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会玩:AR技术让鹿晗更有亲切感

最近,国民男友鹿晗又再次在我们的萤幕前闪亮登场,引起了无数迷妹子疯狂尖叫,跨年之夜的演唱、最终幻想手游,再是索尼直营店的AR共舞,从去年开始,AR增强现实技术(订阅号: 幻眼增强现实 )似乎与鹿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并通过这种方式来宣传自己,娱乐圈正在被AR增强现实侵入。

明星,本身就是一个自媒体品牌,不过他们真真确确是具有血肉的人,而品牌的推广往往离不开广告,娱乐圈更深层次的解释就是广告圈,AR入侵娱乐圈,更准确说法是入侵了广告圈,那么,AR的魔力在广告中体现在哪里呢?

【游戏+AR传播】

2016年12月16日,由90后明星鹿晗代言的AR手游上线了。这款游戏以AR技术为亮点,当用户使用手机扫描该游戏中具有AR标记的画面时,游戏里面的鹿晗通过屏幕以3D动画的模样幻现粉丝的生活中,一个迷你型的鹿晗,粉丝可以用手抚摸或是托着,这让许多鹿迷都疯狂不已,就好像是真的鹿晗站在他手上一样。

【宣传广告+AR聚焦点】

2016年7月,北京798艺术园U Space展区吸引了不少粉迷与技术迷的聚集,只是因为他们听说鹿晗来了?不是的,是AR技术让鹿晗超时空穿越到他们身边,这只是索尼公司的一个小花招而已,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幻化出AR鹿晗,并启动AR互动装置,让粉丝和技术迷们与鹿晗即时产生互动,只要角度把握得好,就好像是真的鹿晗和他们跳舞、拍照和玩耍,当时现场画面非常火爆,展开你的双手,注视前面的屏幕,与鹿晗一起飚舞吧!粉丝们与鹿晗实现零距离接触,满足粉丝们想要亲近自己偶像的渴望。这是广告界最新流行的趋势之一:AR广告,将AR技术融合广告宣传中,让受众不只是看广告,而是参与进去互动;不只是看平面二维人物,而是三维立体形象。

【品牌+AR纪念值】

你是否有关注由鹿晗代言“玖玖爱”方便面里面的AR广告?这是国内首次将AR增强现实的技术运用到食品包装业上,玖玖爱六粮面推出五种款口味不同的方便面,在这五种口味不一方便面中,注入文化不一的AR广告内容,其中有:热爱足球的鹿晗,童心未泯的鹿晗,还有爱摇滚和爱跳舞的鹿晗,“吃面不寂寞,寂寞无鹿晗”,不少的粉丝在该广告写出这样的段子,期间有不少粉丝收集这些方便面,似乎在他们面前的不是填报肚子的方便面,更多的是当成一种具有艺术价值收藏品。

AR技术:即增强现实体验技术,该技术是利用“相机360”APP,实现用户和环境直接进行自然交互的效果。消费者只需拿出手机下载APP,扫描产品包装上鹿晗的图像,就可以出现小鹿在场景中与消费者互动。

【演唱会+AR革新演出方式】

还记得SM Art Exhibition AR Genie Show的演唱会表演吗? SM Art Exhibition的团体并没有在台上热力演出,他们在旁边静静地与粉丝看着一场视觉性的表演,鹿晗站在舞台中央,脚下是具有AR标记的地板上,面前的萤幕突然幻化出了两个人,而人们望向当鹿晗的身边时,却是空空如也,这也是使用AR技术做的舞台效果,鹿晗与屏幕上虚拟的自己互动,带来了一段舞蹈教学,并且与之展开一场舞艺比拼,仿佛是真的有两个鹿晗在跳舞一样,让很多观众震撼不已。

AR展示+广告内容,这种打开广告方式已经慢慢地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从千禧一代开始,人们都是都是伴随广告的熏陶而成长,广告的主要面向市场是年轻人,新鲜感、互动性、趣味性是年轻文化的主要体现,而AR技术似乎为此而生,AR技术将会改变传统广告的表现形式。

→→→ 想要了解更多,请在微信/微博搜索: 幻眼 。幻眼EYESAR提供最先进的增强现实营销解决方案,运用互联网科技拉近企业与用户的距离。关注幻眼,更多“睛”彩等着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