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无度之郡主太嚣张

第一章

头好痛!林雪妍觉得自己整个人就像大海中的浮萍一般,漂泊无依,想要睁开自己的眼睛,可是却怎么都睁不开来。

  耳边,不断传来焦急的女声,“郡主,您赶紧醒醒啊!”

  “郡主,您要是出事了,让天香将来怎么办。”耳边的杂音让林雪妍皱了皱眉头。

  几经挣扎,林雪妍总算是睁开了自己的眼睛。

  可是入目的一切都让林雪妍的脑袋陷入了一片迷惘之中。

  入目处是粉色的纱帐,如梦如幻,床底硬邦邦的,绝不是自己柔软舒适的席梦思大床,床边还有两个古装打扮的小丫头,两人都身着身着碧绿色轻纱衣,头上几只简单的朱钗,明显就是古代丫鬟的打扮,面容清秀,只是一个稍显丰腴一个较为纤弱,不过两人此时都是哭哭啼啼的,看到自己醒来,面上难掩震惊还有欢喜。

  “郡主,你醒了!”两个丫头异口同声的说道。

  郡主?看来这女人的身份不低啊!竟然是郡主!

  到底是现代古武世家的当家人,经过了一开始的慌乱无措,林雪妍此时也已经接受了事实,那就是她穿越了!

  林雪妍挥了挥手,“好了,别哭了,我有些饿了,你们给我去准备一些吃的吧。”

  林雪妍的声音犹如黄鹂般婉转悠扬,但是可能因为刚刚醒来的原因,所以声音带着丝丝的喑哑,可是也影响不了她这天籁一般的美妙声音。

  两个小丫鬟脸上有着明显的犹豫,看到她们脸上的担忧,林雪妍的心软了软,温和的开口,“不用担心,我刚醒来,想要一个人好好静一静,你们先去给我准本吃的吧。”

  听了林雪妍的吩咐,两个丫头挣扎了一番,还是退下,为林雪妍准备吃食了。

  林雪妍此时需要好好安静一下,虽然接受了自己穿越的事实,可是对周围一切的陌生,以及刚刚遭受未婚夫的背叛,还是让林雪妍的心情难以平复。

  闭上眼睛,一幅幅画面就像是潮水一般涌入了林雪妍的脑海中。

  不知道过了多久,林雪妍总算是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林雪妍知道那些画面肯定是原来林雪妍的记忆。林雪妍!呵,两人的名字竟然也是一样,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不过想想,他们两人的经历还真是像啊!她是遭到未婚夫的背叛而死,而她明明身中剧毒,却为了自己心上人开心,运功去摘莲花,导致毒素攻心,就这么一命呜呼,也不知道她是痴心还是白痴了。

  林雪妍还在沉思的时候,刚才的去准备吃食的丫鬟回来了。

  林雪妍从原来林雪妍的记忆里知道这两个丫鬟是原主的心腹。稍显丰腴的是国色,而看起来略微纤柔的是天香。“郡主,您刚刚醒来,应该多吃些清淡的,所以给您准备了燕窝粥,还有几样开胃的小菜,您尝尝。”

  闻着燕窝粥散发出来的阵阵香气,林雪妍是真的觉得有些饿了。忍不住拿起勺子吃了起来。

  现代的林雪妍,作为古武世家的继承者,这良好的修养是必备的,所以就算是再饿极的状态下,仍然是保持着优雅的用餐仪态。

  在林雪妍喝粥的时候,国色忍不住开口,“郡主,这次一定不能放过林媚儿那个阴险恶毒的女人。就是她挑唆凌王让您去摘荷花池中央的荷花,要不然您怎么会运气,导致被压制的毒散发,最后还掉入荷花池,要不是——”

  国色明显还想再说下去,可是被天香用眼神阻止了。

  在国色说到凌王的时候,林雪妍觉得心莫名一痛,那不是她的情绪,而是来自原来林雪妍的,看来她对她的未婚夫——东岳国凌王,叶凌泽真是用情至深啊!就是死了,居然还能影响到自己。天香比起国色来多了一份沉稳,可是这次也是忍不住开口,“郡主,您是战王林丰的独生女,王爷当年在与西楚国一战中为国捐躯,先皇体恤王爷的功劳,还有郡主您父母双亡,封您为一品镇国郡主,那林媚儿算什么东西,不过是王爷的一个远方堂哥的女儿,那所谓的堂哥也不过是一个庶子罢了,关系不知道远到哪里去了。那林媚儿还有脸天天自称是您的堂姐,一天到晚的在凌王面前贬低您,给您上眼药,这次更是害的您险些丧命,郡主——”

  天香讲起这些的时候,也是一脸的愤愤不平。林雪妍挥了挥手,阻止她继续讲下去。

  看来是以前原主确实是被那林媚儿给欺负的很了,所以就连稳重的天香都忍不住开口了。

  “郡主,难道您还打算放过林媚儿?”国色是最藏不住话的,在天香的瞪视下,还是小心翼翼的将话说出。

  林雪妍吃完了燕窝粥,漱了口以后,才缓缓的开口,“我知道你们的意思,只是现在我的身体都还没有好,你们觉得说这些有用吗?”就是要报仇,那也得等身体好了再说。

  国色和天香面面相觑,终究一言不发的低下了头。

  林雪妍知道她们以为她还是想像以前一样,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对林媚儿高高抬起,最后叶凌泽随便过来说几句好话,自己就会放过林媚儿。可惜那是原来林雪妍才会做的,至于自己吗,那肯定是有怨报怨有仇报仇。只是现在她不想解释太多。

