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logo设计趋势

我们通常寻找过去趋势的细微差别或进展,尝试确定事情发生的地方。过去在30年时间里运行的趋势循环现在正以一半的速度循环,如果不是这样。作为设计师,我们正在迅速燃烧想法,而且我们正在了解到所有这些都有一个上限 - 这里有一些有限的想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十年前达到顶峰的事情回来了,但是涂上一层新鲜的油漆。

今年的趋势并不是作为我们去年注意到的事情的延续和演变的一个启示 - 这不是一件坏事。我在今年的标志中注意到了三个设计基准:

1 去年,简约统治了这个栖息地,而且依然如此。我们还是在这个时期出来,说摆锤几乎没有动摇。简单的形状,线条,类型和形式聚合或独奏,创造出易于解释的坚实,持久的标记。如果有什么,我们开始看到一些上升,更多地关注去年我们正在看的那些真正简单的元素。

2 条纹出现了大量的丰富,被用于同心圆,字形和图案,以表示运动,如人字纹,曲折和波浪。

3 几何真的来了。几何形状和形式,创造多维标志,通常使用单分子,是普遍的。

当您开始思考趋势长寿时,它必须是一个真正相关的,有用的工具,让设计师继续使用它十年。透明度和单晶是一系列趋势,因为它们不断发展而长期存在。每次我觉得他们死了,他们继续发芽;他们推出新的根源,还有别的东西绽放。这很酷,因为它表明我的设计师没有自满。他们试图找到新的方法来推动它,这就是应该发生的事情。例如,Michael Bierut和Pentagram通过回到纯粹的透明覆盖层并摆脱了中间的条纹元素来改变万事达卡标志。通过放置一个圆圈,你会看到强度积聚。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趋势,十年前我可以很容易地报道,

我们还会在电影,广告,电视节目和其他媒体中跟踪其他设计领域正在发生的事件,如时尚,消费品或运动图形。将这些领域的概念转移到身份设计中并不罕见。例如,苹果目前正在为苹果贴纸运行商业广告。它基本上是一个准备的表情,是苹果独有的。他们聘请了一系列设计师和插画师来创建这些苹果贴纸。当你看着他们,你可以看到他们如何转化为身份设计。在同一个商业广告中,您会注意到苹果标志的动画与彩色系列的高色度颜色从苹果的中间爆发出来。我们很快会看到很快翻译成标志设计。

另外发生的事情就是在波尔卡圆点,波浪线,棋子,条纹和其他图案等旋转场中交易的标志。设计者将它们放置为静止图像或偶尔使用动画将图像移入和移出标记内部。这不是一个新的想法,但是它随之而来。

这是我们开始看到使用无人机作为设计元素的标志的第一年。这很有趣,但可能很短暂。我想象,无论好坏,我们都会看到更多的这个,因为无人机变得越来越主流,就像游戏控制器在短时间内成为一个设计工具一样。

其他引起了我注意的事情,但还没有为趋势标签做好准备:

轨道上有一些小球在他们身上。思考原子卫星环。

高度几何的动物,由圆形和正方形和其他简单的几何构成

Monoline标志出现在柔和的色彩上

消耗痕迹四五个小笔画从顶部出来表现出压力或努力。

步骤,这是去年的“Ombré”趋势的连续统一,除了使用阶梯式的颜色而不是元素。

脂肪线。我们以前看到的很多真正薄的单晶材料正在放一些,并且采用更少的线。

而且当然,我不得不提到那些令我烦恼的东西:章鱼,鹦鹉,海龟,蜂鸟,鳄梨和啤酒花啤酒。啤酒花已经成为这个无处不在的手工酿造的象征,而且它还有很多 - 它是过度的。

今年趋势的设计关键字也很有意思。例如,魔术词在今年比以前增加了超过1000%,推测出标志设计中的神秘元素;对称增加600%;和胡萝卜增加了500%,对于似乎代表健康的食物/生活方式的标志。增加超过400%的词包括奢侈品,硬币,脚,鼻子,手表,交叉运输,教练,房地产经纪人,绳索,吃,珠宝,层等。这是一个广阔的古怪的世界在标志设计,什么都有!

