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佳作】走进乡村(二)(14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题记-----

117名学生,除了十几名不愿学,不会学,学不会,家长因忙不管,或者管理不得法的学生,这次的《乡下人家》学生或模仿课文的写法,或引用课文的佳句,或独具匠心,自己构思,一句句,一篇篇,童真童趣、乡景乡情跃然纸上,优秀的近四十篇,文中有亮点的更多,质量之高,优秀习作之多,令我无比欣慰。

征求了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大家的想法出人意料的一致------发简书,让所有同学分享。文有的是学生自己打的,有的是家长打的,由于内容太多,昨晚没有传完。《走进乡村 一》字数已经上万,不让再传,也不能编辑了,只好新增了《走进乡村 二》,大家欣赏时不太方便,望理解。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都好棒,高老师为你们点赞。今天的累累硕果,氤氲明日的沉香回忆。高老师相信你们会越来越出色。

请点击欣赏 《走进乡村一》(22篇)

1 我爱四舅家

四、4班 张秋阁

有一年暑假,爸爸说带我回老家,我兴高采烈地答应了。因为我老家可漂亮了,尤其是我四舅家。

我四舅家有一个大院子,院子里种了许多花草,有菊花、桃红花、紫罗兰、尼信子、含羞草。我最喜欢含羞草,因为有一次去四舅家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我觉得好奇,就问姐姐:“这是什么呀?”姐姐笑着对我说:“这是含羞草,你摸一下它,它的叶子就会重叠在一起,过几分钟它的叶子就会展开了。”姐姐说了,我就想:含羞草这个名字可真配它呀!它可真像一位害羞的姑娘。那一刻我就爱上了害羞草。我还喜欢舅舅家的桃红花,它可神奇了。有一次姥姥摘了几朵桃红花,把桃红花里面的水都砸出来,姥姥把砸出来的水和花包在我的指甲盖上,用丝瓜叶子包着,过一夜把叶子去了,把手洗一洗,手指甲盖就变成红色的了。

舅舅家的后院养了鸡、鸭、鹅。母鸡会下蛋,公鸡爱打鸣。我特喜欢鸭和鹅,因为我比较喜欢吃鸭蛋和鹅蛋。四舅偏心,每次都给母鸡喂的食多,给鸭和鹅喂的食少。我弟看见了,生气地说:“四舅你这叫偏心。”说完鸭子和鹅就叫,好像在说:“对对,你这叫偏心。”四舅说:“好好,以后我一定听你的。”

四舅家还养了狗和猫。狗天天都在门前卧着,好像一位士兵一样守着家。而猫呢,天天像个大懒虫似的,就知道睡觉,有时还想找狗的事。有一次,猫的食物吃完了,它一直左顾右盼的,好像在想:“谁有吃的呀?我还没吃饱呢”。它看见狗有吃的,就想办法去吃,可一次又一次就是吃不到。不仅没吃到而且还被打了几顿,怪让人哭笑不得呢。

夏天,我四舅那个村还有爬蚱呢!晚上有可多人都去捉。爬蚱肉不仅好吃,而且还可以卖钱呢!有一天晚上我和姐姐一起去捉爬蚱,我拿着瓶子,姐姐拿着一根长棍和手电筒,姐姐全神贯注地照着每一棵树,姐姐找到了,用长棍把它捣下来,让我把它装在瓶子里,我说:“姐姐我不敢还是你来吧?”姐姐说:“你真是个胆小鬼”。我说:“你才是个胆小鬼呢。”

在四舅舅家的时光太开心了,真想在他家不走哟!

2 乡下人家

四、4班 马翌萌

乡下生活,让人向往。乡下美景,令人陶醉。

每天早晨,农民们早早地下地干农活,田地里到处是人们勤劳的身影。小孩子们虽然不会干农活,但也学着大人在空地上挖挖埋埋,那一本正经的样子实在滑稽。

中午,农活干完了,太阳当头高照。人们便成群结队地走到小溪边洗洗脸,取一丝凉爽。吃完午饭,大人们带上孩子,拿上大蒲扇和小板凳坐到树荫下一边乘凉,一边闲聊。小孩子就在大人身边玩耍。

乡下人家,没事就爱到小林子里走走。小林子里有各种树,如:松树、桃树、竹子……它们把小林子遮得密不透风。小林子里有一些岩石,从岩石缝里会流出一些清凉甘甜的溪水,那汩汩的流水声真悦耳啊。