  “对了,你们把镜子拿来给我。”这么久了,都不知道这林雪妍长得怎么样。

  国色闻言,立马动身去了梳妆台上拿了一面铜镜。

  啧啧,这铜镜可价值不菲啊!凤凰绕边,孔雀托底,比起唐代的贵妃镜都要奢侈许多。看来这郡主确实很受宠。

  镜面虽然不像现代一平整光滑,但是到底是郡主用的,所以整个镜子打磨的还是不错的。

  镜中显现的人物,林雪妍只能用美来形容了。浓密的睫毛,小巧的鼻子,秋水般的瞳眸,似有无限的情意,眨眼之间似乎能够慑人心魂。因为重病的缘故,所以脸颊有些苍白,更是为整张脸增添了一分楚楚可怜的动人之感。

  没有束缚的青丝如瀑布般倾泻而下,更是给人一种朦胧诱惑之美。

  饶是在现代见过了许多天后级别的女星,林雪妍也不禁被这张脸震撼了。真真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美得惊心动魄,美得摄人心魂。

  在刚刚原来林雪妍的记忆里,林雪妍就知道这林雪妍是一个绝色的美人,只是平时都让她被浓妆艳抹给遮住了,再加上原来林雪妍刻意做出的粗俗无知,更是没有多少人注意到林雪妍的绝世姿容。那瞎了眼的叶凌泽就更别说了。

  “郡主,您倾国倾城般的美貌平时为什么要遮起来呢?让那瞎眼的凌王看看,您才是美貌与智慧并存,林媚儿那种女人给您提鞋都不配。”国色平时给林雪妍梳妆,自然是知道林雪妍的美貌的,只是每见一次,都震撼一次。

  天香虽然没有说话,可是目光里透出的信息跟国色一样,都是可惜林雪妍的绝色姿容。

  林雪妍放下了镜子,“你们将我失忆的消息传出去。”

  “什么,郡主您失忆了!”国色和天香异口同声的大叫。

  林雪妍有些头痛的按了按脑袋,这俩丫头衷心倒是衷心,只是这还是不知道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啊!

  国色急忙凑到林雪妍面前,近的林雪妍都能清晰的看到她的睫毛,“郡主,您还认识奴婢吗?”

  林雪妍暗中翻了一个白眼,“国色。”

  国色的脸上立即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随即连忙要将天香也拉过来,林雪妍阻止了她的动作,“天香。”

  “郡主,您记得我们啊!可是——”国色根本就藏不住话,立马就开口问道。“行了,别乱试了。我是没有失忆。”

  “那您为什么要说自己失忆。”

  “我只是想看看我失忆后,那些人会有什么动作罢了。”况且原主的记忆,她也没有完全接收。还有就是只有失忆了,我才更容易自保。只是这些话林雪妍没有说出来。

  国色还是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天香反而是一脸的沉思。

  看来这天香很是个可用之才啊!林雪妍不禁在心里想道。“对了郡主,您师傅在您昏迷的时候给您送来了一只猫,您要不要看看。”天香看着林雪妍说道。

  “是啊,郡主,那只猫好可爱啊,不过就是脾气比较坏,别人一接近它,它就会大叫。”国色也想到了那只可爱的猫,忍不住开口。

  师傅,林雪妍记得这个师傅,是原来林雪妍的师傅,天下闻名的天机老人,上晓天理,下知地理,渔樵耕卜。无一不精,林雪妍五岁父母伤亡,就被天机老人以受她父亲所托送到了天山,一呆就是八年。回到东岳国以后,倒是很少跟师傅联系过了。这次送自己一只猫是什么原因呢?而且这猫还是自己重伤昏迷,险些不省人事的时候送来,不对,应该说,原来的林雪妍已经香消玉殒了,现在的林雪妍是现代古武世家的林雪妍。

  算了,想这么多做什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看看那只猫到底是何方神圣。

  “国色,去把那只猫报过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到国色抱来的猫,林雪妍的眼睛不禁一亮。 “郡主,这猫很可爱吧。”虽然这猫的脾气是蛮大的,可是真的很可爱啊!浑身雪...
    世无霜阅读 1,407评论 0 0
  • 大家都知道,现在在互联网上看电影,一般只有二种方式: 一是免费看,二是购买某网站VIP会员,才能观看最新的电影或电...
    一路向乾阅读 20,438评论 1 5
  • 调笑令 阑干,阑干, 翠黛凭空望断。 秦楼醉梦萧笙, 等闲怨却变情。 情变,情变。 徒负佳人惦恋。
    lo周爱卿ol阅读 223评论 0 1
  • 早就想写写我家的老豆。 老豆是一只狗,准确点说算是一只京巴吧。他的本名其实叫豆豆,因为已经十四岁了...
    鱼落忘川阅读 256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