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谁的等候 第六章 真面目


上章  第五章 在等一年



 


 “回来啦。”苏洛笑道

  “瞧你一脸的猥琐,啧啧啧。”沈蔓蔓说道

  “哪有。”苏洛摸了摸自己的脸。“都聊点什么啊?”苏洛好奇的问。

  “你怎么知道我去打电话了?”沈蔓蔓看着苏洛

  “嘿嘿,叫我苏半仙。”苏洛一脸的傲娇。

  “蔓蔓,你和那个亦熙什么关系啊?”沈泽问道,旁边的言子安也很在意这个问题,只是碍于面子不好意思问。

  “朋友啊,很重要的朋友。”此时言子安不禁皱了皱眉头。

  “哦”

  “哎,我们明天下午去打球呗!”莫叙回头说道“我们三个好久都没有一起打球了。”

  “好啊。”沈泽说到

  “没问题。”言子安同意了。

  “蔓蔓你肯定会来的吧。”莫叙笑着说道

  “烦人!”说完沈蔓蔓就不理他了。“子安哥哥,借我下上节课的笔记。”沈蔓蔓笑着看着言子安。

  “自己怎么不上课来记。”上节课沈蔓蔓不在,他也没怎么听课。

  “特殊情况嘛,嘻嘻。”说完就拿走了言子安的笔记。

  第二天下午

  体育馆里的女生不仅有沈蔓蔓.苏洛和乔然欣,高梓妍和韦艳丽也来了。

  “你好,我叫高梓妍,是子安的女朋友。”高梓妍笑着和沈蔓蔓打招呼。

  “哦,你好,沈蔓蔓。”本来心情挺好的一下子被那句子安的女朋友全给毁了。

  “女朋友就女朋友有什么好嘚瑟的。”苏洛说道

  “就是,真不知道子安哥哥看上你那了。”乔然欣说道。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高梓妍解释道。

  “你们干嘛这样对我家梓妍,当不上人家女朋友嫉妒啊。”韦艳丽说到。

  “你!”苏洛刚想说什么就被沈蔓蔓拦住了。“我们不嫉妒。”沈蔓蔓冲着两人笑了笑坐在一边静静地看着比赛了。

  “没想到言子安竟然找了这样一个女朋友,真都替他悲哀。”苏洛在一旁念叨

  “说什么那!”韦艳丽站了起来看着苏洛。

  “怎么,打抱不平?呵,我叫你俩名字了吗?”苏洛也站起来了,两人都是脾气特别暴的那种。

  “哎呀,能不能好好的看他们打球了。”沈蔓蔓听不下去了,要不要这么故意的告诉她,她就是一个失败的人。

  “是啊,丽丽别吵了,她们也不是故意的。”高梓妍开始装好人。

  “可是她们这样说你。”韦艳丽说道

  “可真会装。”说完苏洛就坐下了,静静地看着他们打球。

  “哼!”韦艳丽也坐了下来

  “哇,蔓蔓,你哥打球的样子不错嘛。”苏洛感叹道

  “那必须的。”

  “莫叙也不错啊。”乔然欣说道。

  “我总感觉你俩暴露了什么?”沈蔓蔓说道

  “你想多了。”两人异口同声。

  “哼,最帅的还是梓妍家子安帅。”韦艳丽特意把梓妍家说的很重。

  “我也这么觉得。”高梓妍笑着说道。

  “哎,他们休息了。”苏洛的话刚说出口,沈蔓蔓刚站起来准备送水的时候,高梓妍就已经冲了过去,把水递给了言子安。

  “这以前都是蔓蔓的活...”乔然欣说道

  “我才不稀罕给他送水那。”说完就把水送给了叶子煜。

  “哇,蔓蔓你竟然给我送水了?”叶子煜也有些吃惊。

  “给你就喝嘛。”沈蔓蔓扔下水就离开了,叶子煜愣住了,言子安也是愣住了。

  “水。”韦艳丽笑着把水递给了莫叙

  “谢谢。”莫叙说道

  “哎,怎么没人给我送水啊?自家妹子都给别的男生送水了。”沈泽看了看苏洛手上的水。

  “哦,给。”苏洛把水递给了沈泽“刚刚高梓妍他们欺负蔓蔓了,她们肯定都不是什么好人。”之后在沈泽的耳边悄悄的说。

  “什么?”沈泽皱眉

  “别告诉别人,我去找蔓蔓了。”

