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 6月25号 周一 8组小组会议记录

6.25发言稿尊敬的教练和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首先自我介绍下我是79号皮亚利,坐标广东佛山我的三个标签:1、三岁宝宝的妈妈2、政府单位定点采购销售者3、易效能践行者很荣信担任主持人,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没有充分准备好,如主持得不好,还请各位见谅。亮剑2.0班第8组第4次小组周检视会现在开始  主题:番茄工作法专注工作接下来,简单介绍下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者:时间大臣:吴婧记录大臣:丰国强录音大臣:陈威利会议流程:1、主持人开场及介绍会议流程(2分钟)2、成员按照学号顺序分享(为保证高效地开展小组分会议,请及时上麦,每人2分钟3、教练分享、答疑环节4、自由讨论交流环节5、主持人总结发言下面有情一直为我们默默付出的组长71号陈威利,。是她带领大家成为优秀的自己,也是她带领我们组成为第一。大家掌声鲜花刷来72号陈俊杰做准备72号陈俊杰做准备亮剑2.0第8组第4周小组会发言稿6.25亮剑2.0第8组第4周小组会发言稿6.25各位伙伴,大家早上好,我叫陈威利,坐标广东东莞我的三个标签是:1.两个孩子的妈妈2.财务工作者3.终身学习者本次小组会的主题是番茄工作法专注工作一直以来我的工作效率都特别低,一方面是感觉事情太多,不知道先做哪样好,一方面是总想用整块时间去做事情,但是特别容易被打扰到,同一件事情打断n次,每一次回想刚才做到哪的时间比做了的时间都要多,特别浪费时间精力。接下来,我会听话照做,按照《番茄工作法图解》里的工具与方法一次只做一件事一支笔,一个定时器,三张纸三张纸包括:今日待办+活动清单+记录表格要做到专注,首先我要清空大脑,列出我的待办事项,列出我的今日待办,不要想着还有多少事情没做完,而是要明智点,今天就负责这几只大青蛙,一次只做一件事。烂开始,好结果,虽然现在做的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好的,陈威利,加油!我爱自己,也爱你们,我们一起加油,一起进步!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毕。谢谢,谢谢我们组长威利姐的精彩发言,愿我们行现在开始利用番茄钟,烂开始好结果。我们也都爱你,一直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无怨无悔。我们一起加油,永争第一!下面有请72号陈俊杰,73号 莫丹阳做准备陈俊杰发言稿:各位伙伴,大家早上好!我是八组的72号陈俊杰,我的坐标江西南昌,我的三个标签:1、15年教育培训连锁经营践行者及校长商学院讲师;2、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项目孵化投资人;3、两个男孩的父亲。    上周开始阅读《番茄工作法图解》,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叶老师说番茄工作法是当今世界上关于时间管理的一项伟大发明,番茄工作法,建议我们使用25分钟工作+5分钟休息的模式,动静有序,一张一弛,能够让我们保持专注,提高效率。它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它简约而不简单,其背后蕴含着深刻的道理。中国古老的哲学告诉我们:时间的本质就是当下,过去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活在当下才能体验生命的美妙。接下来认真学习番茄工作法,每天用于工作,提升效能。谢谢大家!谢谢。谢谢陈俊杰的过去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活在当下才能体谢谢。谢谢陈俊杰的过去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活在当下才能体验生命的美妙。