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孩子健康,我拒绝再做坏女人

在《爸爸去哪儿》中,陈小春的儿子Jasper又暖又萌,情商很高,既能独当一面又会照顾人。

在Jasper身上,我们不难看出陈小春夫妇的相处方式。他如此“暖”,归根结底都源于陈小春和应采儿之间那牢固又充满爱意的婚姻关系。

王宝强和女儿娜娜也参加过节目拍摄,他们的组合招来了网友的很多差评:

娜娜什么活儿都不干、吃水果只顾自己、不尊重爸爸、训斥爸爸王宝强、让爸爸罚站、对游戏不参加不配合等一系列表现。

孩子是夫妻关系的试金石。王宝强家庭里夫妻之间不平衡的模式,已经影响孩子的认知,妈妈不尊重爸爸,那么她也没有理由尊重爸爸。

孩子身上出现种种问题,说到底是父母的夫妻关系出了状况。夫妻之间情感关系的好坏,会影响孩子未来的性格、成长甚至健康。

“晋-幸福快乐”用经历告诉你,一个好女人与和谐家庭关系的重要性。

我是晋-幸福快乐,2016年前我有八年的抑郁史,夫妻处于离婚边缘,婆媳关系恶劣,差点就给不了孩子一个完整的家,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视频  |  晋-幸福快乐”在终南山免费辟谷训练营分享

时长:00:03:18


“晋-幸福快乐”在终南山免费辟谷训练营分享

2007年由于工作调动我和婆婆生活在一起,不到一个半月我们之间就产生了矛盾,慢慢的矛盾升级,我抑郁了

此时家庭也是战火纷飞,由于我经常发火,和先生关系越来越恶劣,先生一开始让着我,慢慢无法忍受,甚至在孩子面前吵架打架。

我想自杀,严重时候想着杀人。我的这种频繁的反复无常的发疯使我们的婚姻也到了崩溃的边缘。

孩子由于几年的严重磨牙把牙齿伤害,曾经看过西医、中医、甚至还专门定做牙套在晚上睡觉时强迫孩子戴上。

但这些措施都没能解决根本问题,曾一段时间我都在担心害怕中度过。

我的家庭究竟是怎么了?

2016年4月份,我经同事介绍结缘喝风免费辟谷。

辟谷前“晋-幸福快乐”爬山照片

自接触喝风免费辟谷后,我开始认真做准备功课,大量阅读精品日记、每天晚上听语音课、开始体育锻炼等,报名参加43期训练营。

课程听到第三天我好象明白了些,我就是张老师说的典型的坏女人,孩子咬牙磨牙就是对我们糟糕的夫妻关系恨的咬牙切齿。

我意识到这一切都是我的错,为了孩子的健康我一定要改变。

“晋-幸福快乐”在终南山与谷友合影

以前我不爱运动,十几年来家门口的公园都没去过几次。

学习辟谷后我喜欢上了运动,从训练营回来后每天在公园锻炼,感恩路边的花草树木,感恩自己的身体。

我已辟谷过4次,第一次在家辟谷7天,第二次参加43期终南山训练营辟谷14天。

第三次参加58期导师学习辟谷9天,第四次参加60期训练营辟谷7天。

突然有一天就觉得噢"今天我还活着",过去的事已经过去,无法再改变,那我就接受现在的一切,不再纠结过去了。

辟谷后的“晋-幸福快乐”

我学会做柔和的女子,欣赏赞美先生,挖掘他的更多优点。做任何事情也不再抱怨。

慢慢我觉得先生也变了,他更关心我了。这么优秀的先生,差点让我推走了。

婆婆好象也变了,每周叫我们过去吃一顿饭,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现在家里一团和气。

我的抑郁症不药而愈!

辟谷后的“晋-幸福快乐”

语音课上张老师一直强调“过度的担心就是诅咒”,我把对孩子牙齿的担心化为祝福。

我开始每天在心里为孩子的牙齿做大爱,她的牙齿宝贝本身就是坚固洁白的,牙神经本来都很健康的,很神奇的是孩子的牙齿真的好了。

我也找到问题的根本原因了——夫妻关系。现在家里一团和气,孩子怎么还会再恨得咬牙切齿呢?

一个家庭中,爸爸对孩子最好的爱,就是好好疼爱孩子的妈妈。

妈妈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一直尊重和欣赏他的爸爸。

爸爸妈妈相亲相爱,孩子才能更好地成长。别让孩子对家庭与爱失望,共勉。

学习喝风免费辟谷,改变了我的命运。其实想想,何止是我的命运呢?从此我的家庭,我的孩子, 都会有翻天覆地的好变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惠趣旅行是国内知名的旅游投资运营综合服务商——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电商品牌,十八年来,中惠旅专注于旅...
    旅小爷阅读 139评论 0 2
  • 你来了,终归还是走了!因为,你终究不属于这,所以,不管你来与不来,走或不走,回与不回,这里依然还是这里。终...
    源埃尘土阅读 322评论 0 0
  • 今天下的这场雨真是太及时了!为什么呢?请听我说来。 星期二早晨我一到学校就看到七辆大巴车停在学校门口,我一看这情形...
    云上的鱼儿阅读 418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