像任何报告一样,这只是我们在标志设计中看到的简要说明。您应该使用这些信息,将设计推向一个新的台阶。这是向前发展,不会重复我们去过的地方。

一、阴影重叠


即使限于二维页面的幽闭恐惧的限制,将潜在的现实转化为图形表示,也是设计师们无法逾越的难题。多年来,任何值得他们的盐的设计师的传统和签名举动一直是在一个元素短暂地通过另一个元素的时候创造一个折线。在标记之前从标记上清除干净的一条线,就可以在没有一层合并到另一层的情况下混合层的混合信号。尽管在产品组合中出现这种情况,表明设计师的年龄来临,用突然的阴影替代缝隙是更加正常的行为。

这些阴影断裂通常在没有缓慢的等级的情况下被管理。平坦的音调,一个或两个更深入的价值实现了一切线路断裂,但可以将标记更接近自然表现,而不仅仅是尺寸分层的象征性表示。这种技术需要一个额外的色调,而不是平坦的色彩,但这很少是一个交易杀手。我无法想象线路断线已经准备好洗牌了设计线圈,但至少这种表现层次结构的新方式将使我们混合起来。摇摆现状总是值得的第二消费者眼中。

二、褪色


看着这些痕迹,因为他们似乎从深深的雾中出现,让自己暴露在公众面前。无论是在进入还是进行过程中,观众都可以放心,有过渡的过程。这些标记由渐变定义,它采用图像,并在从100到零制动时缓慢地允许它沉入页面。虽然很容易想象这些生活在黑色或彩色的背景下,有一种新鲜感,似乎使白色成为选择的领域。这个亮点标志着新的开始和处女的机会,并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地方。

如果设计师愿意透露足够的设计骨骼以允许消费者完成缺失的照片,这些逐渐衰落才起作用。这个标记为Be!五个品牌由五个顺序消失的圈子组成,因为即使是四分之一圈子也暗示了它以前的自我。即使是字母形式,让自己早日陷入了一个消失的行为,被完全识别出来。我注意到圆形标记提醒我一些在屏幕上旋转的“加载”动画。不确定这是一个与身份相关联的智能设备。我遇到这些通常会让我想知道我是否承诺承诺的即将到来的内容来坚持下来或点击。

三、色彩渐变


这包含了我们的第三个趋势,其实质上更具技术性,而不是形式化。颜色上升是标识中分层或深度分离的微妙方法。标记通常生活在平面上,所以如果倾向于现实主义或象征意义,任何深度或维度的推论都必须提前选择。如果这个趋势不得不选择,那么它可能会向现实主义方面建立营地,但由于它缺乏阴影和突出显示,它可能会接近中间。

这里的前提是建立一个遵循通过标记的途径的表面等级,使得通过颜色强度从其重叠的区域的偏移而使其自身交叉的任何线性或形状是明显的。虽然这是线性标记的可能性,但它不必在那里居住。明尼阿波利斯市区理事会的标志是从右下角的深色腮红开始,随着它像一个偏离斜坡一样循环,它可以投射下来,向上,没有阴影或换行。显然,你不会在没有使用半色调的情况下将其拉下来,但是像在RGB世界中居住的客户的比例似乎正在失去一场拔河。

四、简单几何


作为对斯巴达生活方式的不断敬意,并没有糖果涂抹我们的话,标志设计中的形式就像一个荣誉徽章一样穿着简约的绰号。这些标记提醒我一些天然食品,建议你最好避免不能发音的成分。如果标记的建筑构件看起来不像是一组游戏块,那么您可能会被破坏。尽管其中许多看起来像60年代和70年代的回归,更成熟的调色板和参与视觉品牌语言的应用向我们保证,他们是明天的一代人。颜色仍然很干净,但通常调整以避免初级少年审美。

