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的各种开源项目集合《二》

富文本

RTLabel- RTLabel 基于UILabel类的拓展,能够支持Html标记的富文本显示,它是基于Core Text,因此也支持Core Text上的一些东西。32位,很久没有更新了。

RTLabel- 富文本,RTLabel支持64位。

TYAttributedLabel- TYAttributedLabel。 简单易用的属性文本控件(无需了解CoreText),支持富文本,图文混排显示,支持添加链接,image和UIView控件,支持自定义排版显示。

TQRichTextView- 用于做富文本视图控件显示,用于即时通讯的表情显示,以及资源评论的富文本显示。

TTTAttributedLabel- 一个文字视图开源组件,是UILabel的替代元件,可以以简单的方式展现渲染的属性字符串。另外,还支持链接植入,不管是手动还是使用UIDataDetectorTypes自动把电话号码、事件、地址以及其他信息变成链接。用TTTAttributedLabel创建变化丰富的UILabel- 网易新闻iOS版使用。

MLEmojiLabel- 自动识别网址、号码、邮箱、@、#话题#和表情的label。可以自定义自己的表情识别正则,和对应的表情图像。(默认是识别微信的表情符号),继承自TTTAttributedLabel,所以可以像label一样使用。label的特性全都有,使用起来更友好更方便。

FXLabel- FXLabel是一个功能强大使用简单的类库,通过提供一个子类改进了标准的UILabel组件,为字体增加了阴影、内阴影和渐变色等,可以被用在任何标准的UILabel中。FXLabel还提供了更多控件,可以对字体行距、字体间距等进行调整。

WFReader- 一款简单的coretext阅读器,支持文本选择、高亮以及字体大小选择等。

WPAttributedMarkup- WPAttributedMarkup is a simple utility category that can be used to easily create an attributed string from text with markup tags and a style dictionary。

KMPlaceholderTextView- 可显示多行 placeholder 的 textView,可以在IB里面设置 -- swift。

HHFlashSwitch- 一个另类的UISwitch,选择后,背景水波扩散变色效果。

UUColorSwitch- Switch 开关动画效果,当打开开关时,Switch可实现平滑渲染过渡到父视图的效果。

UITextViewDIYEmojiExample-UITextView编辑时插入自定义表情-简单的图文混编

Shimmer- BlingBling闪光效果,酷炫的Label的效果,可以用于加载等待提示。

ZSSRichTextEditor- 适用于iOS的富文本WYSIWYG编辑器,支持语法高亮和源码查看。ZSSRichTextEditor包含所有WYSIWYG标准的编辑器工具。

RichEditorView- swift,一套可定制富文本编辑器组件及示例。功能完整、代码简练、实现逻辑巧妙(编辑器核心与 WebView 结合,采用 HTML5 contentEditable 编辑模式,执行JS 配套命令 execCommand 实现富文本编辑功能)。

DTCoreText- 可以解析HTML与CSS最终用CoreText绘制出来,通常用于在一些需要显示富文本的场景下代替低性能的UIWebView。DTCoreText源码解析

CSGrowingTextView- 用作即时通讯文本框和评论文本框使用,可以显示多行输入。

MarkdownTextView- 显示Markdown的TextView。

高仿微信限定行数文字内容- 采用Autolayout高仿微信纯文字限定行数。

FuriganaTextView- 实现复杂的日文韩文排版。

ParkedTextField- 带固定文本的输入组件。

LTMorphingLabel- swift 能够实现文字变形动画效果的Label,用Swift写的一个能够实现文字变形动画效果的Label,很炫。

GJCFCoreText- 图文混排。

AttributedLabel- 显示性能数量级 UILabel 的 AttributedLabel。无畏无惧、挑战权威。

FFLabel- 自动检测 URLs,@username, #topic# 等关链词(提供响应扩展)。实用的标签文本小组件。

TextFieldEffects- 标准的UITextField有些枯燥么?来认识一下TextFieldEffects吧!废话不多说,只要看几个例子,是啊,都是些简单的dropin控制器。甚至可以在storyboard中使用IBDesignables。

AutocompleteField- 可应用于 iOS 应用中文字输入框自动补全的场景, 兼容到 iOS 8。

Splitflap.swift- 可用于快速给 iOS 应用创建文字翻转的动画效果。

WordPress-Editor-iOS- 一个文本编辑器 简书和新浪博客都在用。

YYText- 功能强大的 iOS 富文本框架。

图表

PNChart- 国内开源作者,动态的图表。

swift-linechart- 功能完整、实用的折线图组件。使用方便,参数配置简单。是不可多得的优质组件--swift。

ios-charts- 一款优秀 Android 图表开源库 MPAndroidChart 的 Swift 语言实现版(支持 Objective-C 和 Swift 调用)。缺省提供的示例代码为 Objective-C。

TEAChart- xhacker/TEAChart 一个简洁的 iOS 图表库,支持柱状图、饼图以及日历等。

YOChartImageKit- 支持在watchOS上绘制图表,看它最近更新挺勤快的,可以关注一下。

RealtimeGradientText- Fun With CALayer Mask 刚好今天开源了一个有趣的项目 RealtimeGradientText,所以也好聊一下 CALayer 的 Mask,说明

表相关与Tabbar

SWTableViewCell- 国内开源作者,带很多手势的表单元格。

MCSwipeTableViewCell- 带很多手势的表单元格。

TMQuiltView- 瀑布流。

WaterfallFlowDemo- 一个简单的UICollectionView瀑布流布局演示demo。

XLForm- 很多表格类的table,写法更高冷一点,推荐使用。

Eureka.swift- Eureka 是 XLForm 的 Swift 的移植版本, 一个可以帮助开发者们快速构建 iOS 各种复杂表单的库, 具有较高的可扩展性, 方便自定制样式。

