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个人的告白信息


/ Storybook粉丝告白记录 /
认真的Book粉,走心的Book粉

以下这第一波,
我在想怎样才能制造契机,
让他们看到?
想想是让编辑部雇人转出去,毕竟有时候,
***世界就是那么小。*******

@奈鹿

最后一次。反正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 刘俊,你还爱我的话就不要克制,不爱我的话,好吧,你随意。我换名字了,April。

@柯烁

WXM,认识了12年,在一起2年,分开了4年,曾经那么相爱,现在也只是熟悉而又陌生的朋友,也只能是朋友,可我真的不想跟你做朋友,但是这个你也不会看到。

@G_

男女之间好朋友啊,都是迟早的。迟早在一起,或者迟早不联系。 孙威,我们是迟早不联系。

@樱岚

有个人,高二的时候欠我一首有梦好甜蜜,欠了八年,国庆节的时候还我了一首一生所爱。相似的剧情,却是截然不同的结局。

@Trouble maker

两年没见过你,但是清晨的阳光下,你在学校门口露出满嘴白牙跟我打招呼的样子,还是让我念念不忘,ZYK。

@story

曾经当着他的面感叹,会不会还是做朋友比较好这样我们能相处更久,他抬头无辜的说,可是我不想跟你做朋友阿。

@邓煜豪

好朋友变成恋人,恋人变陌生人,对不起,如果给我再选一次 我还会跟你谈一场分手的恋爱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20岁,dzy。

@Florence

董玮枫,恩对,就是他,分手496天,好奇为什么我们现在还是朋友,明明我心里就有鬼嘛,明明你也有女朋友了,明明一年都不联系了,明明可以忘记你了。国庆的最后一天,我们一起度过,去bar喝酒,去书店过夜,第二天他就回上海了。其实,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相处方式吗?只不过,现在是以朋友的方式。

@XI

对的时间遇到你,可你说,等你瘦下来我们还是好朋友。

@华华猪💓

周小明,其实我不知道。我们是友情还是爱情,跟他出去总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街上的人以为我们是情侣的感觉,但其实我们只是兄弟,现在他知道我喜欢他了,可是我不知道他的想法。我不想问,当他不知道,我不想失去他。

@I`orbite du Vague

从爱人到朋友,分开了之后死活要做朋友,想了很久,还是拉黑了所有的联系方式,一个人去异国,看没有你的风景。

@楠瓜君🍭

有一个认识很多年的朋友,认识他的时候他有女朋友,所以我也只当他是朋友,现在他没有女朋友,我才发现原来我不止当他是朋友。

@付三岁

Zy,再见了吧再也不见了,我给他推过storybook的名片,不知道他有没有关注,记得他当时很开心还怪我没有早点推给他。

@独

魏海旺。连手机输入法都忘记的名字。最后也是我决绝的删除所有联系方式,真的很爱过,无法将你当成透明放在通讯录里。时间越久,回忆也会慢慢掩盖。爱过,也只是回忆。

@小瓶子记得去浇花

我的生命中也有一个这样的男生,他初中和我的闺密同班,数理化成绩顶好,高中和我一个班级,从此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高三喜欢上了我的室友,直到大学同校,但求而不得,远在省外的我为了确认自己的心思,坐了火车倒了大巴去到他的学校,夜晚守在篮球场外等他结束想要给他一个惊喜……我做过很多傻傻的事情,甚至很认真的在网络里跟他表白……十年了,我们还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猫小瓜

和男闺蜜也前前后后暧昧了两年了。无话不说,相互关心。说不心动是假的,只是马上毕业他去美国我去香港,只能用晚安陪你吃早餐。他说感情总会变淡的,但是和我的感情不会淡。我笑,说难道我们的感情就不是感情么?他也笑,没有回答。现在不想太多,只希望未来一切都好,我们不要走散。

@刘←_←连园

从朋友到恋人,从恋人到陌生人,大概我是真的不缺朋友吧,我们最终欠彼此好聚好散的心情。

@银河

孙永驰阿,永驰。六年了,要是能在一起,要是你喜欢我, 我们早就该在一起了,所以我已经认命了,大概就只有做朋友的缘分了,不奢求能做恋人了。

@Bunny.

