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不好看?那你还不懂眼妆最重要的是这一点!

我相信很多小伙伴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哎哟~我的眼线又画歪了

为什么我的眼妆怎么那么丑呢

我的眼影怎么就画的跟熊猫眼似的

看看别人的眼妆,在看看自己的

真是大大的心塞

其实,眼妆是整个妆容的灵魂,也是最难画的地方,随着每年的潮流,眼妆也有不同的画法,但是有时候不是我们技巧的问题,只是我们在跟随潮流的时候,有先注意过我们的眼型吗?

眼型是决定眼妆最重要的关键,从眼型来说最难画的是内双,单眼皮

不同的眼睛,就有不同的画法,所以想要画好眼妆的关键首先你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眼妆

在所有人的眼型中,最难画的就属内双眼了,既有双眼皮的皱褶,又像单眼皮一般,好像多一个色彩只要一睁眼,就被眼皮吃掉了,眼线该往上还是往下走,而然,想把内双画的完美,就可以参考宋慧乔的妆容哦,自然清新却充满灵魂

其实内双的人会让人感觉泡泡眼的浮肿感,所以并不适合过于鲜艳的颜色,像棕色,大地色系的眼影是最安全的颜色

很明显肯定是右边大地色的眼影好看

这里要注意,不要叠太多层,避免被眼皮吃掉后开始晕妆,所以在画的时候以浅色为底色,只在眼尾的地方加强一下即可

在画眼线的时候,不要刻意上扬或者下拉眼线,只要用眼线笔或是深色的眼影在睫毛根部涂抹当作眼线,这样简单的画法,才能让眼妆更有神,也不容易晕染,看起来眼妆也比较干净

而单眼皮给人一种平坦但缺乏立体感的眼型,所以在画眼妆的时候需要透过眼影增加眼皮的立体度,透过不同颜色的深浅,叠出眼型的立体感,即使单眼皮也能炯炯有神

在画眼影的时候,先用浅色的眼影涂满眼窝,同时打亮眉骨的部分,再将中性掉的眼影涂抹在眼皮二分之一的位置,让眼妆戴有些柔和感,最后在睫毛根部加强颜色,用深色的眼影涂抹在睫毛根部

在画眼线时,眼线的粗细很重要,只要贴近睫毛根部自然画出一条线即可,不要刻意的去加粗,让眼影跟眼线可以自然结合,最后配合睫毛膏就能打造立体大眼哦

下垂眼有人说很可爱,因为看似无辜好像很能吸引男人的注意,但又少了一分元气,所以在画眼妆的时候,眼线非常重要,只要画的好,就能打造周冬雨一般看似无辜,眼神中却充满精神

在画眼影时由于眼线上扬,所以必须注意眼色晕染的方向,可以利用深色的眼影在眼尾处画出想要的感觉

再利用眼线笔去画,以45度向上的方式眼神眼线,就能打造最可爱又迷人的双眼啦

那接下来跟大家说一下适合单眼皮、内双的大地色眼影吧

Lunasol眼影参考价:285

淘口令¥c0eA0VdFrl2¥


他家的粉很细腻,也特别好晕染,有一点点的细闪,打造日常的眼影,跟参加聚会完全没有问题,主要是一盘眼影真的能用好久好久

Tartelette眼影参考价185

淘口令¥QTrS0VWaMPY¥


这款眼影可以说是网红盘,外观的装饰就让人爱的欲罢不能,而且孕妇都可以用,它还可以画出n种风格,原料也是维生素E和矿物原料都很安全

ZOEVA眼影参考价:205

淘口令¥WzDQ0VWbOmc¥


这款不能说是大地色系,简称巧克力色,跟之前很火的南瓜盘是一家,新手用可能会觉得太显色,在晕染的时候少量多次,粉质真的没话说,特细腻,国庆节出门旅游可以带着它每天都换一个不同的妆容

KATE眼影参考价:119

淘口令¥cTqS0VW13yX¥


这款眼影我想不用过多介绍大家都知道,也是我的第一款眼影,黄皮的大爱,特别适合下手重的新手,而且价格也是很划算,闪粉很细腻,不用刷子都很好上色,特别适合学生党

美宝莲眼影参考价169元

淘口令¥7rK50VW27CO¥

优惠券¥AtNI0VW28jC¥


美宝莲也是彩妆界的老牌子,里面还附赠刷子呢,从暖色调到冷色调,裸妆到烟熏妆,一盘走天下,虽然显色度弱了一点,但产品一点不鸡肋,也适合新手党

如果你还没有眼影,赶紧买一个先练习起来,咱们可是要国庆出去耍的人,怎能不好好打扮打扮


谢谢你看到最后,比心

如果觉得有用,就点赞

如果觉得有问题,请留言

让我看到你们的反馈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