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探】-你的签名很有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看完微信好友全部人的个性签名。边看边猜想他当时的心情,可能发生过什么,我觉得这个过程十分有趣,虽然它表面看起来很无聊,但是我赋予了它趣味。

仅部分展示-


一切的安全感都是源于自己,这就是女生努力的意义

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人情势利古犹今,谁识英雄是白身

你而家冇 但系将来会有

抱歉没有长成你喜欢的样子

相对温柔 极度暴躁

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眼睛张开身边竟是谁

why so serious?

无知和弱小不是生存的障碍,怠惰和傲慢才是

耐不住寂寞,享不了繁华

怕黑就开灯,开心就笑,累了就睡觉,不要让自己活得那么复杂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最舒服都是在每一个昨天

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行动与目标要同步

人生在世,图的就是一个乐

不肯低头在草莽

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一只肥硕的细菌挥动鞭毛向你诡异地招手

人生的路,方向比速度更重要!你放屁

愿你往后的日子有酒可以醉,醒来有我陪

回笼教教主

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

活着,比去死更需要勇气

做真实的自己

先爱己,再爱人

铜像可以仰望,不能靠倚

just give me coffee and alcohol

不要在艰苦的年龄选择安逸

还未和你饮过冰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多些感恩,少些计较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任何事情只要你说出来都可能得到原谅,但别说谎

坚韧善良,守望祝福 你若欢颜,我心自暖

独立精神x极致体验

有光,就有心动的色彩

别怕色衰粉褪

有缘无缘缘自缘,随缘化缘缘有缘

添加微信请说明来意

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总会有解决的办法

今年会是一个好的开始,冲锋号已近吹响!!同志们!!冲啊!!!

光与影都存在,才看得到事物的真实面貌

2017 愿绕日而行的新一周充满探索与发现

忙。好!但得忙出个所以然

仁义礼智信 温良恭俭让 忠孝勇恭廉

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人活于世,生来那天开始受苦,所得甜美,皆属意外

幽默豁達能屈能伸、熱愛生活執著事業,終有所成

愿自强到无需有人宠有人惯 但又依然幸运的有人宠有人惯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讨论蔬菜和粮食~ 不争炎凉

如得其情 哀衿勿喜

唯心相交,静行致远

花开生两面 人生佛魔间

以梦为马,浪迹天涯

因果循环,善恶有报

Choose your love. Love your choice

耐得住寂寞,才能享受繁华

人人常歡笑 不要眼淚掉

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企者不立,跨着不行

教向上的书,做向善的人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自律给我自由

让我对这世界好奇,让我信自己的真理。

When u try sth new, it's the coolest feeling in the world

这个人能有多不正经就能有多深情

会讲究 能将就

愿岁月无可回首,经历过就好

谁须要日后被谁记住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好在曾经拥有你的春秋和冬夏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没有礁石的阻挡 哪有浪花的激越

自由自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用你想要的方式过成无可替代的样子

做一个让自己喜欢的人啊

追求真善美,生活素简雅

君子欲讷于言,而敏于行

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

低处才能看黑暗

愿能让你跟着我不需要吃苦

我日这花花绿绿世界中的一抹黄

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那就创造条件上

真心实意过得愉悦

睁开双眼做场梦

曲終人不見 江上數峰青

生命的剧情在于弱,若出生命来,才是强

强者的表现不是征服而是保护

做一个很酷的人

哪有什么伤心事,一定是你不读书还想太多

晚点遇见你 余生都是你

典型的射手座急性子

春生 夏糜 秋去 冬烬 春又来

对不起你打我吧我就是太可爱了٩( ᐛ )و

不要为了得到更多而放弃你所拥有的当下

颜值即正义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有人相爱 有人夜里开车看海

静看庭前花开花落,任由天上云卷云舒

脱缰野马.

让你热爱的,变成你所追求的。做一个有质感的人,敢想敢做

有憧憬的现实,才是美好的。

世界要你努力去考取功名,但是真诚才是最大本领。

路旁有花 心中有歌 天上有星

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

观世音菩萨保佑合家欢乐平平安安

You were created to do something great

姑娘我天生傲骨不能输

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甲方和乙方

唯与智者同行。才能尊享成功

一切诸果,皆从因起;一切诸报,皆从业起

静笃内敛 积淀下的•都是些故事

别勉强他人,更别委屈自己

你的幸福是我一生的追求,陈太太

先胜而后求战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欣欣

要么出众,要么出局

李易峰的娇妻

若你喜欢怪人

以前不回头 以后不将就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让心跳动次动次动次动次感觉活着

想要选择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就必须变得强大

时刻保持微笑~让礼貌成为你的名片

做人莫卡贪心,知足住好

不期待,才会有惊喜

我没有屏蔽你 我只是没有朋友圈

这是一位智性恋患者和有一点文化的流氓

生而独立 行有观点

每一个轻松的笑容背后,都是一个曾经咬紧牙关的灵魂

永遠懷有善意,永遠溫柔

每天都是一次旅行, 每一个陪我走过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

放纵自己从来都不是什么酷的事,克制才是

曾经我也是一名教师,直到我膝盖中了一箭

我不帅,但我可以把身材练好!我不优秀,但我可以学

愿你出走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浮夸尘世 与我不合

因上努力 果上随缘

纵有挫折此生多奋斗

慎独;主敬;求仁;习劳

先观遍世界 再和你谈谈我的世界观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喜欢的分享,最喜欢的不分享

一盏灯 一座城 等一人

骚者也,包也!包者也,骚也。骚包者也。

I'm just me

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高度,性格决定命运

做一个有故事的人

被cici 打 敲 捏

You only live once


花自己一个下午,去环游别人整个世界。

很多句子甚是喜欢,但我最欣赏的是这一句:一只肥硕的细菌挥动鞭毛向你诡异地招手。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足够惊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提问题,体现一个人的思考力、洞察力,反映了一个人快速分析问题的能力,更能体现一个人理性和积极的态度。 ****《学...
    爱读书的benyouyou阅读 3,149评论 1 4
  • 听了这一课最大的感动在于“游”字,如果和老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还能像看电视一样,心境情境不受影响吗?像是玩一场通关...
    心之海洋2010阅读 144评论 0 0
  • 睡觉不停的梦到他,每天都给我微博点赞的他,居然有三条动态没有点,在他上班的附近吃饭,无数次翻开通讯录,打开微...
    走丢了的大胖子阅读 1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