乡下小朋友天生水性好,没事就喜欢约上小伙伴去水不是特别深的小池塘里游泳、摸鱼。尽管鱼儿非常灵活。但他们抓的次数多了,也就有了经验。不一会儿,桶里鱼儿都快装不下了。

鹅,在乡下到处可见。它们时不时地吼吼嗓门,全村的人都能听见。从乡下人家的房前屋后走过,肯定会瞧见一只母鹅,率领一群小鹅在林子中觅食。或是瞧见一只公鹅在场地上大踏步地走来走去。

傍晚,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匆匆吃过晚饭便上床睡觉了。就在这时,纺织娘唱起催眠曲来:“织、织、织、织啊!”让疲惫的人们甜甜蜜蜜地进入梦乡。

乡下人家,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3 乡下人家

四、4班 陈子骞

乡下人家,总爱在门前栽上几棵梨树、桃树或杏子树。到了夏天,树上果实累累,有的果实又大又红,有的黄澄澄的,让你看上去直流口水。

夏天的傍晚,妇女们把衣服拿到河边去洗,他们一边洗一边说说笑笑。一群小鸟在天空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乡下人多勤劳呀!

有些勤快的人家,家里面养着猪和羊。小猪的身上肉嘟嘟的,可爱极了!小绵羊身上毛茸茸的,睡起觉来,身子会缩成一个雪白雪白的毛球。

还有些人家,他们总爱养几只鸡。在他们院子里,保证会瞧见一只母鸡带着一群鸡宝宝在觅食 ,吃饱了就在院子里散步或者玩耍。只要鸡妈妈听见一点声音,就会立刻紧张起来,鸡妈妈会时时看好自己的孩子。你也会看见一只耸立着尾巴的雄鸡,在大步流星地走着。

每当月明人静的夜里,纺织娘就会唱起歌来 :“织,织,织,织啊!”那歌声真好听,赛过了催眠曲,让那些辛苦一天的人们甜甜蜜蜜地进入梦乡。

乡下人家,到处充满着生机,到处充满着欢笑!

5 我爱乡村

四、4班 李岫珍

我爱乡村,乡村的瓜果、蔬菜、庄稼、家畜都令我难忘。

西瓜熟了,西瓜新鲜多汁,好吃极了,吃了一块还想吃。拍拍西瓜,有的会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像鼓一样,真好听。

苹果成熟时,又大又红,吃起来脆甜可口。我最爱吃苹果了,总也吃不够。

乡村不仅有瓜果,还有家畜呢!从他们的房前屋后走过,会看见一只母鸡“率领”着一群小鸡在“练习”走路。或是看见一只小狗像侦察兵一样在院子里“巡逻”。要不就是一只鸭或一只鹅在小溪边觅食。

中午,人们把桌子、椅子都搬出来,吹着“空调”,吃着饭,真是一种享受啊!

这就是我喜欢的乡村。

6 姥姥家

四、4班 潘家诺

乡下人家虽然住着小小的房屋,但总爱在屋前种一些红萝卜、土豆、西红柿……我姥姥家就住在农村,那个地方山好、水好、树好,哪都好。

姥姥家养了一只小狗,叫球球。它在我出生前是一只小狗,转眼陪了我九年,就在去年它走了。现在姥姥家还有一只小狗也叫球球,因为它是大球球生的,球球每天都卧在门前,似乎在等自己的妈妈回来。

姥姥家还有一个果园,里面种的有桃树、苹果树、西瓜。桃很大,和《西游记》里孙悟空吃的桃差不多大。苹果每次我吃一个都不用吃饭了。西瓜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吃一半。那次爸爸都吵我了,姥姥说该长身体了多吃一点是应该的。现在我才知道,一个人吃那么多叫自私,是一个没有教养的孩子。

姥姥家周围有些杨树,那里的树长得又高又茂盛,一到夏天,姥姥就会带我到树下乘凉,说说笑笑,大家都会非常开心!

姥姥家,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7 美好的一天

四、4班 刘炎其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愿回到那一天。

在五一劳动节那一天,我去了乡下外祖母家为外祖母过生日。

我小姨开车带着我和姥姥、姥爷、妹妹、弟弟,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

刚到乡下,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左右两旁的地上都是绿油油的麦子,风景迷人,还有麦香味。心情美美哒!

在路上大约行驶了一个半小时,就到外祖母家。刚进大门,哇,这里不再是以前的土坯房子了,而是刚盖好的大砖房子,我还以为走错门了呢!

