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圈W8A】真爱之吻

在遥远的西方,有一个神秘而古老的小镇。

世人从不知道小镇的具体位置,也没有见过小镇上的人,但是小镇却一直在人们的口中广为流传着。

小镇之所以存在于世,又不曾被发现,是因为魔法。

强大的结界,将小镇与俗世隔离开,世人无法进入,小镇的人也不得擅自出去。

小镇的统治者精灵女王,拥有着绝世的容颜和至高无上的权威,小镇的人都心甘情愿的臣服女王的统治,悠闲幸福的过着世外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有人私自想逃离了小镇,长久平静终于被打破了。

鲁妮和吉雅从小一起长大,是两个青春靓丽的小魔法师。她们从第一天开始上魔法课起,就开始形影不离,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她们关系这么好,一切就仿佛命中注定。

她们一天天的长大,好奇心也越来越强,小镇的生活已经无法满足她们对未来的幻想。所以两个人偷偷策划,想要逃离小镇,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那天黑夜,她们穿上黑色的魔法袍,从各自的家里溜出来,穿过长长的街道,来到后上的丛林里。小镇虽说有结界守护,外人无法进来,但是法力强的人却可以用魔法把结界打开缺口,所以小镇常年都有人巡逻,并驻守在各个出口。

鲁妮和吉雅已经100岁了,但在小镇上也只属于豆蔻的年龄。

她们法力不强大,为了能将结界打开一个缺口,鲁妮偷偷的拿了她大魔导师父亲的水晶。她们想借助水晶的力量逃离出去。

但是她们还是想的太天真了,结界的力量过于的强大,水晶不但没有破开结界,鲁妮在使用水晶的时候,还遭到水晶的反噬,陷入了昏迷。

鲁妮和吉雅的行动失败了,并且结界发出了耀眼的警戒光芒,吉雅在抱着鲁妮不知道所措的时候,小镇的上的大魔法师们纷纷的都空间瞬移过来了。

就连在宫殿里休息的女王,也警醒的睁开了双眼。

片刻的功夫,魔法鹰就带回了结界边的消息。

精灵女王是一个聪慧又善良的女子,她让大魔导师将她的女儿鲁妮带到宫殿治疗,顺便安抚受到惊吓的吉雅。

在大魔导师们几次努力后,鲁妮仍没有醒来。

女王仔细询问吉雅事情的经过后,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她们用的水晶是遭受过黑暗魔法渗透的水晶。

