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武侠玄幻)倚天不出 谁与争锋(十)

        无名负手傲立,仿佛知道孟庆标必死无疑,正要转身离去, 孟庆标缓缓地站了起来,然后又倒下了,但是马上又站了起来。只见孟庆标面带怒色说“哼,是你逼我出绝招的。圣衣进化!天马座圣衣!”只见孟庆标身上的圣衣瞬间变成白金色,最后孟庆标全身都笼罩在白光之下,孟庆标道:“哼!想当年冥王都死在这件圣衣之下,你区区一个“无名”小子,又怎能挡住我呢?燃烧吧!我的小宇宙。”孟庆标将全部小宇宙聚集于双拳,准备发动这惊天一击。但无名似乎不为所动,仍然气定神闲,其实却在暗中聚气,准备发出他的绝招“万剑归宗”。“喝!”两人同时发动,只见两道无与伦比 的能量波自孟庆标双拳发出,同时无名的万道剑气也自四面八方向孟庆标卷去,但孟庆标所穿是神圣衣,区区剑气又岂能伤得了他,而孟庆标的能量波直卷向无名,无名终于收起了他气定神闲的态度,用双掌用力向能量波一挡。“嘭”的一声,无名被这一拳轰得双臂尽断,同时全身骨骼散架,整个人如烂泥般倒在地下,一动不动,死了?不!他没有死,只见他缓缓地站了起来,但他全身骨骼已经尽碎,又凭什么站起来呢?只听见他说道:“好小子!居然能把我这副躯壳打成这样。”声音沉重有威严,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什么?你的....躯壳?你不是无名?”“不错!我不是无名,我只不过是利用无名的身体降临到这个世界。”“你....不是凡人?”“不错,我就是众神之王——宙斯。”“什么?”“哼!不必惊讶,我之所以下凡来参加比赛,就是想为冥王报仇,你师父星矢杀了冥王,所以老夫要报仇,但你师父已经告老还乡,所以报仇的事就只能找你。但没想到你小子比你师父星矢更厉害,连本座的身体也给你打坏,不过也罢,正好本神可以恢复自己本来的面貌跟你决一死战。”话毕,只见从无名的身体上逐渐分离出一个光球,这个光球慢慢升上天空,吸收了两颗星星形成了双眼,又吸收了两个月亮形成耳朵,再吸收了一个卫星形成鼻子,再吸收一颗慧星形成嘴,再吸收一个太阳形成脑袋,最后吸收一个黑洞形成身体,于是,一个完美无敌的神诞生了。

        会场中人哪曾见过如此景象,全都害怕得发抖,只听见有人呼道:“妖怪!快跑!”场中人这才如梦方醒,登时跑了个无影无踪。只余孟庆标一个人,孟庆标此时也很害怕,毕竟对手是神,而且还是神的主宰,自己的神圣衣对他根本不起作用。但是他没有逃,因为他继承了他师父的圣斗士精神——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当年星矢曾杀死了冥王,因而一夕成名,威震三界。而孟庆标此时有一个杀神名扬三界的机会,他当然不会放过,更何况宙斯是神之主宰,如果能杀了他,那么三界就非孟庆标莫属。想到这里,孟庆标登时精神大振,说道:“管你什么神不神,阻我者死!”说完一招天马流星拳击了出去,此时孟庆标穿上了神圣衣,又继承了五大青铜圣斗士的小宇宙,此拳威力已比以前提高了好几亿倍,只见无数颗像流星一样的能量球直向空中的宙斯击去。此时宙斯刚刚完成身体,立时吐出了一团火球,将能量球尽数吸收。不错,这颗火球正是太阳。宙斯乃万物主宰,可以随意操控一切事物,只见太阳吸收拳劲后,余势未衰,直向孟庆标击去,孟庆标艺高人胆大,拉脸就用手向太阳挡去,只听“轰”的一声大响,孟庆标被撞得陷入地下数丈,但他仍在阻挡太阳的前进,虽然他穿着神圣衣,但太阳的温度非同小可,数分钟后,他的圣衣已开始熔化,又逐渐蒸发,最后化归于无。眼见自己将要葬身太阳底下,突然灵机一动,使用“元气弹”中的“吸”字诀,吸收太阳的元气。“”元气弹可以吸收世上一切事物的元气,太阳也不例外,只见太阳变得越来越小,最后尽数被孟庆标吸收。孟庆标有了用太阳做成的元气弹,二话不说,立时将之扔向宙斯,心想:“宙斯你小样再厉害,也肯定挡不住太阳的元气弹,嘿!只要你死,我就是天下第一,哈哈......。”刚想到这里,只见宙斯避也不避,突然张开双手,只见他的身体逐渐形成了一团漆黑的事物,不错,他的身体已经形成了黑洞,太阳到了他的身前迅速被他的身体吞没,最终化成他身体的一部分。

        “啊,完了,完了......连太阳都打不死这小子,看来吾命休矣。”孟庆标在心里不停地念着。突然,他想起了他的师父星矢,以及女神雅典娜,孟庆标醒悟:对,我不能死,我还要保护女神,因为我继承了星矢的遗志,所以我不能死。当下将所有的小宇宙贯注右拳,准备发动最后一击。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