形状通常是独立的,但总是与别人混在一起讲述故事。如果你的零件需要的不只是一个直角和一两个弧,所以你可能不会适应这种类型。像Colorforms,Legos,或者是你年轻的小块,三四个元素的并列或排列可能变得无限。注意爱情电影院的标志。从心脏,盒子和两个圈子出发,可以重新配置好几个小时,然后人们就会用这样明显的象征来达成这个安排。试图表达无阻碍审美的客户可能会变得更糟。

五、半透明重叠


将先前类别的严谨审美与简单透明度的无阻碍的清晰度结合起来,形成了一个明显的结构。这些标志抛开任何超凡的假装,完全依赖于一个简单的几何信息:装饰形式不需要适用。这种趋势依赖于创建最纯粹的交叉点的两个元素,其中一加一等于新的公式。大都会人寿的两季四分之一明显地创造了一个助记符M,但也提出了二分相遇的力量。

透明度已成为具有多种应用程序和样式的身份标准的标准。主要的特征之一是传达公司的开放性质,组织或实践。通常属于金融领域的实体,透明度显示消费者的投资是可以开放的,而且这个过程不会被公众掩盖。五角星将万事达卡带回了这种风格,并配备了一个智能干净版本的经典维恩图,在世界红色和黄色半球的辉煌橙色之中。如果这个趋势面临挑战,可能是依靠两块简单的几何体就意味着我们很快就会用尽好的建筑材料,所以让我们希望对这个趋势的亲和力也包括一个向前发展的计划。

六、多中心点


除非我们谈论平地球,否则围绕地球的几条平行条纹基本上是同心圆。今年,我们正在谈论条纹,所以我们自然而然地在大量标有圆条纹的标志上,特别是这些有意重叠的多系列的想法。卵石落在水中,无线电波,WiFi,热,良好的业力。考虑辐射的情况,如果这符合客户的目标,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候选人。这种趋势的真正核心是倍数对彼此的影响。

兰斯·韦尔曼(Lance Wayman)可能会感到自豪,因为他在这次新复兴中反映出他的“墨西哥城城市奥运设计”的一连串。积极到负面空间的节奏在这些之间变化很大。一些解决方案在审美中出现更多的单晶,其他圈子都足够胖,在设计中没有很好的空间。在这里展出的MultiCentric标记组中,值得注意的是,在任何设计中都没有一个完整的圆圈。不是这个趋势是必须的,而是说设计师的创造性,圈子只能被一系列重叠或不连贯的弧推断出来。

七、省略号对话框


每年都让我们看到数字象征主义已经进入公众的白话。有点安慰这个椭圆形 - 或者当我长大的时候,指出他们,“等等点” - 正在重新引入自己。作为阅读收据或打字意识指标,在技术术语中更为人所知,这三个点指出了一个新的层次。社会现在看到成年人固执,青少年迷恋,和关系顾问从那些强大的脉动点获利。插入国旗可能表明政治对话,而我注意到讨论记录中的单一泡沫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独白而不是讨论。

有一次,这些点是懒惰作家没有希望完成榜单的一个很好的捷径。然而,2005年,黑莓在他们的界面中引入了省略号,而iPhone在两年之后也是如此。结果,在谈话中的标志说明中,他们现在显示出你有一些注意事项。你正在举行地板,而其他人等待你的话与铆钉的期待。虽然把这个符号包含在一个讲话泡沫中,但是点点滴滴的地方,我们只能想象他们已经达到了同意的时代,可以站在自己的气泡上。

八、文本框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一个美丽的字样是清晰和功能的缩影。与其兄弟,图形标志相比,这个纯文本解决方案似乎常常有一点劣势。只是这种不安全感,往往使排版解决方案不必要地破坏每一个可能更具竞争力的举措。类型如何保证自己会被识别为标志,而不仅仅是页面上的另一条文字?在数字设备的持续拨款中,低音文本突出显示框重现了“这么多类型”的重要性。“想象一下,你的光标在一个句子上,看到一个包含你的选择的图形文本框。这是眼睛指向的地方,因为突出显示,“这是重要的部分。”