RETableViewManager- 可以十分方便地生成各种样式、各种功能的TableView。只要开发者能想到的列表效果或者功能,都可以利用这份代码迅速编写出来。比如,之前要实现一个填写各种资料的列表,可能需要很多代码,现在只需要几行代码就可以实现。

UIScrollSlidingPages- 允许添加多视图控件,并且可以横向滚动。有点类似于Groupon app。

HBHorizontalTableView- swift,TableView 横向滚动小示例(仿照 AppStore 应用展示)。

HorizontalScrollCell- HorizontalScrollCell是一款使用方便的水平方向可滚动的单元格,适用于UICollectionView中实现水片方向滚动视图。 。

SYJiugonggeTableView- tableView封装的九宫格。

UUChatTableView- UUChatTableView 气泡聊天界面,支持文本、图片以及音频的气泡聊天界面。源码推荐说明

Chats- 聊天 UI 示例程序。此项目应该只为演示或学习之用,没有服务器 -- swift。

Atlas-iOS- 快速在iOS里集成聊天功能,类似开源版本的环信。Layer家开源了一套聊天app界面的解决方案.看起来很赞,很多蛮复杂的东西直接都帮封好了。不得不说现在做app开发真是很简单,大部分时间搭积木就可以了。官方网站

Chatto.swift- Chatto.swift:轻量级聊天应用框架及示例。文字及图片可扩展输入栏,汽泡效果等聊天核心特性,分页及自动布局完善。

DLSlideView- DLSlideView对常见的顶部Tab页点击、滑动分页做了封装。它使用基于ViewController的container特性(而不是scrollview)来管理各个子页面,以支持无限分页,源码推荐说明

VOVCManager- 页面管理器:1.跳转指定页面,只需要知道viewController的Class名,如果有storyboard,则需要指定storyboard名;2.无需添加基类;3.支持URLScheme跳转指定页面。

MBXPageViewController- 简洁快速的页面切换--MBXPageViewController,带有按钮控件的UIPageController,非常整洁、简单以及快速。该项目通过三种形式展示页面之间的切换,比如导航栏上的多个tab切换、页面左右两端箭头指示切换,以及使用分段控件。

PagerTab- UIScrollView实现滑动转换页面,类似网易云音乐iOS版的页面滑动切换效果。

GUITabPagerViewController- 多个tab滑动切换。

VOMetroLayoutDemo- Metro风格的UICollectionView, 目前只支持横向布局,仅在iPad上应用。

KYCellAnimation- 给UITableViewCell增加进入的动画。

COBezierTableView- swift,通过编辑 Bezier 曲线四点位置设置 TableView 内 Cell 及对应按扭位置。实验效果很赞。

RDVTabBarController- 一个TabBar组件,可以方便设置底部菜单的文字图片,点击效果,小红点提示等。

LxTabBarController- 改变了原生tabbar切换tab时的生硬效果,并加入滑动切换手势(有和界面上的其它手势发生冲突的风险,可根据具体项目予以关闭),swift版本

WXTabBarController- 在系统 UITabBarController 的基础上完美实现了安卓版微信 TabBar 的滑动切换功能,单手操作 iPhone 6 Plus 切换 TabBar 一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而滑动切换是一种不错的解决方案,支持屏幕旋转。

GooeyTabbar- 皮筋式弹性缩放工具栏示例及演示。

横向展示文本内容的自定义cell- 可以横向展示文本内容的自定义cell,根据文本无限滚动。

UITableView-FDTemplateLayoutCell- UITableView-FDTemplateLayoutCell 是一个方便缓存 UITableViewCell 的高度的框架。

ExpandingStackCells- 采用 UIStackView 实现表格单元格扩展内容显示示例及解决方案。

FDStackView- 可以将 UIStackView 的最低支持版本拉低到 iOS6,无需配置,没有代码侵染,扔到工程里后直接用系统 UIStackView 的 API 即可,同时兼容 Storyboard。

Sapporo- swift 单元格模型驱动的集合视图管理器组件。又一个超实用的“轮子”。

MDIHorizontalSectionTableViewController- 根据产品需求开源了一个交互项目,可以理解为横向Section的TableView,section和cell同时支持拖拽,后续安卓版本也会开源出来。

JZNavigationExtension- 多功能导航控制器,可以透明返回栏。

QuickRearrangeTableView- 基于 UITableView 的快速重排功能扩展子类。通过长按选定单元格然后滚动移动到指定位置。

uicollectionview-reordering- UICollectionViews的拖拽(拖动、移动)效果,实例教程.

DZNEmptyDataSet- DZNEmptyDataSet算是一个很标准的iOS内建方式,适合用来处理空的table view和collection view。会自动将collection view处理完善,并将用户消息以合适美观的方式显示出来。每个iOS项目都可以自动处理。

MGSwipeTableCell- 另一个常见于很多应用中的UI组件,苹果应该考虑在标准的iOS SDK中加入一些类似的内容。Swipeable表格cell是这个pod的最佳描述,也是最好的。

XLPlainFlowLayout- 可以让UICollectionView的header也支持悬停效果,类似于tableView的Plain风格。

WMPageController- 一个方便的 pageContrller 的控件,里面还包括滚动视图。

PSTCollectionView- PSTCollectionView。

LLRiseTabBar-iOS- 直接使用系统的特性实现的tabbar,比较简单。

MTMaterialDelete- 非常有趣的Material Design动画,动画删除表里面的单元格。

BusyNavigationBar- 进度条式NavigationBar导航条。

ReorderableGridView-Swift- 拖拽排序卡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