下面有请73号莫丹阳,74号  刘庆涛做准备家好,我是来自浙江台州的一效能初学者,莫丹阳我的三个标签的是1:两个孩子的爸爸2:环保工作者3:易效能终身学习者今天小组会的主题是主题是:番茄工作法专注工作的使用分享    我在2018年5月26号购买了陈华伟老师番茄工作法7天集训,自那以后我开始按照7集训内容每天作业,使用forest软件记录番茄,(专注工作25分不看手机涨一棵小树,看一下手机小树死了,随着小树增多变成森林)。从每天两个番茄开始到每天四个番茄、每天六个番茄到最后一天冲击每天十个番茄的大关。中间也学会了如何开始,如何记录,如何休息?但是随着易效能共读计划对番茄工作法图解的阅读发起,感觉整个番茄工作的7天训练还没有学习到位。没有每天的事件清单和今日待办,没有排程,没有内化。总感觉人就像无头苍蝇一样,有些事情虽然完成了,但是没有感觉自己在进步多少。在这我有3个疑问1.特别适合番茄工作法。专注的一个地方,或者是这个环境应当怎么创造?2.如何提高吃番茄的质量和吃番茄的数量?3.如何建立已经做了的番茄系统的记录,整理,反思?3.如何建立已经做了的番茄系统的记录,整理,反思? 感恩亮剑2.0 8组一起努力的教练、小伙伴们。我的发言完毕谢谢  谢谢,莫丹阳的分享,你真的超级棒,每天10个番茄这么多。你的3个问号,其实也是我们大多数家人们的问号,希望最后王静教练的分享能帮到我们。  下面有请 74号  刘庆涛,75号郑蕾做准备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真程的友谊来源于不断的自我介绍。我叫刘庆涛,大家都叫我涛哥,坐标南京三个标签的自我介绍:1:上市公司北方总监2:两个孩子的父亲3: 终身学习者:传统文化的终身研习,樊登读书会南京分会副会长,易效能时间管理的终身践行者。90天目标:养成晨间日记的习惯 坚持24天月累积跑步50公里,每周听三本书  本周跑步已经4公里,累积跑步41公里。每天吃早饭 本周出差坚持吃早饭,但是没有坚持每天吃159本周我一共跑步1次,4公里。累积跑步已经超过40公里,距离月度目标还有不到10公里,计划在本周跑完,计划跑遍至少100所高校用印象笔记记录。这周用樊登读书会听书打卡,每天至少一本书的分享,做到了,并且有很多易效能的小伙伴都加入了进来。本周世界杯的开始,时间有些紊乱,不过四年一次,打算还是坚持看球,做合格的伪球迷。本周开始使用印象笔记,分好类真的很好用,这是我一周的小确幸。番茄工作法的图标周五开始使用,还没有使用太好,这周正好不出差,好好研究下。本周我的周检视以上好的  谢谢刘庆涛的分享  下面有请75号郑蕾 发言76号冯英坤做准备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我们又如约相聚到我们组的晨会,祝愿大家周一愉快。我是75号郑蕾,坐标北京,我的三个标签:一年级小豆包的妈妈,财务工作者,易效能时间践行者和阅读还好者。      本周我们的主题是《番茄工作法的专注工作》,很遗憾到现在我还没有      本周我们的主题是《番茄工作法的专注工作》,很遗憾到现在我还没有读完,我读了前四章,一边读一边感叹作者写的是如何的接地气,文中提到的种种情况,我基本都遇到过,比如面对负杂,望而却步。去年我参加了一个国际考试,通过后,在取证时,因为所有的资料需要提供英文版,我的英语很差,所以我没有进行任何的行动,当然这个我已经检视到,作为上周的青蛙,在周五的时候已经完成,一点点的分解,原来不难。    在我日常工作中,我有列清单的习惯,但是不固定,有时候列一天的,完成一项打勾,有时候列代办事项,提醒自己去完成,读了本书后,我会按照书中所讲的方法,简单照做,优化自己的流程,做到高效,还想在我一年级的女儿身上实践,改掉小孩子拖延的毛病。我深知习惯的改变很难,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变的,哪就让我们谨记目标,刻意练习,定期评估和反思。谢谢。谢谢郑蕾的分享,其实番茄工作法  是本周读完就好的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的好妈妈,棒棒的。加油  下面有请76号冯英坤,77号丰国强做准备冯英坤发言稿周检视发言周检视发言嘉许:1、已经养成的优秀习惯:每天4:55起床打卡,5:30前完成晨间日记,没周运动5次以上。2、按照马拉松训练计划进行训练,出勤率100%,通过关注达成率,本周平均达成率都在90%以上,周累计跑量29公里。