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了

上当了。首先在桌子上挖一个洞,然后再逐步上再进一个同样大小的动,在把蛋糕和贴进去好了尺寸正好合适盖上盖子就代购成功,现在我要躲在桌子底下就等着儿子回来了,我睡蛋糕呀,不许偷吃,哼,我亲友偷吃,哈哈,儿子上当了哄而入睡,儿子已经很晚了,你要乖乖睡就不睡,不着老爸真的睡不着。陪我玩会儿好吗?好好好好,我们来玩推小车河这条该睡觉了,我不要我不要我要在玩会儿,呵呵,我们在玩一会儿好。睡了哦,什么哦,不要做一个人害怕别怕别怕老爸陪你是只的,也该有个限度诶诶,你怎么能把球往身上抹人是让题呢?实在太不像话了,臭小子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快跟叔叔道歉,这个小子实在太顽皮了,怎么这么没有教养呢?你说我们没有啊,我儿子已经道歉了,你还说是找打了吧,儿子,我们接着去玩球不跟着中,小气鬼,一般见识圣诞。老爸,圣诞快乐,这是我亲手给你做的礼物,谢谢我的哥哥,我真的太担心儿子我们一起来谈钢琴唱歌吧,老爸真的自行车真的太棒了,还是送的手套,25幢好事和我唉,这孩子就连睡觉都带着礼物一起吃甘为Siri牛儿子你怎么哭了,老爸老爸?做到老爸身上骑大马哪儿快点儿,因为熟人吞象托某项爸爸问好哦,不好意思,我现在没法站起来,旺旺,旺旺一只恶狗穿了出来汪汪汪汪老爸龇牙咧嘴地把那只乐狗吓跑了吸引C下图,哎,去做周刊和报纸秋夕休息吧,我妈妈我换衣服话给你们看一看,我鲜花一艘小船。这话一片大海哇,这声音服务还是我日(漂亮爸爸听了声音回温州了,哈哈,太恶了嗯,除了喝酒喝晕了。汽车出故障了,哎,汽车发动不了了,我来看看老爸你还没有修好吗?好无聊怎么办呢?到底是哪出了问题,有这个办法冯某一停管用,儿子我也来了。寻找出走的儿子臭小子你又把不。破了坏了,赶紧跑,不然就有的受了,已经七点了,这小子怎么还不回来,都快九点了,这个臭小子跑到哪去勒不行我得去找不找儿子你在哪儿啊,快回来爸爸再也不等你了,我要直接一个足球破窗而出杂种的爸爸你的脑袋儿子你可回来拉那最后一个苹果,还有我就不信谣不下来。树上只剩一下一个苹果,我爸让我来儿子你在逗我了,老爸鹏润去用书占过一定可以了吧,还是大一点的还是不行,我就用现在问老爸拖曳行,世界上苹果的去爱我的心苹果没找到邪教快到了树枝上上要回这个做那个苹果太顽固了,父子俩扛着我苹果就弱的地上。父亲签名,全是错的拿回确认,家长签字怎么办呢?偶拾老爸知道肯定会做,我老爸我弄蒙这些自己的名字,这有什么了不起,我也能赶紧把作业本拿过来,求求我写的也不赖。放生以后哇塞好大一条鱼呢,儿子我们带回家吧,佬半月好可怜呢,我们还是别吃了,好吧,那我们把鱼放回水里吧,嘿语音你自由了,回家吧嗯,这条鱼被另一条大鱼吃掉了,得按次序臭小子你给我站住你又调皮捣乱不教训,你一顿是不会长记性的一裤子怎么破了个洞乖乖别动我去拿针线老爸你要做什么别动,不然我的真抓到你。嗯,风好了,现在可以揍你了,可以的螺旋形潇湘快来吃饼干啊,好好小巷的鼻子又成了麻花,臭小子你敢欺负小巷啊,好了,现在舒服多了吧,你山羊的酒怎么也像麻花一样不晓得又是你干的好事吧,饿了吧,这可不关我的事全部输光老爸他们的游戏真好玩,宝宝。给我一颗扣子的看我的欧不欧巴再给我一QQ说说儿子这次肉你老爸我出马,哈哈,我们疏忽光了父子俩不得不提着裤子回家这像不像了,哈哈,你挑这人长得真像他家的狗购物,快过来儿子把狗就到了,液泡哥哥怪我给你做个新造型一这个怎么突然变?办成父亲,我来乔装成爸爸可能像不像首先贴上胡子,然后再带上个光头头头,我别说还真挺像了。女生们先生们下午好今天送一次,记得魔术队平人就要开始了,请的呀,就个各就各位饿了问他们又在骗人了,儿子我们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父子俩偷偷来的后台哦,原来如此,父子俩发现了这个巨人魔术的哦,不必要微商求老爸这个魔术是因为你是要当中在我台上。段看,老爸这么漂亮,那你说我太残忍了,父子俩难过的哭起来,而是我们去买花艾灸套装,他实在是太可怜了哦,难道我们眼花了吗?他怎么还活着?梦与现实自由航行的感觉,真好睡梦中的爸爸梦见自己变成了天使。