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0317PhotoReading1期训练营作业

03普婕

http://www.jianshu.com/p/42ba6905212c?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winzoom=1


4刘中超


07刘洋

http://www.jianshu.com/p/c6f2b505d405?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friends

《做父亲,不许失败的创业》摘要:“22岁之前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讨论甚至争论,然而一旦发生冲突的时候,他们必须听我的。我给他们的理由非常简单:因为是我在支撑他们的生活,所以有矛盾的时候必须听我的,如果有一天,他们来负责我的生活,那么我愿意也平等地、毫无怨言地听他们的安排和要求。” 作者的爸爸给作者的一句话,作者又讲给了他的孩子: “你30岁之前,家人能不能受人尊重,主要是看我的为人;你30岁之后,家人能不能受人尊重,主要是看你的为人。”

《做父亲,不许失败的创业》摘要:“22岁之前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讨论甚至争论,然而一旦发生冲突的时候,他们必须听我的。我给他们的理由非常简单:因为是我在支撑他们的生活,所以有矛盾的时候必须听我的,如果有一天,他们来负责我的生活,那么我愿意也平等地、毫无怨言地听他们的安排和要求。” 作者的爸爸给作者的一句话,作者又讲给了他的孩子: “你30岁之前,家人能不能受人尊重,主要是看我的为人;你30岁之后,家人能不能受人尊重,主要是看你的为人。”


17俆玲

~教出乐观的孩子~启示有四个: 1.乐观是可以习得的 2.学会积极的解释风格 3.让孩子学会反驳 4.由内而外的教养。比起成功,乐观对孩子来说更具有意义。@阿柚老师

18肖杨颁

19马原

22赵美玲

抓执行《不会带团队你就只能干到死》书摘:唯有拥有独到而过人的眼光,我们才能从惯性思维的一亩三分地里跳出来,走出自满的泥沼,以开放的心态吸纳新知识,以开放的思维思考问题。然后,我们才能有承担风险和压力,不断挑战自我和创新的勇气;才能始终保持自我,拒绝浮躁和诱惑,并埋头实干,持续提升自己;才能保持清醒的头脑,站在高处冷眼俯视全局,见微知著,做出最理性的决策;才能拿出更为完美地战略,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不懈的追求精彩与完美。

带队伍《不会带团队,你就只能干到死》书摘:做企业就是三件事:搭班子,定战略,带队伍。管理者的主要任务就是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整合人才,必须靠人才去完成目标,这就是带队伍的本质。

24李圯婷

《觉醒的百万富文》用感恩的心花每一分钱,你的金钱将会加倍返还。这是我以往都没想到的这一点也是我触动最深的!

《写作是心灵疗愈的旅程》这本和和《呼吸写作》是同一个作者。我更喜欢这一本,呼吸写作感觉更适合小说,这一本覆盖更广不管你是作家,画家还是雕塑家只要你想要提升自己创意能力这本书就适合你!十二周每周一个主题不但是从如何获取灵感方面入手,也让我们挖掘内心深沉负面情绪。自我否定,不信任,怀疑等都会影响到创意灵感的显现!整本书我觉得最重要的观点就是“宇宙的力量是无限大,灵感非常丰富,有时神灵帮助我们拓展我们的灵感,但很多时候我们却将之抛弃,所以我们要多于自己内在链接,关注每一个一闪而过的念头。得到这些信息后最重要的是行动起来而不是空想。

26马静

《过目不忘的读书法》:读书的最终目的是自我成长与行为改变。读书重要的不是量,而是质,我们输入知识时要以输出为前提。最大限度发挥15分钟效用,15-45-90法则读书法充分意识到了注意力的作用,是利用大脑科学灵活运用时间的方法。

27段怡辞

28程乾

http://www.jianshu.com/p/86d4a8906e48?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timeline&winzoom=1

分享今天书中的一句话:利用自己的优势好好工作,打磨自己的优势,通过喝别人合作来平衡自己的劣势,这样可以避免让你把很多时间用来浪费在区提升自己的劣势上面。

30马银丽

《跟各国人都聊得来》,书摘:对于很多语言学习者而言,学习语言更多的是源于表面动机,而不是内在动机。他们对于新语言没有真正的热情,唯一的动机是享受学习新语言所能带来的实惠。但是,只有认识到学习语言可以搭建起与人沟通的桥梁,才能使语言学习的更快,更有趣,同时也更有效率。 反思,我其实就一直没找到学语言的快乐,所以就一直在学~不会~学的循环中。

32王霞

《写作是心灵疗愈的旅程》这本和和《呼吸写作》是同一个作者。我更喜欢这一本,呼吸写作感觉更适合小说,这一本覆盖更广不管你是作家,画家还是雕塑家只要你想要提升自己创意能力这本书就适合你!十二周每周一个主题不但是从如何获取灵感方面入手,也让我们挖掘内心深沉负面情绪。自我否定,不信任,怀疑等都会影响到创意灵感的显现!整本书我觉得最重要的观点就是“宇宙的力量是无限大,灵感非常丰富,有时神灵帮助我们拓展我们的灵感,但很多时候我们却将之抛弃,所以我们要多于自己内在链接,关注每一个一闪而过的念头。得到这些信息后最重要的是行动起来而不是空想。

34沈立辉

摘录:在自媒体时代,自我营销的能力包括:演讲、辩论、表演、文字、语言、图画。再小的个体,也是一个品牌……

35滕佳

42黄洁宁

#书摘分享# 脱不花在《好好学习》中的序提到:人与人之间,会因种族、文化、性格、价值观等等产生诸多区别,但是我更愿意把这些区别都归因于一点:认知差异。因为认知的不同,事实上人们是活在各自的平行世界里。 分享原因:这两句话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吸引力法则”以及“改变自己改变世界”。“认知”=“引力”,相同认知(引力)的人会形成一个世界,并在这个世界运作,类似但不等同于生活中我们所说的“圈子”。不同的认知(引力)聚合了不同的世界。某一个角度来说,“平行世界”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当你想到某个“世界”而到达不了的时候,就找到这个“世界”的人的认知或运作的“引力”进行学习、做出调整,你就可以平移到另一个“世界”了。学习PR课程的前后于我已是两个世界,但因为我行动的速度不够快,所以没有“瞬间”完成平移,但我体会到了。

43杨黎黎

http://www.jianshu.com/p/522719e7ff4c?winzoom=1

44莫珊珊

47姚灿曼

《创意云世纪》书摘分享:从旧的角色、模式、事件跳出来,不再重蹈情绪与角色的覆辙,换一个更高、更宽广的视野态度,去过一样的日子——遇到问题就想,如果是上帝、佛陀……他们会怎么做

48项霜飞

http://www.jianshu.com/p/9820a2698e45?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winzoom=1

49俞淑芬

http://www.jianshu.com/p/7721b47a8a65?winzoom=1

DAY 15 爱的五种语言 书摘:礼物的本身是思念的象征:它是否值钱,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你想到了他。而且,只是在你心里的想法不算数,你的思想要经由礼物实际地表达出来,而且把它当作爱的表示送出去才算数。 分享:怪不得我们女生很喜欢收到礼物,原来有这层意义在里面。两个相爱的人,可以通过送礼来达到表示爱的目的,不用在乎礼物的价值,光是选礼物的时间和买礼物的心思就足以证明对方的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