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王朝第(一)期:掷地有声的笔笔引援。

      不得不说,勇士近五年的运作很成功,没有太高的顺位,没关系,自己培养!没有太多的钱,没关系,76人负责!没有知名教练,没关系,马刺来管!没有超巨,没关系,交给未来!

        从老尼尔森开始,勇士就不再需要科比那样的超巨,打造一支绝对励志的球队将变得更加伟大。连马刺都要巨星抱团,勇士是唯一一个不抱团,自己培养运动员并且成功的球队,是NBA的典范,也是对巨星抱团的打脸,有什么理由不支持呢。

        勇士队的氛围,赢球后互相追捧,输球后主动揽责。这都是这些球员凝聚在一起的功劳。

      博古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巴博萨个个都在三十以上,已经过了巅峰。比起联盟那些双少、三巨头、四巨头……他们打出逆天的表现,胜在个 人努力和团队合作,胜在管理层和教练水平        勇士队每一位球员都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一个故事。接下来让我们能够感受到这2015年的勇士21世纪第一次夺冠之路的艰辛。

      艾泽里2012年第1轮第30顺位。

      拉什2008年第1轮第13顺位

      哈里森·巴恩斯2012年通过选秀进入NBA,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14-15赛季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

      汤普森在2011年第11顺位被勇士队选中。2015年1月26日,创造了单节37分的神迹。

      马利斯·斯贝茨于2008年通过第16位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76人、灰熊、骑士和勇士等球队,2014-15赛季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

      巴博萨年龄老化的巴西闪电一度淡出人们视野,到勇士迎来第二春…

      安德鲁·博古特2005年以选秀状元身份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雄鹿队和勇士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09-10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2012年签约勇士。2014-15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并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

        德雷蒙德·格林在2012年第二轮总第35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2012年12月12日,在勇士与热火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在终场前0.9秒接贾瑞特·杰克传球空接上篮,绝杀对手。是科尔给了格林重生。是科尔重用格林。

        还有利文斯顿。利文斯顿2004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四顺位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2007年在与山猫的比赛中腿部骨折,导致他的职业生涯几乎报销。2008年复出后,辗转于热火、雷霆、奇才、山猫、雄鹿和骑士等多支球队。2013年,利文斯顿和篮网签订了一份底薪合同。2014年,肖恩·利文斯顿3年1600万签约勇士。

        利文斯顿生涯坎坷,差点告别篮球,在快船受过NBA历史上最严重的伤病之一,比林书豪当年还惨,在当年的篮网,也是响当当的人物。只有勇士肯用他信任他培养他,他投桃报李,这是多么感人的画面。利文重伤后,联盟里的流浪汉,辗转多支球队终于这两个赛季在勇士重获新生,利文在骑士火箭都是打不上球的球员。参加2015年NBA总决赛的所有球员里,没有一个人,比肖恩-利文斯顿更感恩,也没人比他更珍惜眼前这个机会、这个舞台。而对于了解利文斯顿故事的人来说,仅仅看到这个名字和总决赛联系在一起,就足以让他们热泪盈眶了。这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这是一位真正勇士的励志传奇。

        安德烈·伊戈达拉在2004年首轮第9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2012年8月11日,在湖人、魔术、掘金、76人四队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中,安德烈·伊戈达拉被送至丹佛掘金队。2013年7月9日,金州勇士队和掘金、爵士达成三方交易,送出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安德烈·伊戈达拉。伊戈达拉的合同为期4年价值4800万美元。

        还有一位幕后的功臣,那就是勇士队老板,勇士老板皮特-古伯与乔-雷卡布。还有总经理,勇士队总经理迈尔斯。如果没有迈尔斯的成功淘到这些适合勇士的球员,没有这些成功运作,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功。当初放走蒙塔爱丽丝,面对球迷一片指责,他忍受下来,到现在,依然是明智之举        接下来,就是关键一人——库里,还有震古烁今的73胜以及2017的库杜复仇,背后有怎样的故事,敬请关注下一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