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金城武《喜欢你》:霸道总裁爱上我

看了《加勒比海盗5》,想去看前面的4部,专门去充了会员,还不小心重复充值了,衰。

首页推荐周冬雨和金城武的《喜欢你》,偶尔想起写友的影评,鬼使神差看了这部。


剧情简介

金城武印象中他就是高颜值的代名词。我是看了这部电影才知道原来金城武是长这样的,不过这并不妨碍我写过类似“帅过金城武”这样的句子,可见其帅天下闻名。

很多人都说他容颜不再,感慨万千,我也看了他年轻时的照片,确实挺帅的。不过73年的中年大叔能有现在这样的魅力,也很赞呀~人又不是妖精,难道只有永远一张溢满胶原蛋白的脸才是美吗?小鲜肉和老腊肉,都是棒棒哒。

金大叔在影片中扮演一枚对吃饭极为挑剔的霸道总裁,周冬雨则是一位天才少女厨师,这是一部美食爱情片。

剧情很老套,总裁来收购酒店,对其他所有菜式都不满意正准备走人的时候,颇有创意的少女厨师用一道“巫女汤意面”力揽狂澜,好吃到让总裁舔盘子了,故事就此展开。两人木有见面,纯粹凭美食隔空传情,彼此之间越来越有默契。

但在这之前,他们之间早有交集。周冬雨为闺蜜打抱不平,结果走错了楼层划错了男主的车,还正好被当场逮住,这样的初相识也真是有够特别了。

之后就更特别了,失恋的周冬雨半夜耍酒疯,正好金城武饿醒起来煮泡面,阴差阳错两人就同处一室了。受不了女酒鬼骚扰的金城武想了个“绝佳”的主意,把萌妹子塞进行李箱丢出去,好死不死正好被人撞见。于是尖叫一声,“凶杀案现场”曝光,霸道总裁就这样进了警察局。面还没有吃到,值班警察也饿了,正好用泡面当面勾引一下饥肠辘辘总裁的味蕾。

之后的什么踩到臭狗屎以及被蜜蜂蛰一脸包的故事就更加无厘头了,一见女主男主准倒霉,金城武认定周冬雨就是他生命里传说中的衰神,于是各自戴上警报表以保持安全距离。

如何让霸道总裁爱上我?一定有一招,够特别。


一个人生中处处都是规矩教条的霸道总裁突然遇到了一个给他带来这么多鸡飞狗跳的美少女,能不印象深刻吗?

接着又在一个恰当时机总裁发现原来这样鲜活生动的“衰神”正是自己心有灵犀的吃友,瞬间沦陷,这充分说明“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一个男人的胃。”

霸道总裁主动上门讨吃的了,还带着自己的那点小别扭跟小原则;“吃饭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所以要一个人吃饭”。一来二往,吃吃喝喝,粉红泡泡自然而然就冒出来啦。

最搞笑就是吃河豚中毒那一段,两人撑着伞从房子里走到公交车上,“雨大雨小”的游戏玩得不亦乐乎。男主突然清醒了,看着女主拿着伞柄给自己吹头发样子,呆萌专注,估计那一刻心都萌化了啦。

好吧,狗粮撒到这里肯定要添点波澜了,果不其然,为男主煮了七年私房菜的女神厨师林志玲上场了,婀娜优雅。玫瑰花分分钟秒杀了狗尾巴草,女主不甘心地大喊,“你怎么能吃两个人做的饭!”

总裁爹也来刷存在感,OK,男主好像经历了一场奇幻冒险记,这与他以前的生活太不一样啦,太不真实于是他跑路了咯。

当然结局是喜闻乐见的,被女主闯入了的生命怎么可能回到原点?男主发现女主特别到让自己没有办法选择喜欢不喜欢,就回去勇敢面对自己的爱情了呗。

于是就上演了一场“开着奥迪在菜市场抓人”的戏码,男主前一刻还在隔着玻璃门深情表白,承认女主是“普普通通的性感”;后一秒发现女主把锁弄坏出不来的时候,一句“你是猪啊!”冲口而出。

当然后面我猜他们肯定是找了锁匠,还是成功地牵手了,借隔壁邻居家的阳台看了夕阳。


胡思乱想

林志玲为金城武烧了7年的菜,颜正且极有专业精神,然而还是没有拿下总裁,出去度个假却被狗尾巴草趁虚而入。

照理说,女神配总裁刚刚好,但爱情这事根本毫无道理可讲,看似根本不相干不相配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爱情里没有先来后到,没有谁好谁坏,就是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呗,狗尾巴草也有春天哪。

不过7年,正好是7年,很难不让人多想呀。

总裁爹花了很多心思把男主培养成了一个让大家讨厌的人,因为他认为只有这样才能成事 ,现在有一种叫“不合群你就赢啦”说法跟总裁爹的思路有点像呀~

为了训练儿子,在童年时代总裁爹丢掉了儿子心爱的狗狗。

我一度以为影片会不会玩一下那个套路:女主养的那条老头子狗会不会就是当年男主的宠物呢?可惜木有。

当最后他们借邻居家地看夕阳时,我以为男主会蹦出来一句:这其实是我们家以前的房子。

事实证明是我想太多,哈哈哈~


男主说自己的资产是350亿美金花不完,女主回答要不我替你花花试试看?胆够肥。

这么多的资产就意味着有几十万的员工为他服务,做这么多人的衣食父母,想想觉得压力山大呀。

好吧,这个世界距离我太遥远了

要是有人跟我说他有350亿美金,我会是啥反应呢?不过肯定是想抱大腿。一个这么大的金主在眼前没点什么想法不可能。

不过感觉钱多了也很危险呀,心里总有一句,这是别人的不是我的。我的思维好像注定了成为不了很有钱的人,小富即安吧。


周冬雨的表演收放自如,看着挺舒服

。以前媒体对她的风评一直不好,现在却不一样了,

果然无论什么圈,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金城武可能因为一直优秀,没有那么多的争议,反而没有那么突出。

这世道就是这么奇怪咯。

最后温馨提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这种梦可以做,但千万别当真。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