3、关注孩子的喜怒哀乐,对孩子的教育方式进行研究,使用让孩子乐于接受的管理方式。陪孩子玩陪孩子一起犯错一起成长。检视:1、Omnifocus记录不全,没有清空大脑,本周需要改进,及时记录。2.要事优先没有养成习惯,时间浪费在不太重要的事情上。高精力要吃青蛙,低精力时要进行调整。3、晚睡、早起,精力不够,各种琐碎事情分担太多精力,处理问题不够高效,番茄工作法执行困难。改进从10分钟专注开始做,逐步增加时间,过渡到25分钟。关于番茄工作法时间管理的基础是精力管理,高效率高效能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番茄工作法的目标就是用最简单的工具和方法来提高你或你的团队的工作效率。我认为最重要的与最不容易做到的还是要落地执行,理论与实际还是有很大的差异,只有在实际中去实践才能真正领悟精髓,我认为的本书精髓就是利用工具专注,劳逸结合才能更高效。谢谢冯英坤的分享,下面有请77号丰国强发言  78号静思做准备做准备8组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本周的记录大臣丰国强,我的坐标:北京,我的三个标签是1:装修设计师2:风水前置设计师3:时间管理的践行者。本周的主题是《番茄工作法专注工作》。我读的这本纸质的书,读到第70页,每天读十页,正好13天可以读完,主题我感觉也是和读后感差不多了,番茄工作法告诉我们1:一次只做一件事,抛开杂念专注做,利用碎片时间听音频课,比如我自己听的:叶武滨老师的时间管理课程,樊登读书会的每周一本书,这周开始我也加入了熊猫书院,希望能够读到更多更好的书,在一本书里写过,阅读好的书籍是找回正能量的最佳方法之一2:要按照番茄工作法来进行工作休息,做事情会更加高效,否则大脑会更加疲惫,工作效率底下,得不偿失。3:做一个今日代办事项表格,大脑是CPU不是硬盘,重要和不重要的事情都记录下来,然后进行筛选,删除,先做最重要的事情,吃掉青蛙,后面做事情也就不着急,4:每天晚上睡觉前回顾今天做的事情,反思一下,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5:做事情最重要的就是要先开始,烂开始,慢开展,好结果。6:不害怕失败,不害怕批评,要做到问问题的时候要问为什么,这也是我听终身学习这本书的作者讲的7:做事情就是要刻苦练习,不断努力,再努力。自己反思一下,其实做的并不好,还是没有很好的去实践,希望自己慢慢能够改变自己,付出努力才会遇到更好的自己,告诉自己,不要假装很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我演戏,谢谢大家,我是丰国强。 谢谢丰国强的分享,下面有请78号静思发言  79号皮亚利做准备下面就是我  80号 吴靖静思发言稿8组的小伙伴!大家早上好!我是78号我的坐标是河南安阳。我的三个标签是:1、终身学习者2、时间管理的学习者和践行者。3、自由职业者我的90天目标:1、加行功课,每天四个番茄钟2、跟着老师的节奏读书2、跟着老师的节奏读书3、整理卫生每天一个番茄钟。番茄钟它是一个虽然简单,但是帮助我们。修炼时间管理内功的工具。番茄工作法的核心就是专注,然后休息,循环往复。25分钟专注做当下该做的事情。5分钟休息完全放松,我在共读番茄工作法图解以前。参加了一个训练营,看着自己完成一个番茄就成功的种一棵树。很有成就感!共读学习了以后,就用番茄软件来监督自己的学习和读书,让自己专注的在番茄时间里。读书和学习功课每天都把畏惧的事情在番茄里完成。如何锻炼我们的专注力1、亮剑原则,就是清晰、简洁,绝不含糊的规则。2、创造仪式感,坐在固定的桌前,按下启动番茄钟就进入了专注的状态。3、五分钟原则,自己不愿意面对的事情。给自己说:先做五分钟再说,5分钟之后自然地做下去了!因为我生活里边儿事情太多。运用和践行番茄钟工作法。让我不再焦虑,重新掌握自己的人生!6.25发言稿尊敬的教练和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首先自我介绍下我是79号皮亚利,坐标广东佛山我的三个标签:我的三个标签:1、三岁宝宝的妈妈2、政府单位定点采购销售者3、易效能践行者关于番茄工作法的分享:看到主人公也是从不优秀到出名,瞬间信心满满。一切只要开始就不晚,关键是贵在坚持。要找对自己的方向,找到自己不优秀的原因,你,反思后给自己定目标然后开始吧。