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玛稳坐龙珠女一番,论漂亮赢过琪琪,有这两点难怪惹人爱

龙珠热血燃情几十载,好男儿守家护球打打打,君罕见女性角色频登场,说的正是在鸟山明老师这部惊世骇俗的代表作中,女性角色本就偏少,每一个几乎都是值得我们珍惜的,那如果要以“漂亮”为标准来衡量布尔玛和琪琪的话,毫无疑问,阿随君在这里同样想投给布尔玛一票,身为全球甚至全宇宙首富之女,布尔玛生来自带光环啊,自身资质好得没法说,时尚品味也高得不得了,可以说,多个纬度上,她都是比琪琪更漂亮的。

美丽而俏皮的布尔玛


而从番位的角度来说,布尔玛位于《七龙珠》女一还真是实至名归的,无论从角色亮点,还是剧情推进力上来说,都是妥妥的毫无争议的女一。而单论漂亮这个纬度的话,布尔玛也不仅赢在“外表”上,毕竟,美除了第一眼的吸引,还有更多附加元素不断增值。

首先,我们来看看琪琪,她的父亲是牛魔王,是占山为王,是远离都市的乡野之地。这种成长环境自然影响了琪琪审美观的形成,我们可以从她刚登场时看出一二。虽然琪琪是被当成小公主宠的,人也相当可爱,但是穿着打扮完全就是一副“怪异”的样子,至少也是徘徊在龙珠宇宙主流审美观边缘的,相比初登场的布尔玛,琪琪是真的从起点就落后了啊。

异类美而可爱的琪琪


那么,在长大之后呢,琪琪一方面以武道家的身份来打扮自己,使得她多少掩盖了一些女性特有的美,毕竟她的父亲也是龟仙人的徒弟,有着正宗武学传承的骄傲。而在与悟空结婚后,琪琪更是逐渐以相夫教子为自己的主要生活内容,更加离时尚与漂亮远去了,当然这并不是说她不好。只是在这个以“漂亮”为衡量标准的比较级问题中,她暂且是因此减分的。

贤妻良母的琪琪


而反观布尔玛,从小生活条件优渥,住豪宅,穿华服,开最帅的车,听最酷的歌,动不动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寻找龙珠的冒险式旅游。这一切都塑造了她与众不同的审美观,而她更是有条件实现这一切。可以说,布尔玛是一个不仅没有辜负天赋、没有浪费成长环境、没有贪图享乐而止步不前的积极正面的成长例子。让自己始终保持漂亮只不过是布尔玛努力的一个方面。

一出场就定义了龙珠的时尚概念


而她就像是那种比我们有钱,而且又比我们努力得更多的成功人士了。当然,也并不是说琪琪不美,琪琪也是美的,只是跟布尔玛不同。琪琪,美在现实,美在接地气,美在寻常琐碎的百姓生活中;她经营着一家人的生活,培养悟饭做学者,照顾悟天快乐成长,推着悟空做一个赚钱养家的大男人,她是这个家之所以为家的功臣。而布尔玛的美,美在欣赏,美在品格之上,美在用己所能成友之欢;她寻找龙珠开启整个故事,带悟空走出包子山,影响贝吉塔越来越有人味,让特兰克斯有最好的童年,她是“美”的另一番天地。而正是鸟山明用他的妙笔在《龙珠》里写下动人篇章,让我们更加懂得了“漂亮与美”的含义。


做成手办也美得不得了


综上所述,阿随君认为布尔玛是漂亮的,即使是跟琪琪相比,她依然是更漂亮的。

我是爱龙珠的动漫迷阿随向前冲,感谢小伙伴的阅读,欢迎支持多多交流,本文禁止二传二改,我们下次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