有个朋友啊,是我闺蜜的小学同桌,认识他有六年 和他熟起来也有三年了,相处非常自然,听歌,看电影,吃甜品,牵手,我很想和他在一起啊,真的很想。

@因为乌鸦像写字台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六年前,早恋或许是不对的,可在我看来,没有你是更难过的。曾经是别人最看好的一对,却没能走下去。你已经有了女朋友,而我一直在想你,有些事是过不去的一道坎。于文强,我依旧爱你。

@坤哥的小可爱💕
不行,我还是不敢跟你挑破这层关系,我可以看着你身边换很多女友,你也可以看着我身边的男友一个变一个,你可以在我跟男友分手后跟我打电话嚣张的说:“你为什么要分手?是不是他欺负你了?他要是欺负你了,我打死他去!”

zrr,六年了,我应该放下了,对吗?哦,对了,当初我保留在手机里,关于对你的喜欢,被朋友发出去给你了。你当兵走前,把这条信息发还给了我,我怂,直接删了,没看一眼, “你当初写给我的那些话,我还留在手机里。” “留着干嘛呢,不如删了吧。”

@锦曦
李宇超,我那么小心翼翼的喜欢你,却不能成为你喜欢的人的样子,你猜我有多遗憾。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只有你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我真的累了,你终于成了我不得不隐忍的眼泪。

@Wzp
你说你想跟我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却一直没想过当你是朋友,而我也是这样做,我一直把你当我恋人对待,只是我也不会让你感到麻烦。to 韩佳巧。

@负狂名
大一遇见的一个人,他的阴历生日和我阳历生日重叠,这个人的姓是我二十年第一次遇见的姓,那么陌生,却又像认识很多年,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吃饭,大二他找了女朋友,我找了男朋友,今年大三,我分了手,我想等他,他说三十年后我们还是朋友的话,那时候是2046年,就一起再看一遍王家卫的2046,可是,我想等他成为我的男朋友,他叫商枫楠。

直接挂个名字的,******更加好办,
祝你们幸运!

@Hello

申育昕爱李青

@__D Park、 

感激遇到你 GXY

@嬉皮士世纪二十一

我才不想和你只做朋友,周典成。

@🚫

梁嘉俊,我在等你啊,做不成恋人,就不想做朋友了。还是不该走出那一步,希望兜兜转转 我们还在这里。

@沐瑶

坤叔!你是我在这世界上唯一的负距离好朋友。其实我觉得你做情人也好爱人也好朋友也好,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存在。

@五只O

欧昌文

@- Daivi. J🇨🇳

我想抱你,宋京京。

@〆 人间别久不成悲丶 ︶

张碧云,你的名字和你声音一样好听。

@Raisin

章其圆,如果可以相爱,就不要和你做朋友。不缺你这个朋友。

@套马的boy-.-

蓝贻柯。

@小小金多虾(._.)

常在心,也许你不会看到!你说还是先做朋友好了!你的心思其实我都明了,我会陪在你身边,不论是以怎样的身份,只因为,你的伤我明了,而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在这人海浮沉。SHMILY

@Lee
这么多年,我一直没勇气和他招呼。hi,何铮。

@A0张朝心有林夕

他的名字在打分软件上是一百分,但我叫他“萌萌哒”。好想他。

@希由

我不喜欢你了,粥腩。

@小蛮丶

刘阳,一直很想能和你走完一辈子。

@Sevenny

刘坤,我也不想跟你只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SaTomd

让我们互相折磨一世吧,胡先生。

@Uncle.

刘悦,想你了。

@coco

郑梓峰,比较喜欢叫你Z先生。你说不要等,找个好人照顾自已。我只希望那个人是你,终其一生等一人。7年都等了,也不差这一辈子。

@_B!U

@许书豪@许书豪@许书豪 好巧哦刚好配图是你喜欢的,我的野蛮女友,我俩朋友那么多,就缺男女朋友,要不 ... 咱俩走一个?

