的压低底线。

其实小逗也想火,告诉你!小逗火了以后就是想卖酒赚钱的!!!(昨晚这个想法差点让我妈笑塌了床)

其实为了火,从而干着走火事件的网红们,小逗还是心生佩服的。

比如前些日子,被网友惦记着生命安全的黄鳝门女主角,脑洞真大,拿着黄鳝直播...(此处已上马赛克)

与其同款的还有更早些的风油精门,想想都够辣的...(小逗想放图来着,着实,太辣眼睛了,小逗也要去医院了)

这年头,为了火,先整容,再开号,蛇精男刘梓晨用他的迷之自信巨婴性子火了之后,更风而起了一群,唔,网红...吧。

那啥,这也是我偷的

小逗就想知道,为了火,整了容改了名的,那她身份证还能不能用。其实小逗依旧还是个传统的中国风姑娘(大概是因为小逗觉得王二小,李狗蛋这样的名字,顺口又好记的缘故。)

我不大清楚这年头,网红们到底是正大光明的,还是背着家人,但我觉得,某些不堪入目的镜头,也总归是不想被某些人知道的吧?

虚虚实实的网络,真真假假的网红,你可以为了火,压低自己的底线,但至少请你自重,想想万一镜头前看的人是你的父母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