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座的怪同学》:他最大的情敌居然是。。。学习?!

天知道我为啥要去看少女番,可能是因为老夫的少女心已经饥渴难耐了吧。。。

B站可以看

这个故事的进展可以说是非常快了,可以有。

看百度百科是怎么介绍这部剧的,别眨眼,会亮瞎你:

女主水谷雫(na 第三声)是个性格冷淡的高一女生,她向来只对自己的成绩有兴趣其余事物皆漠不关心。(狂拽酷炫高冷女总裁既视感,这种设定问你有没有拿错剧本!)

为了参考书才帮老师去给问题学生吉田春也就是男主送讲义,之后对那个开学就把学生打伤进医院的吉田春有一定了解后才知道他是一个内心纯洁且渴望朋友的人,所以对于他交了一批损友很放不下心,最后还无视自己内心的害怕去帮助春。(“可怜的”男主,被英雄救美?!呸呸呸,能把人打进医院社会我春哥,人帅话多路子野好伐)

春被雫所打动并喜欢上了她,而且因为雫而去上学了。

就这样,温馨,搞笑,青春的故事就此开始。

同样这也是身边是“吉田”同学的故事。(同《求婚大作战》点击蓝字即可查看)

学习篇

虽然春是一个脾气有点小暴躁,打架很厉害,但是掩盖不住他不用学习就能考全级第一,喜欢养一只叫名古屋的鸡的事实。。后来为了让雫不用那么拼命赶上自己而重回第一宝座,他。。。“困难”地考了第二。。。

对了,两个人约会的地方是------------图书馆。。

即使雫被绑架了也要坚持学习

寒假雫在春和学习之间选择的是--------------------补习班。。


不过,我们雫也说了:就算在补习班有“骚扰”她的山贤君,她也不会理他的,因为喜欢的人是春呐~

看得我老脸一红,就这样吃了一顿狗粮。

高甜篇

有一个十分重要场景在此要加粗放大下划线,那就是楼梯。在这个地方,男女主发糖高峰~

比如春第一次和雫说,我喜欢你。

比如雫第一次对春说,我喜欢你。


除了楼梯,在路上。

护妻狂魔上线,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方圆里内寸草不生

比如,一起看个日落

看个小动物

一起迎接新年的第一次日出(日本习俗吧,求婚大作战里也有)

摸摸脸

再啵一个。。

受不了了,你们要看有多甜自己去看吧,我撤了。。。。

画风突变篇

另外,这部番画风突变是分分钟的事

比如,别人家的宠物都是猫啊狗啊之类,我们春的宠物——名古屋——是一只——

鸡。名古屋,就是他的名字,还有一个小窝呢。(名古屋我可以理解,但。。no future是啥?)

比如,男主揍人的时候会揍到女主。

截自ed!!片尾画风超好看的!配乐也是!等下说

比如,到了最后的oad篇才发现,春,原来是“鸡星”的王子,简称鸡王子;而名古屋,就是“鸡星”派来监视春的间谍!!!

比如,春前一秒还有吉田式乖巧,后一秒一言不合上去就是干。。。。emmm,这种镜头就不放了

走心篇

其实,雫除了爱学习这个特点,还有其他讨喜之处。弹幕也不止一次说喜欢像雫一样的女孩呢。在春被误解时,她坚定地站在春的一边,让春冷静下来,并说:“我知道春是个温柔的人”。虽然雫表面上很面瘫冷漠,小时候因为小动物死了她没哭还被同学说冷血,但隐藏在这个外壳之下的,却是一颗温柔又真诚的心。在春感到孤独说,对他说:“很快,你的身边就会有很多朋友相伴的。”

春也一样。虽然春经常用简单粗暴的方法解决问题,任性又幼稚,但是他不允许任何人欺负雫,总会想着把最好的给她。在认识雫以后,春也一点点地在改变,学会了交朋友,学会了克制自己。

“但你出现,在我身边,就是我可以遇见的最大的惊艳。”

“遇见你之后,我成为了更好了自己”

这部片让我不得不把《求婚大作战》也拉出来说一下,因为这两部是同期一起看的,类型差别也很大,一对主人公是含蓄内敛的,另一对虽内敛但胜在坦率,所以人家才会第一集就说我喜欢你嘛! 划掉划掉。 看完这两部我的一点小感想就是,如果真的遇见你喜欢的人,还是坦率点吧朋友,别让人猜不透。另外还有一点就是真诚,坦率也不是轻浮,还是希望走点心的。

配乐篇

这部番不得不得提的就是op,ed还有各种走心的场景BGM!百听不厌!!属于那种只要听了就能想到场景的音乐哈哈哈哈,在网易云音乐可以搜到这张歌单,强烈安利!!

是不是日剧的配乐都特别好听,人物都特别深入人心,感觉就像是看了一部剧,收获了一张歌单,还爱上了一群人。

真的好好看,会继续安利其他给你们的,等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