水晶原本是真爱水晶,拥有真的爱人使用会大大的增强魔法,但在黑暗魔法渗透之后,就带上了诅咒的力量,被水晶反噬的人,会因此长久沉睡。

除非能到恋人的真爱之吻,否则将永远不会醒来。如果得到的不是真爱之吻,不仅会长睡,还是永远的失去法力。

小镇上的人知道这个消息后,大家都纷纷猜测谁是鲁妮的心上人。

几天后,有一个优秀青年男魔法师被大家选了出了。原因是除了吉雅,只有这个男魔法师和鲁妮最好,而这个魔法师,又深深的暗恋着鲁妮,没有比他更好的人选了。

鲁妮的父亲为了鲁妮能早日醒来,孤注一掷的相信了男魔法师。

吉雅知道这件事情后,焦急万分。自从那晚之后,她被家人关了禁闭,她的房间被下了结界,她无法出去。

可是没人会比吉雅更心痛,更后悔,更恐慌。

她之所以要和鲁妮想去外边的世界,因为她们发现她们彼此相爱。但是小镇的法则是不会允许她们相爱的。

她们要想在一起,就必须逃出去。

那天在大殿上,女王说只有真爱之吻才可以唤醒鲁妮,吉雅本来想坦白这一切的,但是她退缩,她害怕她们会受到更重的惩罚。

但是她听闻青年魔法师要去鲁妮家时,她慌了,又悔恨,又害怕。

她知道,只有她才可以唤醒鲁妮,否则,鲁妮将永远不会醒来。

可是面对房间的结界,吉雅一筹莫展。就在她焦急万分的时候,她想起了在书上看到的一个禁咒。

就是以血为引,以容颜为代价,换取神秘而强大的魔法。

吉雅为了能唤醒鲁妮,施展了禁咒。

她得到了强大的魔法,破开了结界,瞬移到了鲁妮里。

在大家注视下的男魔法师,缓缓的抱起了鲁妮,他就要亲吻到他喜爱的女孩子了,他万分的开心。

就在他的唇刚要触碰到鲁妮的时候,吉雅赶到了,她用强大的魔法击退了男魔法师。

吉雅满脸皱纹的站在鲁妮旁边,像一个丑陋的巫婆。

施展了禁咒,她的皮肤就瞬间苍老了,丑陋的如干裂的树皮。

大家看着怪物一样的吉雅,都惊呆了。

是吉雅的父母先认出来了吉雅。他们痛哭着想拉过吉雅询问,吉雅用魔法将他们挡在了一旁。

吉雅抱起沉睡的鲁妮,喃喃的说:对不起,我亲爱的鲁妮,我来晚了。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是相爱的。

说完,吉雅便轻轻的吻了鲁妮。

大家在刚才的震惊中还没缓过来的时候,又一记暴击打在了他们的眼前。

鲁妮的父亲见到吉雅如此的荒唐,愤怒的想要冲上前去攻击吉雅。

可是还没来得及走一步,鲁妮便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吉雅看到鲁妮醒来,爱的泪水从她如沟壑般的脸庞留下。

鲁妮看到心爱的吉雅变成这副模样,明白了一切。

一定是吉雅为了自己才偷偷学了那个禁咒,那个只有她们两个才看过的禁咒。

她们两个本就是真爱,却偏偏要经历这么多的磨难。

吉雅失去了她美丽的容颜,鲁妮也差点永久的沉睡。

鲁妮想要两个人经历的痛苦,又看着为自己牺牲的吉雅,她没有嫌弃吉雅丑陋的脸庞,和吉雅拥吻在了一起。

原本一群人还在怪罪吉雅,看到此情此景,竟然都沉默了。

小镇的人都是心存善良之人,鲁妮和吉雅的这一吻,深深的打动了他们。

原本爱就没有性别之分,爱是两个灵魂的契合。

他们看着拥吻的两个人,感动的不禁落泪了。

就连刚刚的男魔法师,也漏出了祝福的笑容。

就在这时候,奇迹出现了。

吉雅的脸庞开始一点点的焕发出了光彩,新的皮肤一点点的覆盖了吉雅的脸庞。

吉雅又变的和从前一样美丽了。

原来,解除禁咒的方法,就是需要得到大家的祝福和真爱的眼泪。

重生后的吉雅和鲁妮,终于可以公开的在一起了。


从此小镇上的法则改变了,真爱只存在于两个相爱的人之间。

在宫殿里住了很久的女王,在这次事件后,出了一次很久的远门,至于去了哪里,小镇上的人不知道。

但是大家都知道,女王去的那个方向,住着一位神秘的东方仙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夏末,在五台山的深山中,有一片少有人踏入的森林。林中的树木遮天蔽日,原本原本炙热的阳关都被树叶挡住,异常的凉爽。林...
    冰月光辉阅读 8,776评论 0 14
  • 【原创】求知若渴,虚心若愚。 【微信公众号:漫游在云海的鲸鱼】支持复制粘贴读书笔记 目录 一、奇幻《博物馆奇妙夜》...
    漫游在云海的鲸鱼阅读 1,150评论 0 2
  • Top1 肖申克的救赎(1994) “希望让人自由” 每当因现实疲惫无力,重温此片就重获力量。有的人的羽翼是如此光...
    曹元_阅读 20,414评论 0 5
  •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新娱动漫第一期,动漫推荐。说起动漫,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日本的动漫。虽然很多人不愿意承认...
    蕤花遗令阅读 1,708评论 0 1
  • “……野法师。”这个词穿过晚餐桌上那些永远不会过时的花边消息、对新导师无穷无尽的埋怨以及隔了七八个座位还在飘荡的眉...
    亩产八万八阅读 28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