走进屋里,一切都很简陋,没有风扇,窗帘,更没有空调等先进的电器。但是这里依然很舒适,这里的空气新鲜,绿树成荫。

开饭了,一大家人围在一张木桌子周围天高地阔地吃起来。饭菜很丰盛,有鸡肉、鸭肉、鱼肉…… 当然少不了大蛋糕哟。

吃过饭,我和妹妹就去看外祖母养的小动物了,有鸡、鸭、猫、狗。小鸡们成群结队地跟在鸡妈妈身后走来走去。鸭子们大步大步地走这看看,走那看看,就像在寻找犯人的警察。小狗跑来跑去,就像谁在捉它似的。最后我们去看的小猫,哇,猫妈妈生了几个小猫咪,那些小猫咪太可爱了,我真想抱走一只,可是它们还没满月,不可以的。

看完动物们,我们来到了姥姥家旁边的地里玩游戏,玩了一会儿,我发现地上有各种颜色的花,漂亮极了!

大约玩了一个多小时,姥姥催着我们要回家了,真有些恋恋不舍,于是我就大声说:“姥姥,等着我回来!”

8乡下人家

四、4班 韩谨羽

乡下人家虽然过得不富裕,但是他们生活得非常快乐。

有些人家在他们的屋前的小院里种几株花:凤仙、鸡冠花、菊花……走到他们的屋前可以闻见浓浓的花香。

鸡,乡下人家总要养几只的,从他们的房前屋后走过,肯定会瞧见一只母鸡率领一群小鸡在觅食,有时还会瞧见一只公鸡亲一直母鸡呢!

有些人家为了防止小偷,会养一只狗,那些狗想保安似的,整天板着个脸在门口放哨。只要一有陌生人进入他们主人的家,那些狗就会汪汪大叫,把陌生人吓跑。当主人说:“小宝贝,吃饭啦。”它们才会开心地跑到主人面前津津有味地吃起饭来。

有些人家还会在门前的小院上种一些果树:苹果树、柿子树……等那些果树结果的时候,人们便摘下那些果实美美地吃起来。

若是在夏天的早晨出去散步,常常会瞧见乡下的妇女们聚集在一个地方跳舞,她们一个比一个跳得好,围观的人们都赞不绝口,听到了人们的赞叹,那些妇女们笑得跟吃了蜜一样甜。

乡下人家无论什么时候,过的都非常开心,非常幸福。

9 乡下人家

四、4班 袁浩泽

乡下人家,通常住得很宽敞,白墙绿瓦,宅高大院。他们总爱在院子里栽一棵果树。或是苹果树,或是石榴树。当花儿落了的时候,就引来了一群蜂蝶,可热闹了。

有些人家,还在房前屋后开辟一块菜地,有辣椒、花生、空心菜、西红柿,它们都被做成各种健康美味的菜肴。

乡下人爱养狗。从它们的房前屋后走过,一定会听见或大或小,或凶猛或温柔的狗吠声。如果它不认识你,就会变得十分凶猛,如果它们发现是熟面孔,之前的狂吠就变成了温和的“呜呜”声。

乡下人家的屋后倘若有一条小河,在石桥旁边,在绿树荫下,会见到一群白鹅游戏水中,不时把头扎入水中觅食。倘若它们走上岸来,那可一个个都变成了大老爷。他们昂首挺胸,旁若无人,就连狗也怕它们三分。

秋天到了,院子里的果树都结上了累累的果实,香气四溢。丰收的粮食堆满了房前屋后,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这时,劳动了一年的农民伯伯也享受着丰收的喜悦,到处一片欢声笑语。

