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想和你去旅行

曾经的我们,经历了柴米油盐的平淡,经历了灯红酒绿的考验。2017,不如换个花样,我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一月

想和你去成都,到宽窄巷子安逸的慢生活,到青城山欣赏美丽多姿的山色。想来一次麻辣鲜香的美食盛宴,想亲身感受这座宁静又繁荣的都城。

想和你去吉林,到十里长堤看晶莹的雾凇,坐在东北炕上吃顿东北菜。在温差70度的酒店一起泡温泉,在松花江畔和你漫步直到你白头。

二月

想和你去苏州,到太湖林屋梅海赏梅看月,到周庄泛舟穿梭在河埠廊坊,到甪直古镇牵手走遍深邃小巷,到茶社听一曲宛转悠扬的昆曲。

想和你去大理,到樱花谷看漫山樱花争奇斗艳,去洱海遥望青山脚下的蔚蓝湖泊,在双廊感受世外桃源的宁静悠闲。也想寻找隐匿在角落的美食,逗弄一下街边可爱的猫咪,来一场风花雪月的约会。

三月

想和你去婺源,走一下磨得光滑的青石板路,看一下阳春三月的烂漫花海。在粉墙黛瓦中邂逅淙淙流水,在轻柔的春风中偶遇桃花源。

想和你去重庆,去解放碑打望美女,去洪崖洞看梦幻夜景。到老茶馆里消磨时光,坐上轻轨感受穿楼而过,感受舌尖上的重庆麻辣,打上山城最质朴的印记。

四月

想和你去青岛,喝一杯正宗的青岛原酿啤酒,吹一吹满是青岛气息的海风。穿梭于欧亚风情的老建筑中,感受下红瓦绿树的青岛风情。

想和你去伊犁,到杏花沟赏春,到那拉提草原奔跑,尝特色的烤串椒麻鸡,看这不似人间的深山仙境。

五月

想和你去丽江,到丽江古城看潺潺溪水穿城而过,到泸沽湖环湖感受她的旖旎风光,到玉龙雪山寻觅“一米阳光”,到束河古镇享受她的安静清幽,过一段舒适放松的慵懒时光。

想和你去阳朔,沿河骑行感受十里画廊,顺水漂流欣赏遇龙河风光,走一走悠闲惬意的西街,尝一尝脍炙人口的啤酒鱼,享受自由的快乐的时光。

六月

想和你去呼伦贝尔,在草原上奔跑,在公路上骑行。邂逅蓝天、白云,聆听悠扬的马头琴,共同创造难忘的回忆录。

七月

想和你去青海湖,徜徉在青海湖旁的油菜花田里,沉溺在碧蓝的高原风光中。一起漫步湖畔,放空自己,一起骑行公路,挑战环湖,一起等候落日,欣赏最美的光。

八月

想和你去甘南,到尕海湖感受15℃的夏天,到桑科草原策马奔腾的狂欢,在拉卜楞寺放下执念虔膜拜,在辽阔的原野自由的呐喊,在湛蓝的天空下痛快的呼吸。

九月

想和你去昆明,在滇池感受五百里烟波浩渺,在石林欣赏壮美的怪石峰林,到云南大学感受青春的气息,在这个四季春城感受生命的活力。

想和你去稻城,到稻城亚丁,到牛奶海边,到洛绒牛场。一起看藏寨炊烟升起,一起看金黄的杨树林,一起看火红的红草滩。

十月

想和你去阿坝,到九寨沟赶赴一场金秋盛宴,穿越原始森林开启冒险旅行,开启变幻无穷的画卷,邂逅连绵不绝的美景。

想和你去迪庆,到香格里拉洗净一身尘埃,到梅里雪山呼吸纯净空气,然后穿一身绚丽的服饰,尝一碗香浓的酥油茶,喝一口醉人的青稞酒。

十一月

想和你去北京,看一眼雪后静谧故宫,感受一把皇城的繁华,领略一次长城巍峨的气势。

想和你去拉萨,去布达拉宫虔诚朝拜,在广场慵懒地晒太阳,看色拉寺精彩的辩经,到八廊街尝尝美食淘淘宝。

十二月

想和你去三亚,一起去热带雨林探奇,一起浮潜观赏珊瑚礁,一起享受豪华的SPA盛宴,一起爬上观日岩等待日出,一起在椰梦长廊静候日落,一起找回儿时失落的旧时光。

这里一半以上的地方我都溜达过了。但若是你来,我与你一起走一趟又如何。

想和你一起白头,想和你厮守到老,想和你走到天涯海角。

2017,我们一起去旅行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