@杨杨 🚙💨💦

YGD,我爱你。

@ZNQ

跟隔壁老王六年前是邻居,六年后成为恋人!老王,我们是否能走到最后?

@Menu

林少霖,我要振作最佳原因。

@🇬小姐姐

刘栋梁

@Alisa

我很想听听那个叫彭道安的人心里在想什么,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到底害怕什么?

@Tina

胡元京,我不想仅仅跟你只是工作的交集。我希望能以你喜欢的方式把你撩到手才是我的最终目的,我不着急,我可以努力奋斗,变得更加优秀,更加上进,只是希望你能够不仅仅跟我做朋友而已,明年的这个时候,如果还是这样,我就放手,一见钟情的感情虽然纯粹但是很少人能成功。我还是知道的,但是我还是希望月老能牵红线。

@EnFAnt

可是我好喜欢颜潇啊。

@春秋航空淮安 张晓洁

不要和我说做朋友,我不缺朋友,缺男朋友……可惜你看不到。 徐大人。

@文文

张小凡,我们不再联系吧,不想再做你口里的亲人,也不想每天和你说晚安,更不想爱而不得,所以再见吧!

@little pearl

赵亚敏,28岁理应结婚生子的我还是想和你做恋人,虽然你永远是我的女朋友。

@Mayrockid

潘莎莎,反正你也看不到对吧……

@額啊🦄

邵治華我不要跟你只是朋友,我做不到,你這個智障。

@请叫我Li夫人

李冬冬,还想回到最初始的关系,爱人,不想当朋友。

这些是还在犹豫的,
book粉有赞同观点的,今晚来评论区回应下。

@Framboise

做不成恋人,也别做朋友。或许这就跟,无量剑东宗西宗花了许多年盯着“无量玉璧”终究苦死不得,可是段誉却因逃命“偶然”拜了神仙姐姐为师而“供其驱策”,没有缘分,何必强求。

@Only lonely

多的是可以做朋友的人,但不是多少都可以有感觉,不做恋人就做陌生人好了,就是不委曲求全做朋友。

@Lemon

做了爱人之后,如果最后分开了,那,朋友、爱人,都没有了。所以,对的那个人,我们晚点再遇见吧。

@Mr.Liu

我们试过,水到渠成的在一起了,然后分手了。很庆幸现在依然可以是朋友。

@Generic

我选择做朋友,只为了在任何需要我的时候我都能挺身而出。

@Yy。

可还是不敢,因为总害怕失去。还是以朋友的名义光明正大地存在在他的生命里吧。

@修

做朋友的时候可以肆无忌惮,但是要进一步的话就希望自己更加完美一点,进进退退,最后全都走味。希望自己以后能变得更加勇敢,不那么笨拙,也可能是缘分还没到吧。

@chilli

失去一个深爱的朋友比失去一个恋人更难受。

@铛铛兔yy

很多时候,还是觉得,要不,就做朋友吧。这样,不远不近,不离不弃,起码一直会有联系,不会因为吵架而分开。但是,等到那个人真的出现的时候,就觉得,还是不要做朋友吧。那个距离,真的太远。

@kate

我记得吵架时我对前任说我们不应该跨过雷池那一步,成为爱人太累了,后来关系结束了,他说做回朋友,我想好啊,但是他每次发个消息就不说话了,我只能删掉他,才发现相爱过的人真的很难做朋友啊…

——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5评论 0 11
  • 今天看了一个公益广告,泪流满面。这个广告说的是普通人的普通梦想,最后一句词是“不管赚多赚少,最开心就是一家人坐在一...
    茉莉大大阅读 131评论 0 0
  • A是我大约在09左右认识的一个“向上青年”,因为一份梦想那时候他独自经营者一个户外俱乐部。我问他:“赚钱么?”他说...
    易小壹阅读 1,253评论 0 1
  • 这21天特种兵的培训,将是我最有归属感,最有爱,最有价值的一次学习,教练团老师们的鼓励与支持,如果未来的我在事业上...
    红琳923阅读 144评论 0 0
  • 老天爷送的礼物,没有选择,只能接收,喜欢不喜欢都要收,别无选择,而且不能退!
    来自大海阅读 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