从广泛的行业使用中,突出显示的工件已经在Bloomberg或Fast Company网络的头条上找到了位置,以允许文字漂浮在照片或图形上。它现在发现自己不仅仅是一个盒子,而且更重要。从身份的角度来看,这是一种技术性的个性,或者当客户以交易语言或言语来交易时,也会觉得自己也同样舒适。在这里,它构建了一个名为Mozilla的免费软件社区。一个可以很好地站在它自己的标记,但是通过封装盒给观众一个触发器来帮助他们在屏幕上显示这个词。

九、阴阳正负形状


正如不时发生的,一个主题的普及,复活将复活。但很少有这样的事情可以追溯到3500年。这是阴阳符号的第一个记录,在西方的多元文化主义的讨论中得到了一些提升。杨 - 轻的一面,代表积极的,活跃的男性和阴性 - 黑暗的一半 - 代表消极,被动和女性。对于这样一个启发性的象征来说,听起来就像一个漂亮的misogynistic观点。将对立面或相互抵触的代理人聚集起来创造更大的实力的概念就像旧的一样。

冷热,酸甜,价格便宜,反思和进取,或者你选择你自己的客户的反特征。这可能是最好地说明他们创造的不同优势的方式。从图形的角度来看,这个标记的反射性质是愉快的,独立的,并且允许大的翻译自由度。在一个圈子中是一个很好的加分,但是可以自由地探索仍然传达其本质的其他形状和迭代。使多元化成为一体的状态比阴阳更老,与今天相关。

十、立体弯曲


真正的虚拟现实已经起飞了,而且在没有离开系绳的情况下,创造出最好的心灵感受的体验就是这样。超过几名VR瘾君子已经发现自己离开他们的地下室,在他们的鼻子上运动强制性的Oculus hickey。那些热情仍然高涨的设计师的愤怒长期以来,感觉到他们的设计注定到平坦的世界,剥离被降级到偶尔的水晶帽效应或突出显示。设计师知道的是,只有3D的建议才能吸引公众。那个歹徒摆在我们面前,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尝试越狱屏幕的表面。

这组标记已经超越了过去的薄弱片状扭曲的短暂碎片。他们已经把磅和膨胀,以展现自己的肌肉,即使它看起来不像一块al dente面食厚。当他们侧身转向时,这些机会都不会消失。他们的形状可能足以传达视觉信息,但是通过制作出三维形式,它们承载着许多二维标志只能羡慕的个性和生活。

这些复杂的标记利用强烈的阴影和突出的层次,具有一些受欢迎的宠物玩具的一些品质。面食弯曲需要符合客户的个性,所以要强调兼容性。预计看到这种趋势将会扩大,因为有很大的空间需要探索,维度正在上升。

十一、条纹包裹


混淆你的标志的前提就等于和别人说话。以正确的语调完成,这是一个安静的人群,保证他们窃听的机会的一种方式。有点像一个谜题或猜测游戏,这些标记看起来好像有人在实体的产品上披上条纹床单,暗示但不完全透露自己的承诺。采取另一种方式,掩埋的图像可以指示定义产品的过程的一部分。

请记住,这里的样品身份使用各种迭代的条纹,但是没有理由在任何图案中都有失真的效果:一个好的网格,格子,水面,树上的树皮,或任何图案具有常规性质,似乎在公司努力的基本表现上休息。

处理过滤技术的新兴技术公司Klarwin将其产品定义为K,看起来它具有通过过滤器的挑战。代码架构提供了在社区的精确地形网格下上升的结构感。这是一个总是比它看起来更好的下流,这可能是传递这个消息的方式。

十二、细线重复


针对智能身份设计的每一个规则,这是有效的。我们一直被告诫说,一条线的罚款不会很好。允许线路工作一起运行将产生印刷噩梦。吃完后不要去游泳半小时。我在这里说这个趋势消除了至少三分之二的这些警告。