乡下人家,不论什么时候,下论什么季节,都显得那么生机勃勃,安乐祥和。

10 老家风光

四、4班 李奕欣

我的老家在西华。每到过节或寒暑假我就回去,家里有爷爷奶奶。

家里的房子是青砖瓦房三间,还有一个厨房。厨房里有土堆的锅台,下面是烧洞,上面放一口大锅,桌子上有案板,用来切菜,擀面条。

园子里种的有香椿树、无花果树、石榴树。香椿特别好吃,我最喜欢吃香椿炒鸡蛋了。

院子里是土地,我喜欢用铲子铲土玩。

院墙边上有一个鸡窝,鸡下了好多的蛋,奶奶就不用买鸡蛋了。

大门口左右两边种了一些青菜,有蒜苗,笋等等。爷爷奶奶每天都吃这些新鲜的菜。

村庄的东面和西面都是庄稼地,会种麦子,豆子,玉米和花生。春天的时候,还会种西瓜,到了夏天就可以吃了。收获了以后留下自家吃的,剩下的卖掉换成钱,以供以后的开支。

村庄的北面有一个大坑,里面有很多水。水很深,水里面有很多鸭子游来游去。这是别人家养的。我对奶奶说:“咱们也养一些吧,以后就有鸭蛋吃了。”奶奶满口答应啦。

村民们都很朴实,热情。每当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回家的时候,路上遇到同村的村民,他们会和我们热情地打招呼,还给我们一些新鲜的水果吃,这些水果都是他们自家种的,很好吃,很新鲜。

这就是我的老家,我爱我的老家。

11乡下人家

四、4 严一方

乡下人家住着小小的房子,人们总在门前种几棵果树,或种苹果树,或种杏树。那些小树苗快乐地成长,长成茂盛的大树,好给那些农村人结果子吃。

鸡在农村里是家家都有的,你会瞧见有的母鸡在场地上下鸡蛋,或教小鸡自己寻食,怎样自己保护自已,还会瞧见大红公鸡对着太阳公公唱歌,非常可爱。

有的人家还在门前的院孑里耕一大块地,有的种胡萝卜、有的种白菜、有的种南瓜、还有的种西瓜……比地滩、路边买的新鲜、干净多了!

还有的屋前或屋后种上几十枝绿油油的竹子,雨后一过,竹笋就从地上一个个冒出头来,多么可爱啊!

一到夜晚,家家做几盘好吃的菜,把桌子搬到门前,摆一桌子,大家说说笑笑,还吃着美味可口的饭菜,多么快乐幸福啊!

12乡下人家

四、4班 宋明洋

乡下人家都会在田野里种一些庄稼。

每到夏天到田间一看,麦子金黄金黄的,像是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金黄色的新衣。微风吹来,麦子弯下了腰,像是给人们问好。秋天,玉米郁郁葱葱,一个个玉米被包在绿色的叶子里,美丽极了。

狗是乡下人家最爱养的动物。乡下人家养狗肯定是为了看家护院。每当它看见陌生人,就会像疯了一样不停地狂叫,恨不得想吃人。当然,狗也有温顺的一面,每当看到主人或者熟悉的人,它就会摇头摆尾地在他们周围转来转去,真是可爱极了。

我喜欢乡下。

13 乡下人家

四、4班 伍春晓

乡下人家,虽然住着小小的房屋。但是他们总爱在门前或着院里种一些苹果树、桃树、石榴树……它们都争先恐后地结果,等着人们去摘呢!

有一些人家在院子里种一些蔬菜,有葱、白菜、青菜、白萝卜……还有一些人家,在门前搭一个瓜架,或种南瓜,或种丝瓜,让那些瓜藤攀上棚架,爬上屋檐。当花儿落了的时候,藤上便结出青的、红的瓜。

鸡,在乡下的时候是很常见的。无论你走到哪,都会看见成群的鸡。有的母鸡率领一群小鸡,在竹林中觅食。有的母鸡,你一摸它,它就跑,或者干脆咬你。鸡还是功臣呢!如果你害怕起得晚,不用担心,就交给鸡公公吧!它每天起得都很早,它一起床,就开始鸣叫,它的声音可大了!所以你就不用害怕睡不醒。

乡下人的房前屋后如果有一条小河,你会见到许多的鸭子,它们仿佛在水中嬉戏呢!不时地把头扎到水下去觅食。即使附近的石头上有妇女在捣衣,可爱的鸭子们也从不吃惊。

如果你在夏天的傍晚出去散步,经常会瞧见乡下人家吃饭的情景。到来客人的时候,做一些丰盛的菜,把桌椅饭菜搬到院子里,天高地阔地吃起来。绘成了一副幸福、和谐的画。

乡下人家,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14 乡下人家

四、4班 夏锦宇

乡下人家,住着小小的房屋,他们总爱围一个小院,在小院里种一些可口的蔬菜,有黄瓜,有西红柿,有冬瓜……

他们喜欢在屋后种几十枝竹,午后撑起一片大大的树荫。到了夏天,乡人家的小孩在树荫下玩耍。

夏天来了,乡下不像城市一样炎热。老人们坐在摇椅上,下下象棋。妇女们围坐在一起,扇着扇子,说几句家常话。傍晚,蛐蛐唱着悦耳的歌声。风儿吹过树叶之后,发出沙沙的声音,就像一支乐曲。

