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SAYA殴打孕妇致先兆早产:比恶狗更可怕的是人心!

01

最近,网红SAYA因为殴打怀孕8个月孕妇的事件,成为热搜。


据被殴打孕妇的爆料:事情的起因源于遛狗。


7日晚,她和丈夫牵狗散步回家,一只没有牵绳的狗(法国斗牛犬)突然朝她身上猛扑。一旁的丈夫为了保护她,于是用脚将狗推开。


这条恶狗的主人就是网红SAYA。


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冲突,SAYA的母亲也加入进来,不停辱骂和诅咒肚子里的孩子,母女两人一起撕扯孕妇的头发,狠推她的肚子。


因受到对方不断的言语刺激以及肢体推搡,孕妇当场呼吸急促倒地,被紧急送医。

美丽的网红实则是个没有原则的泼妇。


养狗不栓狗,恶狗没伤人,狗主人倒咬人了。


想来讽刺,不知道SAYA是不是得了狂犬病。


恶犬的作恶只是表面的,而人心的作恶是无底线的。




02

网红意味着粉丝,意味着流量,意味着金钱,背后是不断膨胀的欲望。


难以想象的是,这位在网上岁月静好、温柔治愈的网红,在现实生活中,如此地恶毒、下三滥,连基本的人性、法律、道德等等都视而不见。


不禁想,谁给了流量网红如此多的特权?


翻阅SAYA的微博,可以看到她精心维护营造出来的美好形象。


她不停晒出她喜欢小动物的微博,仿佛是一个热爱生活,有同情心的女神。

呵呵,这都是假象,不过是为了迎合大众,迎合粉丝的花样。


她那么爱狗,爱的不过是自己,自私自利。连人命都随意践踏,根本不配做一个网红,连人都不配做。


SAYA比她的狗都毒,狗尚且知道欺软怕硬。孕妇的丈夫一推它,懂得躲避。


可SAYA不懂呀!她以为她真是大V ,真的有特权!她以为粉丝都是那么好骗的。


很多人崇拜网红,不过是希望自己能变得更美好。


倘若,你崇拜的网红,是SAYA这样的毒瘤,多么可怕!




03

SAYA不配做一个网红,她不配拥有粉丝,不配赚粉丝的每一分钱。


因为她是“假”的。


她恶毒的心,根本支撑不起她美好的人设。这不,恃宠而骄的SAYA终于要被网红喊打了。


SAYA 还开了一个淘宝店专门圈粉丝的钱。殴打孕妇事件后,她还心安理得地推送淘宝链接,真没见过如此不要脸的人。

网红起源于网络,源于粉丝的爱;而这爱是虚无缥缈的,今天粉丝能捧你,明天也能怼你,封杀你。


而SAYA的脸皮真的太厚了,以为是个网红就可以为所欲为,遛狗不牵绳,难道要狗遛狗?


作为一个300万粉丝的网红,SAYA太过膨胀了。


她无视网友的口诛笔伐,肆意妄为。她不怕作死,以为有粉丝就能不停地赚钱。


而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网络这条船,不仅能把SAYA拉下神坛,让她好好卸妆,也必须让她为走红不仁付出代价。




04

百万微博粉丝的网红,尚且如此。


互联网上有太多喷涌而出的新网红,一茬又一茬。


网红们一边刻意迎合粉丝,打造亲民的人设;一边又不停地圈粉丝的钱,吃着流量的钱。


网红是虚拟的,他们在网络世界受到的约束很小。欲望渐渐膨胀,就没有了底线。


你崇拜的到底是个正能量的好人,还是个徒有虚名的骗子,光凭肉眼、几张照片很难判断。


太多人把网红当成“明星”,这样畸形的网红生长的土壤,让网红们不仅坑粉丝的钱,更开始把毒手伸向现实生活中,为所欲为,悲哉悲哉!


整个容,随意PO点照片,写点不痛不痒的鸡汤文字,就能成为网红吗?


坚决抵制这样的网红,没有底蕴的网红一个接着一个地出现,这也是社会的悲哀。

SAYA再火,粉丝再多,都抵不上她下三滥的手段。作为吃着粉丝流量的SAYA 没有羞耻心,没有同理心,就凭着外表圈粉,这是可气。


SAYA 这样的网红只知道给自己的外貌“美容”,却丧失了为人的善良。


我希望这样的毒瘤网红少一些,网红不见得要有多惊艳的容貌,但内心一定要温暖,有道德加持。


开放的网络,不应该容许这样的人渣存在。人人都有成名的机会,但别给SAYA这样的人。


毕竟,鲁迅先生说过:“奴才做了主人,是决不肯废去‘老爷’的称呼的,他的摆架子,恐怕比他的主人还十足,还可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