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皇之路     第二章

清晨的阳光洒满大地,一阵阵清风拂过枝头,远处的地平线上,缓缓走来两人,两人都是一身的黑衣,和清晨形成了强烈的对比。金九指走在前面,脸色阴沉到了极点,整整一晚上,他都没有停留过一会,身后的七人就像鬼魂一般跟着他,一刻都不放松。

“你他妈的快点走,信不信老子抽你,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遇到你这个煞星!”

金九指在这一刻,心中有着一团无处发泄的怒火,因为现在,杀了少年不行,带着又是一个累赘,放与不放,让他顿时感到一阵头大。艰难的迈着脚步,已经整整走了一夜,如果不是意志在不断的催促着他,说不定现在他早已倒下,心中无力的数着自己所走的步数,叶天只感觉头脑一片悬乎。

很快,两人便来到了一处山谷之内,轰,一声巨响,一块巨石顿时碎成千万,叶天眼神一凝,武侍的实力,足以开山碎石。

“后面的给老子听着,如果你们在跟着,到时候我就把你们的少爷,做成下酒菜,不要在考验大爷的耐心,一群龟孙子”。

愤怒的吼声,随即响彻在整个山谷的上空,在这一刻,金九指是真的怒了,不管怎么样,他都是一名武侍,现在居然被人一路追着,自己却像条哈巴狗一样。山谷之外,叶凌眼神冰冷的看着面前的二十几人,身上无形的杀气狠狠的释放着,虽然没有说一句话,但是无形之中,一股上位者的威严,也让二十几人说不出一句话。

“你们这群废物,四名武侍居然连一名江洋大盗都抓不住,将军养你们这些人还有何用,将军还不如养几条狗”。

声音中充斥着一股强烈的愤怒,叶凌恨不得现在就上去,抓住那个该死的江洋大盗,到时候就算不凌迟处死,也要五马分尸。“二少爷,三少爷我们不是不想救,但是我们现在进去,万一金九指出手伤害三少爷,到时候谁来负这个责任,是你还是我?”

说话的是一名粗狂的中年人,正是二十几人之中,四大高手之一,同样是一名强大的武侍,和金九指一样的修为。

“二少爷,要不这样,我们四个分别以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围住,然后等他防范低落的时候,我们就一起上去”。

另一名中年男子,声音有些洋溢的说道,但是男子说出这话之后,却没有一个人说个不字,就连叶凌也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那就麻烦了端木叔叔了,小天从小受苦,这次又遇如此大难,所以我不能看着他出手,还请端木叔叔一定救出小天!”

心中也是无奈一叹,端木剑心中何尝不想救出叶天,不管怎么说,叶天都是他从小看着长大。轻轻的对着眼前的少年点了点头,随即端木剑带着其他三名武侍,朝着四个不同的方向,快速的激射而去,一眨眼的时间,便消失在了虚空之中。

叶天站在一块巨石上,眼神淡漠的看着眼前的一切,自从十年前,他被人称之为废物之时,那时的他早已死了心。

生为华夏帝国大将军叶家的三子,十年之前,他居然还没有达到武者之境,从此十年间,不仅境武没有丝毫的提升。更为让他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他的身体也日渐衰落,有时候走着路,都会晕倒,作为大将军的儿子,便被所有人冠上了废物二字。

“你他妈的是不是死人,不知道老子饿了吗,赶快去弄点吃点,否则我现在就砍了你的双手!”金九指一脸愤怒的吼着,声音都有一头牛那么高,一天一夜没有吃东西,并且还被一路追杀,心中的怒火,就像火山一般,随时都有可能爆发。

叶天并没有多说什么,低着头朝着前方走去,实力决定一切,一名强大的武侍在华夏帝国,也属于少数的强者了。很快,叶天手中拿着几只野鸡,慢悠悠的走了回来,没有迟疑,脱毛扒皮,放血烧烤,顿时一阵阵肉香肆意的飘荡在整个山谷之内。

“妈的,没想到一个废物也能烤出此等美味,等老子吃饱就带你去一个好地方,保证让你从废物直接变成天才”。

手中抓着几只烤鸡,嘴里嚼着满嘴柚子的大嚷着,金九指一边吃,一边还不断的夸赞着,好像这一刻手中的食物,是世间最好吃的一样。

叶天强忍住心中的饥饿,心中早已笑翻了天,因为就在刚才他到处找食物,可是无论怎么找,连一滴米粒都找不到。就在这时,他眼神一凝,就在面前睡着几只不动的野鸡,看样子是被毒死的,因为在其身上还有着一丝丝的黑线。心中一喜,随后他便把几只被毒死的野鸡,提了回来,但是随着野鸡数量的不断减少,可是面前的男子却还是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到死是怎么回事,叶天的心中顿时一惊,因为他已经检查过,那几只野鸡的确有毒,但是金九指却没有中毒。

眼神顿时一冷,金九指把手中吃剩下的鸡骨头,狠狠的扔向眼前的少年,身上的杀气,就像一股冰冷的雪山,霸道的压向少年。

“你这个兔崽子,老子吃的盐,都比你走的路多,你现在居然用毒,难道你不知道,老子一生是最不怕毒的吗?”

心中顿时一惊,额头上冒出死死冷汗,要不是金九指留手,一名武侍的杀气,足以活活压死一名普通人。因为疼痛,脸上都已经扭曲,但是叶天硬是没有哼一声,从小饱受别人的冷眼,早已让他磨练出超出同年人的坚强意志。

“咦,没想到你这个废物,居然还有这等骨气,这是一个小小的教训,你最好老实点,否则老子让你变成鬼!”

看着面前一声不吭的黑衣少年,金九指脸上流露出一丝鄙夷之色,声音阴阳怪气的说着,身上的杀气,一瞬间消散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黄昏,一层层厚厚重重的云雾盘踞在天空,夕阳只能乘一点点空隙,迸射一条条绛色霞彩,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鱼,偶然翻滚着金...
    海哭了泪变成了砂阅读 960评论 4 0
  • 下午路边等车 望尽这排梧桐树 小时候...
    粒粒蓝雪阅读 177评论 0 0
  • 左耳上的耳洞上挂着一朵白色的玫瑰 右耳有着耳洞缺带不了 是我抛弃了右耳 决定了它不能像左耳那么美 复古盒子里各式各...
    渺寻阅读 217评论 2 2
  • 人生是一场修行,养病应该也是吧,误信人言吃了另外一种药,结果胃火上炎,口舌都似要生疮了…… 加上好久不见的一个朋友...
    自由和安阅读 150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