我就是那种面对一大堆事,最后是小事忙活一整天,大事一件没干,到最后期限,手忙脚乱,老是出错。最后反思自己做事,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是自己开始的时候没有计划好,老是被小事拖延时间,导致最后最重要的事完不成,又出错。重要的事情到最后要么是想着怎么拖延,就是手忙脚乱的敢,然后到处求救。到最后自己都讨厌这样的自己。番茄时间管理是一种极好的帮助你集中注意力、获得更高工作效率的方法。能缓解由时间所带来的压力,提高工时预测能力。提高判断能力,减少打断次数集中注意力,加快学习和工作进度,坚定信心并达到目标。利用番茄工作法最重要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支笔,一个番茄钟,三利用番茄工作法最重要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支笔,一个番茄钟,三张纸,定好时间,开始在纸上记录今天的活动清单,写好时间,写好要做的每一件事,越简单越好,没必要写的那么清楚,只要你自己看得懂就好,当然是过一个月都能看得懂是最好。然后每天跟着,根据完成情况给自己打分。这本书本周我读得不多,下周要全部看完,然后完整的做好记录。吴婧发言稿我是8组80号吴婧,我三个标签是:第一个标签是️外企质量工程师,第二个标签️时间管理的践行者,第三个标签️终身学习者。今天分享的内容是番茄工作法的第一章和第二章部分。番茄工作法的流程由五个阶段构成:计划,追踪,记录,分析,可视化处理番茄工作法所需要的工具: 一个番茄计时器,一张 TO DO TODAY 工作计划表, 一份 ACTIVITY INVENTORY 活动清单, 一份记录表,用于记录原始数据,写报告或制作图表时要用到。第一阶段:弄清完成某项任务所需的时间。 一个番茄时间共 30 分钟,包括 25 分钟的工作时间和 5 分钟的休息时间。在每一天的开始,从 ACTIVITY INVENTORY 活动清单中选出你今天要完成的任务,优先考虑它们,并把它们记在 TO DO TODAY 工作计划表中。在一个番茄时间内,不可以被打断,这 25 分钟意味着纯粹的工作。一个番茄时间也不能被分划。番茄工作法中,时间的最小单元是一个番茄时间。如果番茄时间被某人或某事强制打断,那么这个番茄时间就相当于白费了,应该重新开始这个番茄时间。第二阶段:减少被打断的次数。 打断分为两种:内部因素和外部因素。内部因素——自己打断自己。 精神涣散,导致我们拖延了手头的工内部因素——自己打断自己。 精神涣散,导致我们拖延了手头的工作,称为内部因素。内部因素往往与注意力不集中联系在一起。每当你意识到潜在的打断将要来临时,比如你饿了,想吃东西,请你在工作表中记录番茄数的地方标记, 如果这项打断是重要的,那么就在 TO DO TODAY 工作计划表中的“计划外的紧急事件”一栏中写下这件事。同时在 ACTIVITY INVENTORY 活动清单中写下这件事,并标”U”(Unplanned 计划外),如果需要的话标上截止日期。外部因素——被他人打断  “保护你的番茄”意思就是:快速记录事情,推迟事情,并写进日程表,询问打断你的人是否同意。这么做就能帮助你避免外部因素的打断,然后把事情放在以后再处理,至于推迟多久那就要看事情的紧急程度。这样:我们不再被轻易打断,而是由我们来操控打断。看了番茄工作法的详细介绍,发现自己没有真正掌握番茄工作法,只是做到了今日代办事件用番茄钟完成。没有记录打断的次数,下周继续阅读本书,努力将本章的番茄工作法更好的运用到实际的生活和工作中。谢谢80号 吴靖的分享  80A号路颖做准备亲爱的伙伴们,早上好,我是路颖,坐标南昌,三个标签:终身学习亲爱的伙伴们,早上好,我是路颖,坐标南昌,三个标签:终身学习者,旅行爱好者,包包狂人。前几天在上海看展览,又入手了一个设计师限量款的皱褶包,剁手!很高兴又用晨会的方式打开了新的一周,本周除了周初的2天,以后我都在旅途中度过,由于行程排得满满的,除了晨间日记的打卡,其他的好习惯基本上都暂停了,本周最开心的还是上海电影节的饕餮盛宴,三天看了8部电影,还有一部实在扛不住了就没去看,总结下来,做什么事情都还是不能贪多啊!其他的践行下周回去后开始恢复,我的分享完毕,谢谢大家。  