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出现的快递

                     

  【您的快递已到菜鸟驿站,请凭取货码B4领取。】

一:

  刘岚看着这条短信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她明明记得自己最近所有的包裹都已经取完,最近下单的东西也都是昨天才买的,按快递公司的德行不可能这么快就到了啊。

  她打开淘宝界面反复的查看物流信息发现确实没有显示已经到了的快递,这让她心理有点发虚,一下子就想到了小说里那些什么仇家寄刀片、动物尸体的事情。直到她地址和电话的人不多,就算有谁给她买了东西也不可能招呼都不打一个,而且自己平日里也没什么得罪的人,快递公司现在也不会傻到不检查邮寄物品。

  难道,是宋诚?是他给自己寄的东西?

  想到宋诚刘岚就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月明风清?还是傻逼一个?

  他们俩是在校级辩论上认识的,宋诚是主席,刘岚是辩手,校辩打了四场,刘岚在的队伍就拿了一个最佳风度奖,可宋诚在她心里却成为了最佳男友人选。

二:

  宋诚长得很好,白白净净的,待人接物也很有礼貌,有点那么个温文如玉的感觉。刘岚也不差,小家碧玉的女孩,能文能武的,她越想越觉得这事靠谱,干脆就找了学姐打听到了宋诚的QQ号,直接加了聊天。

  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从单纯的文字聊天变成语音消息,再到正式约会,不过一个星期,刘岚就真的变成宋诚的女朋友了。

  这个过程很短,但刘岚已经想了很多,他们俩家不是一个地方的,宋诚还是回族不吃猪肉,但没关系,刘岚想,自己以后可以考研究生去宋诚家那边的学校,至于猪肉嘛,不能当面吃,还不准背着吃了?两家的父母都还不算迂腐,结婚可以早点,生孩子可以晚点,他俩基因这么好,天造地设的,最好能一次性搞定生个龙凤胎,一定要是哥哥妹妹的组合,一个和宋诚姓,一个和刘岚姓,然后安安稳稳的混到退休,就再回重庆来,去城郊买个小院子,种点花,养棵树,没事就一个喝喝茶,聊聊年轻的时候,聊聊刘岚是怎么一下子就把宋诚看对眼了的。

  女生的想象力太丰富,但还好他们是热恋,所以不管刘岚和宋诚说什么他都笑着点头说好,然后轻轻地在刘岚的额头、嘴唇上留下一个吻,摸摸索索的,人的身体是软的,嘴唇也是软的,就那么碰在一起几乎要把刘岚融化了。

三:

  大学里面谈恋爱似乎总绕不过开房这件事,刘岚并不封建,也真心喜欢宋诚,所以两个人在解放碑玩到昏天黑地再回到酒店的时候,刘岚并没有拒绝宋诚的动作。他们都有点生涩,脱个衣服还要停下来瞅对方两眼,年轻的身体依偎在一起火热的像炭一样,空气里弥漫起人体情欲的味道,窗外是阑珊的灯火,一切都很好。

  只是在最后一哆嗦前,刘岚带着娇羞的用手挡了一下宋诚,停下来小声的说:“套子、、、、、”

  “我不那啥、、、你放心吧!”宋诚有些着急,他没有带避孕套,并不是他不知道,只是他确实不喜欢用。

  “不要、、、”刘岚还是用手挡着,不肯让步,她知道这时候说这个话题有些扫兴,但比起欢愉,她更希望保护好自己。

  “我没带啊!下次吧!下次我一定记得!”

  “洗手间有,你去拿吧、、、、”

  “我不喜欢那个!这是咱们俩第一次呢!就这么一次哈!求你了!”宋诚有些焦急,身体的反应让他难受的很,而且之前的女朋友也没有这么要求过他,他有点觉得烦躁。

  “不行!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刘岚变得有些清醒了,理智战胜了身体的欲望,她了解到的所有知识都告诉她,宋城要做的事情是对自己很危险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你怎么这么墨迹啊!我跟你说了不会!你是不是根本就不爱我啊!”宋诚的语气已经暴躁起来。

  “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

  “那是什么问题啊!我都跟你说了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

  他的面目在那一刻的刘岚眼里变得狰狞起来,原本斯文的人脱了衣服赤裸的压在她的身上满脸通红,因为才吼过所以脖子上还有青筋起伏,刘岚突然觉得难过,甚至还有愤怒和沮丧的情绪涌上来。一把就推开宋诚,自己起来飞快的穿好衣服,没有理会宋诚对自己的拉扯和示好,然后就走了出去,打了个车回了家。

四:

  家人没有问刘岚为什么这么晚还从学校回来,也没有问她阴沉着脸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只是隔天早上她被红烧鱼的味道叫醒了。老爹什么也没说,看着她吃完鱼就开车送她回了学校,只是在刘岚下车的时候跟她说了一句——凡事都要有底线,保护好自己!

  然后就走了,没有管刘岚在后面哭的跟个傻逼一样。她其实不常哭,爸爸是个很强硬的人,从小把刘岚教的跟个男孩一样,但在这件事情上,她才真的意识到了,自己和男生毕竟是有区别的。这个区别要求她必须要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她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也不觉得宋诚的行为是完全安全的,两个人就这么撑着,谁也不给谁打电话,只是刘岚总会下意识地翻看自己的微信和QQ消息,看看有没有那个人的。

五:

  一想到这个快递有可能是宋诚给自己的刘岚心里就有些坎坷,有期待、也有咒骂,但欣喜的成分更大一些。

  去菜鸟驿站的路上刘岚想了好多,快递会是什么呢?花还是书?收到了之后要和宋诚说什么呢?约他出来吃饭吗?

  他肯定是知道自己上次做错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他一次吧!

  刘岚这么想着,嘴角微微上扬,走路也轻快了很多。

  可打开包裹的时候那里面没有花也没有书,是刘岚昨天刚下单的方便面。

  “我昨天才买的怎么今天就到了?”刘岚有些疑惑,还低啊这一点沮丧。

  “如果实在自营店里面买的话,十一点以前下单第二天就能到!”快递小哥为自己公司的运送速度很自豪。

  方便面超级辣,刘岚一口气煮了两包,还加了玉米肠和自己家的辣酱,用细长的青椒和青花椒做得,用油炸了一边之后捣碎加蒜再浇上热油,下饭下面都很合适。面把小的寝室锅装的慢慢的,一边吃一边喝水。到了后来眼泪都下来了,用手随便一抹又继续吃,辣的脑子迷迷糊糊的,但就这么一个迷糊的时刻她却明白了,她没有做错事情,宋诚也不是傻逼,而是一个渣男!

  还有,方便面好吃也不能一次放那么多辣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有耳闻,骨脊山是吕梁山脉的第二高峰,海拔2500多米,相比较黑茶山2080算是老大哥了。野风群里有徒步的老驴李哥...
    书简_689f阅读 986评论 0 0
  • 2011是个有趣的年份,生活总体安静祥和,偶有跌宕起伏。 开始学打网球,开始看电影写140字的影评,开始看书。 参...
    ChiefHYK阅读 231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