这个会小子竟然再把小天使的羽毛。你还真有这么多雨吗?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吧,天使的羽毛儿子我们好久没练功了,老爸念一念,我们就会恢复视力了嗯太好了,儿子老爸又能单手把你举起来了哦,天哪,快球那对父子,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公园的人的公园里的有人吃惊地看着父子俩。失败的音乐会先生,你看这个,你看这个可以吗?你这个看起来不错,现在给我拿一个小号儿子走,我们回家回家开音乐会了哦,不儿子牛吹得太难听了问了,问你还说我呢,你吹多有趣的更难听,那我们一起合影就不和你真是太折磨人了,都问你的都怪你,是有没有小号,你是你,你要买的老爸你转发了。这样抽烟,真是太爽了,这是吹出的泡泡真大呀。老爸,有个人从我们好过来了,儿子快跑,他手上拿着一根棍子老爸你快你跑得快的那个人追上我们了,喂喂喂停下来,哎呀父子俩都在倒在地上为你们为什么婆,我只是想祝你们新年快乐,老爸那个雕像怎么光着身子啊哇,我这样就跟我睡了,宝宝把你的裤子也给他穿呗。天哪,这么多年我这个样子,我爸韩国的找个洞钻进去。幸灾乐祸地带着一大们都在看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爸爸后期的为乐过去,哈哈,他真是这个他真是一个糟糕的杂技演员。哈哈哈,谁的一个不胜了,儿子怎么是你爸爸只剩下两个干?缺钱了吗?我老爸我们要飞起来了黑马而怎么停下来了,继续跑啊,我问了之后来金毛,可是可是拉不动爸爸又试着推他可是吗还是。儿子找拉那车。一抢劫打算抢劫正在玩耍的父子俩,不许弄快把你们的钱交出来嘿,听见没快点,不然我就开枪了,喂老兄警告你,我可是强盗,嘿嘿嘿,我最后一遍说快把钱交出来,不然我就开枪了,哎,还是算了吧,父子俩继续玩耍,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这下足够了老爸快看我把20票打的多远,儿子看我的嘿,老妈真吧,有没有湿透了,哈哈好吧,我这还有¥1不过归我了,哎真扫兴没事,豆科认为我们回家吧,明天就可以尽情地打水漂了,那个创业是悄悄地暖吃,多运动岸边哇塞,这么多是的,今天我们可以玩一整天了。我们想和剪刀这封信的人交朋友,老爸10:00就永远的,哎呀瓶子重重,那人同步干死你们俩给我站住看你们干的好事勾勾去巴蜀帐给我剪过来捡回来父子俩在海边边上海边冰上不变训练爱去爱或者是小乌龟真聪明,那我也累Siri一些测怎么样,母子俩不简单跟着论证,外面冷父子俩说话,绿林一句兴冲冲地加过来的扔进水里有为你们自豪。打地方对不对?不对吗?把地方地方地方地方把电话对吧对吧对吧爸爸body晚安。喂,天鹅宝宝快看,因为吃得多香15已经被天鹅吃光了,抱歉,我们没有吃的了,我老爸天鹅好像生气了,我也没办法啊,一点吃的都没有,我就一个烟斗的,你要吗嘿,记得待会儿把音乐还给我儿子快点,不然青蛙就跑了嘿,小青蛙,你乖乖的待在坪,这里不走开可恶的家伙一直喝突然冲。下来叼走了瓶子里的青蛙,儿子惊呆了爸爸,你生和是老爸喝把青蛙吞到肚子里面去了,儿子又气又急喝吃下青蛙,转正在瓶子里拉拉应泡妞液泡屎得意地飞走了父子俩。哼的目瞪口呆问我老爸可怜的小青蛙,儿子伤心的哭了西洋镜中的小把戏老爸我们去荡秋千吧,儿子老爸想再看一会儿,以我有办法了。多谢老板还有什么话说,儿子悄悄地走到西洋镜后面荡秋千更有益于健康,儿子我们去那个秋千吧,杨余悸孩子这条鱼送给你要好好养着啊,宝宝,你求你吃得多开心,我于长得好快啊,李玉刚都到了这鱼是不是太能吃了,儿子快点乐,肯定饿坏了啊,天哪,我们的房子这都被冲破了本性难移老爸我们。再说钢丝求老爸来个小飞鸟你行吗?我儿子你真棒,你会吨马步,你也来一个嘿,赶快下来,不许在护栏上想着要爱护公务哦,对不起警察景观我们错了我的天,他们真是无药可救了裤子各一对儿子你去把你的零食给就像小巷宝宝一点吧,动物园里有笨笨带儿子去看大象父子嗨小夏你好。给你吃吧,这个可好?吃了很快儿子和小巷做了朋友小香开心的用力,这报的肖像半到呢,也来了一个大大的预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