好的  我们组的家人们全部发言完毕,有请我们能量满满的王静教练为我们分享,大家掌声鲜花刷起来教练王静发言稿亲爱的8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八组12组教练王静,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参加第四次小组周检视会,这周的主题是番茄工作法专注工作。在实践番茄工作法之前,我先说一下所需要的工具。相比其他工作法,番茄工作法所需要的工具极为简单,只需要三件工具即可:一支笔一个番茄钟一份番茄记录表格接下来说一下番茄工作法的执行过程。接下来说一下番茄工作法的执行过程。1 清空大脑在执行番茄工作法之前,需要大家先完成一件事,在左边待办事项清单中记录下所有盘踞在你脑海中的事。然后每一天开始前,你需要挑选今天需要处理的工作,将它们抄到今天的番茄记录表格中来。抄写完毕,那就可以利用番茄工作法来工作了!2. 番茄钟我们从今天的番茄记录表中选出一件事情,然后开始执行。在执行前,先将你的计时器——专门的番茄计时器,设置到25分钟,然后便开始你专注的工作吧!25分钟就是一个番茄时间,在这25分钟里,你不能被打断,如果你突然想打个电话、点个外卖等等,都可以记录到番茄记录表的右下角“计划外事项”清单中,记录完毕,马上回到专注的工作中来。当25分钟结束,闹钟响起,一个番茄时间结束,立即停下工作,在番茄记录表的该事项后面做一个完成标记打×,并开始5分钟的休息,在休息期间,不要想与刚才工作相关的任何内容,这样有利于保持大脑的清醒。可以喝点水,来回走动走动。看看绿色植物。注意:当你在番茄时间中遇到非打断不可的情况,比如老板有急事找注意:当你在番茄时间中遇到非打断不可的情况,比如老板有急事找你的时候,你只得放下你的番茄时间,那么这个时候,这个番茄时间作废,哪怕你已经专注了20分钟,只剩下5分钟。5分钟的休息时间结束,便开始你的下一个番茄时间。当执行完四个番茄时间时,来一轮大的休息,长度为30分钟。3 番茄工作法注意事项这就是番茄工作法执行层面的内容,是不是非常简单?但这里有些问题需要特别说明:一个番茄时间,即25分钟,不可分割,不存在半个番茄时间的概念,一个番茄时间被打断,就应作废。内部打断标注顿号,外部打断,标记为横杠,任务被打断后完成时间用U来标注。当一个任务所花的番茄时间大于5个时,可以将这个任务当成一个项目,在执行前,先分解为多个小任务。每个小任务预估番茄时间,用方框来标注。被打断可以第二次预估番茄,用圆圈来标注。好了,这就是番茄工作法的全部流程了,看起来很简单,就一张A4好了,这就是番茄工作法的全部流程了,看起来很简单,就一张A4纸,但是想做好却不容易。就拿我来说吧,每当想起这种方法时,就觉得它大有裨益,但在实践过程中,我还是会习惯性地按照以前的做事方法来做,不是记录偷工减料,就是不做任何回顾,虽然我清楚回顾是多么重要,但,你懂的,习惯这个东西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替换掉的。番茄工作法是最简单高效时间管理工作法,知行合一的去使用番茄工作法,有效的管理我们的时间,提高日常的工作效率。相信会有意想不到的成就感。让我们一起行动吧!好的,谢谢王静教练满满的干货,知行合一的去使用番茄工作法,有效的管理我们的时间。我们一起加油吧下面是我们王静教练为我们答疑环节,有疑问的请上麦自由谈论环节到啦,大家自由发挥吧感谢王静教练和默默付出的家人们,是你们让亮剑2.0班第8组第4次小组周检视会圆满结束,也谢谢大家的配合!让我们一起用番茄钟,每天最少吃3只青蛙,使我们每一天越来越精彩。我一起行动,相互监督,相互鼓励。让这90天成为我们永远难忘的90天。加油吧,我们都是最棒的!好的  会议到此结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年底归家前去了小吴门逛了一圈,找了心心念念了许久的书店,在一片糟乱的老建筑里绿绿葱葱的止间书店静静的伫立在那里,正...
    驽马为啸阅读 403评论 4 10
  • 自定义 textField 的清除 button// ------清除Button UIButton *clear...
    鬣狗赛跑阅读 511评论 1 0
  • 今天遇到一个很有意思的人。 说她有意思,是因为我在路上走,她就笑嘻嘻地主动和我说话,搭讪很容易理解,问题是我也是女...
    寺缇阅读 2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