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杂记:情与话

又名大三不务正业少女死宅寝室三天都看了什么

     今天不想更逃避的自由了,我心浮气躁,在姨妈期间放飞自我,伺候自己简直跟坐月子一样,不复习,不写思想汇报,每天化好妆换好衣服最后坚强的又抱着手机爬上床去了。于是我只全心全意的干了一件事,看言情小说。

     首先,我很想放飞自我的来聊聊我被言情小说毒害多年以后的择偶观。其实一直有人聊天的时候就会问我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这个问题简直是太难了。我只能回答最肤浅的一点,好看的。原因大概非常简单,那就是我没遇见过特别好看的男孩子,所以对于有个帅哥能够抱抱亲亲充满了想法。汤逸飞大概是我见过颜最好的男孩子,然后我们愉快的成为了好朋友,我对他没有什么非分之想。(我反省了一下我觉得好看的男孩子都变成了我的朋友,我竟然丝毫么有色心。)沉迷胜利美颜之后,我也想睡到我家idol啊,可是我还偏偏是个cp党,我家李总和权萌萌如果发个糖,我能老泪纵横,哭着喊着要凑份子。老妈安慰我说慢慢来,总能等到的。嗯,她就是一个颜控。第二点我喜欢会做饭的,无论高中正大光明的早恋,还是祝先生都会做饭。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小时候还真想嫁给新东方厨师呢,有一阵子沉迷各种甜点,更是觉得以后老公要是会做,简直就是形象高大光芒万丈。不过言情小说里,那种会做饭的男孩子不都是很撩吗?当然我也反省一下自己,在我妈妈默示的纵容下,我已经技能退化到连蛋炒饭的盐都放不对味了。这算不算因为自己废柴,所以对他人拥有的技能表示向而往之,加滤镜表白10086。其他的多年以前,我说了一句我喜欢宠我的。其实那时候我还是很自私的,典型的任性加作糟蹋人。现在我会说我喜欢互相宠爱的。前几天我发票圈说我看见一个学长温柔的回答学妹各种问题。我当时就想,给我一个软萌可爱的学弟,我也会温温柔柔的。而且看了青梅竹马文,更是躺在床上无比惋惜,以后给我家孩子还是要找个小朋友一起牵牵小手吃吃糖果啊。现在,我可能只能养个狗了,比较软萌可爱。

 我不喜欢的一类文,就是太脑残的那种。全世界只有女主最天真最美丽最受宠。只有脸没有脑子,不受我这种直女的喜欢。我还不喜欢互相折磨到白头的那种虐文,一是我泪点太低,大半夜爬下床找纸巾擦眼泪和鼻涕的事影响第二天的颜值;二是真心觉得老来更爱傻白甜吧。现实生活,谈个恋爱结个婚,多不容易。只能看看甜蜜蜜的虐狗文安安心了。

 我到底向往什么样的生活?我只能说祝先生给的起点比较高。前几天跟张兆龙和他室友一起吃饭。谈到给女朋友过节和送礼物的事情,我说前任100天,300天,几个月相识的纪念日都会记得。对此,三位直男表示这样频繁过节就没有节日的意义了。我只能叹口气,表示看来我运气比较好。我作为被微博营销毒害的人群,当然是希望自己的男票是传说中的那种。但是另一方面,我又很淡定的感觉自己可能更适合一个人待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然后我喜欢看耽美文。对我来讲,这个推动了我的性启蒙教育。在我对于男女之间还不怎么了解的时候,我已经对男男之间很熟悉了。但是我不怎么喜欢看耽美剧。

     我今天为啥会写这个呢?因为我给自己定了目标的,每天要写读书笔记的,可是我今天真的不想看书了。所以我就这样子抵任务吧。我发誓明天我会看书的,绝对不混过去。

附书单:《迷弟的春天》《影帝》
      《坏爱情》《如果你是菟丝花》《宠你更胜一筹》《摇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是一个日子追赶着另一个日子,一个永远追不上,一个永远跟不上。生活是雨天的惆怅,晴日的欣悦,阴天时的不动声色。...
    乐只君子_阅读 170评论 0 1
  • 孔网惧盈斋书店阅读 23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