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我的小天使

      没有想到回来第一个被疗愈的对象是我女儿(我想着是先帮李胖疗愈一下了)疗愈并不是代表这个人有什么问题,而是帮助他清理和释放掉一些不在服务于他的信念和想法,为什么会想到帮女儿做疗愈呢?起源于anne和老师同学们有帮姐姐做鼻窦炎疗愈的个案,回溯发现是因为父母或者老师管教的太严,让孩子喘不过气,需要帮她释放情绪。所以在白世界桥波符,太阳的白巫师日帮姐姐做了第一次的疗愈,那天没有特别看当天的能量,只是一早醒来做早课的时候有个意图告诉我今天要帮姐姐做疗愈,现在回看当天的能量简直完美,我就像白巫师一样在施展我的魔法实现我要的意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疗愈前先告诉姐姐等下妈妈要帮你做个疗愈,你只要躺着睡觉就可以了,姐姐很开心的同意了,在清理、净化、注入新的能量之后,我坐在姐姐旁边去连接她的内在,我听到了姐姐内心想跟我说的话,来源于一个周末带她去逛街,她看见一双鞋子特别的喜欢,但是那个鞋子的蝴蝶结被烧焦了,刚好这个码数就这一双,然后我对她说我们去其他地方看下有没有这鞋子,姐姐说烧焦了也没有关系啊可以买,然后一直在那扭计不愿意走,我一下就急了态度不好的对她说你不走的话我就走了,然后还有很多的评判,姐姐很不情愿的跟着我走出来了,当下我听到她心里对我说的话的时候直接崩泪了,我尝试跟她的内在对话,我的宝宝妈妈跟你道歉,妈妈知道你很喜欢那鞋子,但是蝴蝶烧焦了,妈妈觉得不好所以没有给你买,可是你觉得很好很想要,妈妈没有认真去听你的想法,还对你态度不好,妈妈也要跟鞋子道歉,虽然她烧焦了但是还是很漂亮的,妈妈不应该不喜欢它,妈妈知道你心里很委屈和失落,还有妈妈以前没有做好的地方都要跟你道歉,以后如果妈妈做错了你要记得告诉妈妈,妈妈改好吗?姐姐冲着我笑了,随后我看到姐姐站在一个很大的舞台上参加演出,是一个拉丁舞大赛,此时的姐姐已经是个大个子的小姑凉了,还和一个小男生在台上主持,眼里散发着自信和喜悦的光芒。随后我们一家人来到一个草坪上,姐姐一直在奔跑愉快的跳跃,随着她是笑容和笑声越来越敞开,瞬间黄金一样的雨水不急不慢的不断的洒落在姐姐身上,我在内心跟她说宝贝我爱你的时候,姐姐轻轻的触碰了一下我的手,我睁开了眼睛,姐姐对我说妈妈我觉得心里怪怪的,好像有东西一样,我说那是因为妈妈的爱流进你心里去了,然后跟她说了一下我看到的画面,姐姐很好奇一直问了我很多问题,最后临睡前一直抱着我亲了几口才肯放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是给姐姐疗愈,何尝又不是在疗愈我自己了,谁都是第一次做人,有很多的不知道,做错了很多事,所以才要不断的去学习,去学会生而为人应该要去做的事情,去找到我活在这里的真正意义,谢谢你,我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