公众对线框设计的熟悉程度可能是这些标志背后的影响。随着3D建模和打印机的进步,或行业偏好的“添加剂制造”,消费者正在熟悉定义要打印的项目的线性网格几何。即使是最曲线的物品,无论是制作还是制作动画,都是速写矢量语言。

这种趋势的意想不到的细节是所有意图的线性表面作为半色调效果或印刷屏幕。线条汇合在一起,颜色变得更加激烈。由于线以一个角度或曲线复合,它在阴影中变暗。这种风格之一是它传达了技术本质并表现出过程的精确性。打开的网格工作还允许标记与领域结合,并将标记集成到页面或屏幕。规模肯定可以打击这些标记,但是妥善管理,可能值得破坏一两条。

十三、双倍重复


在过去几个趋势的结合中,“链接”,“简单”和“单色”这个概念都会融合到我们称之为“双倍”的多余标记中。显然,双打赢得了绰号,因为他们中的每一个都将一连串的结或织物中的两个物品汇集在一起​​。或者,它可以是一个单独的项目分为两个部分。由于缩写或首字母缩略词是象征主义的目标丰富的资源,所以看到这种趋势饱和的字母形式并不奇怪。Pertiva的标记基本上与挤出的形式一样,但是注意到其他例子在内部,外部,编织之间和扭转之间相连。

Bright House发挥结构和缩短透视度,以创造一点维度。断线,阴影断裂,根本就没有休息,但这些联系方面是不可否认的。将这两种元素或概念与这种简单的语言结合在一起可以表现出团结力量或复合能力或概念的强度。连接不同的思想或亲戚的想法在这里都很好。也许值得注意的是,单晶美学中的这些和其他标记的笔画开始有所加重。也许是线性趋势的演变的标志,或者只是我们的视力越来越差,设计师正在学习锻炼中风或死亡。

十四、翅膀


这个趋势使我有点不在乎,基于设计师的数量,没有一个明显的震中标志导致这个异常。在今年的设计白话中,很可能是从酒吧或条纹自然的迁移过来盛行的。想象一下,在一个理想的主题中,将一系列线条的相对端抬起。这些线条呈现出一种飘渺的翼状品质,具有一定的对称性,可唤起羽毛的自然或天然叶片。任何这些的通风质量都可以让环境照耀在这个标记上。正是这种重力不稳定的质量使得这种趋势变得如此引人入胜。

个别线条表现出一种张力,给予它们被教导的外观,并准备向前弹起或者如果被释放则升入空中。戴尔年轻领导者的标志让人联想起火焰,还有一双延长的翅膀和编织方面。在这样的狭窄的地方,这里有很多象征意义。这些标记的活跃性可以代表一个运动的实体,许多部分聚在一起,以允许它发射。

十五、颜色分割


除了成为鸟类栖息之外的好地方,还有很多空间可以做很多事情。也许这是单体美学一直没有色彩的原因之一。为了尝试采用救生技术或继续推动趋势发展,设计师再次发现了一种方式。通过色彩分割解剖线条,新的象征意义可以从标记上升到更深层次的故事。有时它似乎只是装修的另一个尝试。

在2015年创建伴侣G标志的时候,Google已经把这封信分给了这个公司的一个签名颜色。虽然中风很胖,但是对于我们所看到的彩色分裂单体痕迹,这是最有可能的影响因素。这里的鸟标志实际上是E和M的缩写字母,而在Tutti Sensi中,Simione的标记允许蓝色线段创建初始S.我注意到字母M有点偏离这个趋势,但是包括在这里,因为设计师当选不仅颜色分裂,而且设法使半色调信息进入行。

除了作为一种聪明的方式从一行中提取更多的视觉效果,色彩休息可以帮助标志表达多样性或组合在一起以实现更大的目标。这是一个大胆的主题,使用它纯粹为了其装饰性质将不会像简洁或啊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