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抛下傻儿子,奶奶辛苦抚养孙子,病重之际算命的说:你有福气

当年冯三将那个貌美如花的媳妇领回家的时候,村里的大部分人嘴巴差点掉下来。因为冯三这个人在村里口碑颇差,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也不孝顺辛苦将自己养大的母亲。

也不知道那个女孩看上冯三哪一点,领回来没几天,两个人就在村里办了喜事。结婚之后,冯三也似乎老实了那么一年,这一年里两个人还有了一个儿子。

可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就是说的冯三这个人。有了儿子之后,冯三反而又重新变回了以前的样子,让妻子在家照顾孩子,他却整天不回家,不但不往家里拿钱,还隔三差五就跟母亲冯兰要钱花。

终于,冯三的妻子大概也发现,以前她被冯三的伪装蒙骗了,几次争吵无果之后,直接扔下孩子也不管,就此离开这个村,再也没回来过。

而冯三呢,一看媳妇跑了,他也不想管这个孩子,就又不知道去了哪里,也是杳无音讯好多年,就这样他们两口子的这个孩子,只得跟奶奶相依为命了。

对于这个孙子,冯兰却喜欢的不得了。儿子不孝顺,她早已不抱希望,这个孙子对她来说,却是意外之喜。冯兰开着一个小卖部,好歹还能有些收入,带着这个小孙子累的不轻,却也没怨言。

可是随着孙子渐渐长大,冯兰却发现这个小孙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整天沉默寡言,有时候表情都很呆滞,自己一个人没事就爱发呆。

之后村里也有传言,说冯兰孙子是个傻子。为此冯兰还带孙子去医院检查过一次,却也没查出什么来。

一晃十年过去,寒暑交替孙子也十岁了。可是这时候冯兰却心里渐渐地开始焦虑起来,因为她这两年的身体越来越差,她怕还没来得及将孙子养大,就辞世而去,而孙子看上去又脑子不好使,她担心孙子自己一个人过不下去。

一日,镇上银福阁刘师傅来村里办事,办完了正好从冯兰的小卖部门口走,渴了进来买了瓶水。

冯兰认得这位先生,毕竟老先生人的名树的影,他在镇上可以说非常有名。见到老先生,冯兰心里也一动,趁着刘师傅没走,有些犹豫的开口说道:“先生,不知道您能不能给我测算一下?”

本以为会被先生拒绝,冯兰都准备好在求一下,却没想到老先生也许是不着急走,竟点头答应道:“可以,我简略给你算一下,八字给我。”

冯兰赶紧让先生坐下,找了纸笔写下自己的八字,递给刘师傅后在旁边等着。刘师傅沉气凝神,对这八字算了好一会,抬头问道:“命主命里有一子,可惜此子不孝,你早年丧夫,这大半生也是孤苦啊。”

冯兰闻言叹气道:“唉,我命苦就命苦吧,我现在还有一个孙子,我身体越来越差,可是孙子还没长大,我放心不下,所以才想让先生您给算算。我命苦无妨,您看看我还能带大孙子吗?”

刘师傅略微点点头,沉思片刻道:“从命局看来,命主的身体确实今年会有点病灾,不过你尽管放心,你这晚年还有享福的命呢,不会这么早去了的。”

冯兰这才略微放下心来,又问道:“那先生您说,我孙子以后会健健康康吗?”

老先生笑了笑:“你命里有一晚辈,乃是大器之人,以后你就是靠此人享福呢,从推测看来,正是你孙子,你当放心。”

就这样,自打那次找这位刘师傅算完之后,冯兰才放下心来。说来也怪,那年冯兰确实生了一场重病,严重的时候甚至躺在床上下不了地。而也就是那时候,一向有些傻的孙子,看着奶奶憔悴的样子大哭了一夜,却好像开了窍一样,不再像以前那么木呐,反而一边照顾奶奶,一边还能打理起小卖部的生意来。

几个月过去,冯兰病好之后才惊喜的发现,小孙子竟然将小卖部打理的井井有条。自打那之后,孙子学习也越来越好,也变得特别招人喜欢了。

后来又是十多年过去,孙子顺利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学,毕业后却直接回了老家奶奶身边,说想要一边照顾奶奶,一边创业。

还真别说,这个孙子也是有头脑,四处找人拉投资,很快就在村里和人合伙建了个厂子,专门包装往外卖村里的特产,很快就带领着好多人发了家。

而对于风奶奶,孙子更是照顾的无微不至,让村里不少人都羡慕不已。记得前段时间冯奶奶的孙子结婚时,当时给冯奶奶算命的刘师傅还来做过客,想来这确实是命运对冯奶奶的照顾吧。

如果你有风水、财运、事业、婚姻方面的困惑可结缘银福阁刘师傅搜索银福阁即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