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杀人了

“我杀人了。”

“你在开玩笑吗?”

“我真的杀人了!”

“你知道这个是什么电话吗?”

“我知道,是报警电话。”

“你确定真的把人杀死了?”

“是的,他就躺在地上,肚子已经不动了。”

“你能描述下具体情况吗?”

“昨天晚上他的嘴巴里一直吐白色泡沫后就倒在地上不动了。”

“你为什么昨晚上不报警?”

“因为昨晚我没有杀他,我只是偷偷在他的酒里放了床底下他要给老鼠吃的药。”

“那你是在什么时候杀了他,现在才报警?”

“因为我刚刚拿了削苹果的刀插到他露在外面的肚子上,他还是没有动,现在地上到处都是血,我是刚刚杀了他。”

“……你为什么要杀他?”

“因为我害怕他,他身上总是很臭,我最害怕他脸红的时候,他会用铁链把我拴在床腿边,不给我吃饭,也不准穿裤子,我身上被他弄得总是流血,很痛很痛。”

“……你能告诉我你的地址吗?我需要找人看看现场情况。”

“我不知道我在哪?我已经很久不能出去玩了。”

“你是被人贩子拐卖了吗?”

“你是说卖小孩的人吗?”

“额……是的,或者说被你杀掉的人是谁?”

“他让我叫他爸爸,但每次他脸红的时候又让我叫他哥哥,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叫他什么?”

“你现在能出去吗?可以看看你在什么地方吗?”

“不行,我戴上了脚链,我只能走到桌子那边,我够不着门。”

“那你可以大声叫到邻居吗?”

“不行,这里只有我和他。我现在很饿,也有点困,你可不可以快点来把我抓走?”

“你不要睡觉,我们再聊聊……”

“你刚刚是不是跑过去和别的人说话了?是不是要找人来抓我了?”

“是的,所以你不能睡觉噢~你能和我讲讲你为什么放老鼠药在他的酒里吗?”

“因为昨天晚上他脸又要变红,我害怕他又要让我把裤子脱了,所以在他出去上厕所时,就把床底下的药放进他那个泡着蛇的酒里。之前我看到老鼠吃过那药就躺着不能动了,所以我也想让他不能动,这样他就不能弄疼我了。”

“你被他拴在床腿边多久了?”

“我不知道,好像已经很久很久了,妈妈在下雪天死掉后,我就被带回到这个屋子里了。”

“你怎么知道要报警呢?”

“妈妈说,杀人会被警察抓走,要吃牢饭。因为我现在太饿了,所以就把他杀了,拿了桌上的手机打给你们,把我抓走。你们还要多久到啊?我现在很想睡觉~”

“不要睡,我需要定位你的地址才能给你送好吃的呦,你想吃什么呢?”

“我,我想吃妈妈包的肉饺子,里面有很多很多肉,我已经很久没有吃到了,我妈妈包的饺子我一口能吃三十个,我是不是很厉害,嘿嘿~”

“厉害,真棒,过会警察叔叔也会给你带肉饺子吃,所以,你不能睡哦……”

“是和妈妈包的味道一样吗?要是和妈妈包的一样,我还能吃三十个。”

“是非常好吃的肉饺子,只有你吃到才能知道是不是妈妈那个味道,所以,为了吃到肉饺子,我们坚持下去好不好?”

“好,我答应你,你们要快点快点来,我再坚持一会~”

“你能告诉我你多大了吗?”

“我,等会,我需要把手机放下,要不然手指头不够数,12345、67,我七岁,这是我妈妈教我的,这样我能永远记得我的年龄。”

“119报警电话也是妈妈告诉你的吗?”

“是的,我妈妈告诉我的,我妈妈特别厉害。我妈妈还能去天上,你们不能飞去天上吧,我妈妈能。”

“……非常厉害,所以你也特别棒!要坚持住!”

“她在下大雪那天告诉了我这个秘密,说她要去天上保护我,我今天悄咪咪告诉你,你不能告诉别人噢,大家都说她死掉了,都不知道她去天上了。”

“好,我和你一起守住这个秘密。警察叔叔很快就会到你那了,在等他们到达之前,你都不能睡觉,要不然他们就抓不到你喽。”

“我不睡,不睡,我要吃肉饺子,肉饺子,妈妈包的肉饺子……”

一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停在了郊区的一座铁皮房外。他们从里面抱出了一个骨瘦如柴污血满身的小男孩,和抬出了一个五十多岁肥头大耳的尸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