鸡,乡人家最常见。从乡下人家的门前走过,肯定会看见一群小鸡,跟着一只母鸡,在院子里觅食。有时也会看见一只气魄雄伟的雄鸡,在院子里走来走去,好像这里是他的国土,而它就是国王。

在夏天的时候,可把农民伯伯乐坏了。麦子金黄金黄的,像流动的金子,在太阳照射下,闪闪发光。还有些人们,现在正在拔萝卜呢,那些胡萝卜,白萝卜都挺着大大的肚子,真可爱。

乡下人家,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季节,我有一道迷人、和谐的风景。

精彩句段

小狗,我姥姥家就有一只,在屋前屋后走过都会看到它。它像一位军人一样保护姥姥家,要是有它不认识的人,它会死盯着那个人叫,凶狠的样子没人知道它有多害怕,就连我也不敢碰它。(李奕贤)

豆角一个个都鼓了起来,稍微一挤就出来了五六个绿豆子。(戴羽晗)

西葫芦一个比一个长,他们好像在说我们来比一比看谁更长。茄子,有绿色的,也有紫色的。绿色的茄子像一个个小胖孩一样,紫色的茄子长得比西葫芦还要长,马上要赶上丝瓜长了。丝瓜是蔬菜中最长的了,有一尺多长呢。(理习羽)

我恋恋不舍地回家,在路上还想着姑姑家的菜园、果园和鲜花。(理习羽)

我奶奶家有一只小黄狗,它很可爱也很胆小。有一次,有一个毛毛虫掉在了它的头上,它汪汪汪地大叫了起来,赶紧跑到了我的身边。我还以为是什么,原来是一条毛毛虫掉到了它头上。我用把手把毛毛虫拿了下来,它高兴得舔了舔我的手。(柳越)

狗,乡下人家总要养一两只的。狗会看门,晚上,有人从他们的房前屋后走过,它都汪汪大叫,搞得很不安宁,别人连睡觉都睡不好。(赵涵文)

傍晚,你要是出来走走,会看见一些小孩子在草地上玩耍。有的摔跤,有的在跳皮筋儿,还有的在玩拍手游戏。大人们都在说话。大人们叫小孩子们回家,那些小朋友还说:“明天还来玩。”(赵涵文)

吃过饭,我到奶奶家院子里的鸡圈里去玩,一进去。“哎哟!吓死我了,原来是一只公鸡呀!”公鸡跑到我跟前,欢快地唱着歌。母鸡在窝里下蛋,你只要一靠近它,那你一定会被母鸡啄得很疼很惨。母鸡真是位好妈妈呀!(孙嘉浩)

我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狗,还有一只小猫。只要小猫吃鱼的时候,小狗就忍不住去跟它抢着吃。小猫一生气,就和它打了起来。小猫还“喵喵”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你为什么要抢我鱼?”打得身上都是伤。我给奶奶说,奶奶就给它俩包扎一下。(肖紫轩)

狗活蹦乱跳,每次我回去它就会“汪汪汪”,好像在说:“你终于来了”。夜晚它就守在门前,每当外面有人它就会狂叫,仿佛在说:“离我们家远点,否则我吓倒你。”(黎梓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题学生《走进乡村》手抄报及优秀习作 童心 一草一木绿盈盈,一禽一畜活生生。一字一句总关情,一心一意赛水晶。 姥姥家...
    童乄心阅读 2,412评论 23 6
  • 题目 有一个整形数组A,请设计一个复杂度为O(n)的算法,算出排序后相邻两数的最大差值。给定一个int数组A和A的...
    IT_Matters阅读 1,304评论 2 1
  • 心理表征 当大脑和身体不断适应新的极限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使得我们进入了能力攀升期呢?这就要提到心理表征的概念...
    简紫CC阅读 160评论 1 1
  • 去店里找她聊天,倒不是因为有多熟悉,只是习惯了这样的谈心,褪去了所有掩饰,轻松了许多。当然,也是这儿的点心好吃,有...
    文霂言阅读 137评论 0 2
  • 1、让人恐惧的其实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不确定会发生什么,对自己的影响是什么。做最好和最坏的打算,在这些事情发生前我能...
    我是珂珂呀阅读 57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