  “怎么了?”言子安问道

  “没事,管好自己的人。”说完苏洛笑着也离开了,留下言子安发愣。

  “给,反正都有一瓶了,爱要不要。”说完乔然欣把自己手里的水也扔给了莫叙,之后就去找她俩去了。

  “怎么都这么奇怪那,”莫叙说道。

  “谁知道那”韦艳丽笑了笑。

  “子安,你刚刚打球好帅啊。”高梓妍说道

  “你俩待着,我去找我妹妹,就不在你俩这当电灯泡。”沈泽看了一眼高梓妍也离开了。

  “我也去!”叶子煜跟了上去

  “哎哎哎,别忘了我啊!”莫叙也追了上去。

  “刚刚发生了什么吗?”言子安问高梓妍

  “没有啊,我们没发生什么那?”高梓妍笑着看着言子安

  “就是,我们能怎么能比上她们三个大小姐那。”韦艳丽假装小声的说。

  “她们说什么了?”言子安问道

  “没有。”高梓妍抢先说

  “不要看不起自己。”言子安摸了摸高梓妍的头

  另一边后花园

  “哼,装什么清高!子安的女朋友,子安的女朋友,那么害怕我听不见吗!”沈蔓蔓生气的踢着石头

  “蔓蔓!”苏洛跟了过来,不一会乔然欣也过来了。

  “我觉得他们一定是故意的!”乔然欣说道

  “傻子都听出来了这是故意的。”苏洛说道“送个水可真积极,一个一个的。”

  “以后我再也不给他送水了。”沈蔓蔓说道

  “对,有觉悟”

  “没想到高梓妍竟然是这样的人,表面看起来那么文静,可怜的,说话竟然这样,还有那个韦艳丽。”乔然欣说道

  “就是”苏洛复合道

  “我感觉她就不配和子安哥哥在一起。”乔然欣说道

  “没错!”苏洛说道

  “算了吧,别提她们了。”沈蔓蔓说道

  “蔓蔓,还不放弃吗?”苏洛问道

  “我..我和亦熙说了,我会再坚持一年,如果这一年他还是对我这样,我就放弃了。我不会再那么缠着他了,我会躲的让他再也不会看见我,包括叫我的名字都不会在听到过。”沈蔓蔓调整了一下情绪笑了笑。

  “哎,那个言子安怎么就看不到你的好那。”苏洛无奈的说到。

  “也许子安哥哥也是有原因的吗。”乔然欣说到

  “他能有什么原因。”苏洛说道

  “那也不一定嘛,我觉得他会对蔓蔓有好感的。”乔然欣拍了拍沈蔓蔓的肩膀笑着说道

  “真的嘛?”沈蔓蔓看向乔然欣,心中有了一丝的希望。

  她觉得就算有百分之零点一的可能,她也会尽力的尝试一下,万一这百分之零点一就属于她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章 第四章 子安哥哥?! “子安哥哥?!”沈蔓蔓一脸惊喜的看着言子安。 “哦,回来了。”言子安扭过头去不在看她。...
    Y_BAMBOO阅读 174评论 0 2
  • 上章 第六章 真面目 “晚上我们出去喝酒吧!”沈蔓蔓传给苏洛一个小眼神 “收到”苏洛看向乔然欣 “你..你们.....
    Y_BAMBOO阅读 187评论 0 1
  • 上章 第三章 苏洛 “蔓蔓,起床啦!”沈泽亲自去叫自己的妹妹起床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虽说毕...
    Y_BAMBOO阅读 446评论 3 1
  • 倘若没有那样的才华而又特别作的话,那就试试看吧! 曾经看到过一句话,说有些女生一开始会赢,赢一点,但是一定会输,只...
    空心菜abc阅读 419评论 0 1
  • “我记得爱情开始的时候我为你花光所有勇气 后来我还是爱你 却再也不会告诉你 你也只是变成了几首让我随时泪如雨下的歌...
    蝦瞎暇遐虾阅读 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