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故事】花花家的感恩节

小猫花花早晨早早就起床了,她看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还睡着,就蹑手蹑脚地走出了家门。她要干什么去呢,原来今天是感恩节,她决定为家人做点什么以表感谢。

小猫花花首先来到鸡爷爷的报纸摊前,「鸡爷爷早上好,我来帮爸爸取下报纸」花花很有礼貌的问候鸡爷爷,并说明了来意。「花花早上好,今天你来帮爸爸取报纸了,真是个好孩子」鸡爷爷一边将报纸递给花花一边夸赞着她,花花别提多高兴了。

「谢谢鸡爷爷,再见」花花挥手向鸡爷爷说再见,然后向着狗爷爷的花圃走去,「狗爷爷早上好,我来帮爷爷取下花肥」花花向狗爷爷打着招呼时,已经来到狗爷爷的花肥前,她拿起花肥向狗爷爷弯腰鞠躬表示感谢。「花花真是个有礼貌的孩子,拿去吧。」花花和狗爷爷再见后大踏步走出了狗爷爷的花圃。

下一站她要到猫姨奶家,这一次她要为奶奶取毛线球,奶奶的毛线球昨天就用完了。「姨奶奶早上好,我来取奶奶在您这里预定的毛线球,奶奶的毛线球昨天就用完了」,「花花早上好,姨奶奶这就给你取毛线球」姨奶奶一边把毛线球递给花花,嘴里还不时夸赞花花能干呢。

花花有礼貌地道谢后挥手向姨奶奶再见,之后她来到了今天的最后一站,猴奶奶的蔬菜摊,她来帮妈妈取已经预定好的鱼罐头,「猴奶奶早上好呀,请您把妈妈预定的鱼罐头给我一下」「花花早上好呀,猴奶奶这就给你取罐头呀」猴奶奶用略带沙哑地声音回复小猫花花,「谢谢猴奶奶,再见啦」花花一边接过罐头一边和猴奶奶再见。望着远去的花花,猴奶奶还不停地自言自语说花花真是个好孩子呢。

绕了一圈的路程,小猫花花终于把大家需要的东西都取齐了,她一蹦一跳地回到了家。她照例蹑手蹑脚地推开了大门,轻手轻脚地来到了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的房间,咦~怎么床上都没人呢,他们去了哪里了?「花花」小猫花花正在纳闷地时候,身后忽然之间有个清脆地声音在叫花花,花花转过身,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整齐划一地站在了身后。

哈哈,原来他们已经发现我出门了呀,花花心中暗自想道。正在愣神的花花被爸爸一把抱住高高举过了头顶,「小心点,小心给我们花花摔着」一旁的猫奶奶心疼似的语气和猫爸爸说道。

「猫爸爸,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花花一大早的成果吧」猫妈妈提议着顺手拿起小猫花花取回来的东西。「猫爸爸的报纸,猫爷爷的花肥,猫奶奶的毛线球,还有我要的鱼罐头,花花真是太棒了」说着猫妈妈从猫爸爸手里接过花花,抱在怀里狠狠地亲了一口。「我的花花长大了呀,你真是我们家的小宝贝呀,妈妈爱你哦」「爱,我们都爱,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爱的小宝贝」一直没有出声,不善言辞的猫爷爷也为有这么可爱的孙女发出由衷的感慨。

说话间来到了早餐时间,猫妈妈盛好粥后特意打开小猫花花取回的鱼罐头,「来,我们大家尝尝花花取回来的罐头,是不是比以前的好吃呀」「好吃,好吃……」爷爷奶奶爸爸都异口同声地回复着猫妈妈,小猫花花别提多高兴了,今天真是个有意义的感恩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树花开了 带着纯净的白 一颗冰雪渗透的心 从春天走来 像一片雪花落入凡尘 瞬间染白了春色 一袭素衣 万种风情 ...
    卓女阅读 765评论 10 12
  • 有一天我跟朋友们去玩, 在路过一家叫趣味童玩店。 小米说我们去这家店看看是什么, 我说还是不去了吧。 这家店黑漆...
    霸气公主阅读 127评论 1 2
  • 9 正值暑气最盛的光景,七八点钟太阳便骄傲地炙烤着大地。这帮十七八岁的孩子们,稚气未脱的脸上沾满了沙土的气息。汗水...
    朝月客栈阅读 1,923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