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的腐蚀性到底有多强

鼻涕的腐蚀性到底有多强

大家好,这里是打工仔的娱乐pa,忙完了一天的工作,一定很苦逼吧,那就来社会小浪子这里,吹吹牛聊聊天,我们不要谈人生这里谢绝谈理想,我们只要放松,浏览几分钟,还您一天的好心情(虽然有点晚哈)~

今天我们就谈一些有趣(沉重)的话题,陕西打工小伙小康最近可是碰到了糟心事,怎么回事呢?春节刚过小康便和其他同龄朋友一样拖着行李箱到大城市找工作,可找着找着到了第三天却再也坚持不住,直接把自己送进了医院。大夫当时看到的小康的手是这样的:

小康当时就不住地喊大拇指痒并使劲用另一只手去抠,大夫一看他两只手的大拇指第二关节处背面表皮角质化严重其边缘与正常皮肤接壤处呈深红色,再加上小康忍不住抠痒的力度过大,导致硬块红肿,有的地方还隆起了半透明的水泡,大夫当即就制止了他的这种行为,确定是因为外部环境刺激导致的皮肤过敏,再加上患者本人对患处不科学的处理现在已演变成轻微皮炎,大夫给他打了一针消炎药开了些红霉素软膏之类的药膏,并格外叮嘱再痒也不要挠,一个礼拜就能好。

但是当大夫问起皮肤发炎的原因时,小康却不好意思回答,支支吾吾之间小康不自觉地用大拇指背面抹了下鼻孔里即将流出来的鼻涕,刚刚还在疑惑的大夫一看小康这熟练的动作,呵呵,不用问心里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原因就出在小康的鼻涕上,原来全国已经进入雨水节气,寒冷的冬天已经成为过去,但对于北方来说这还远没有结束,尤其是还刮着五到六级大风的北方。小康患有鼻炎,空气稍微刺激一点就容易流鼻涕,而背着大包小包行李的小康为了图省事干脆就左手一下右手一下,鼻涕刺激再加上大风刮拂那块皮肤承受的压力格外巨大,然后不知情的小康就这样一下一下地把自己擦进了医院。

是不是很可怕?很震惊?很想用(邪恶的)笑容鼓励一下正在承受不幸的小康?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愚蠢的人类从来都不了解自己的身体又多么强大的威力,据悉人身体里携带的体液约占自身体重的60%到70%,妥妥的水气球即视感~

而几乎所有的体液都带有一定的腐蚀性,比如唾液,胃液,胆汁,肠液,mser,细胞外液,脑液,肺液,关节液,血液,羊水等等等等,这还不包括现在尚在民间存在体液定义争议的泪液,汗水,尿液,表皮分泌物,以及小康伤敌三百自损一千的......额,鼻涕。

什么?!麻烦这位同学再问一遍!这位同学问得非常好!同学们,他问我他自己的体液包不包括粪液?额......好像这个问题应该去厕所找答案吧......原谅我先去吐一会儿......

人自身所带的液体一般都带有碱性或酸性,只不过是孰强孰弱的差别罢了,但按照自然规律来讲他们都是人类保证自己生存的工具,是人类健康的好朋友,只不过分工不同罢了,比如有新闻报道能把自己主人的胃反噬的胃酸,能把硬币泡软的唾液,能把屁股腐蚀掉的肠液,它们可都是人类的好帮手,试想一下,没有了它们的帮忙,就算再美味的食物摆在你面前,你是不是也没有了食欲了呢?

其实更多的体液或者分泌物并没有那么恐怖,否则人类早就自我人道毁灭了,唉,还谈什么上下五千年那啥.....它们在人体里仅呈弱碱性或者弱酸性,这种环境只是保证细胞在人体内正常地运转和新成代谢罢了,对人类的危害根本就不存在的,那么既然如此为什么还会出现上面像小康那样的情况呢?

呵呵,很简单啊,一个人不讲卫生,哪怕再强悍的皮肤也抵抗不了外界环境的刺激,防御不了外部细菌的感染,毕竟有种病症叫皮肤过敏.......

还有 3% 的精彩内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支付 ¥1.00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是我想向全世界炫耀的珍宝,也是我心里最深最深的秘密。 加个小帽子好啦。和王先生的日常第一篇,就此完结咯。 写到第...
    黑眼圈美少女阅读 1,221评论 0 0
  • 幸福快乐与否,由自己决定。不应把自己的幸福快乐寄托在某个人身上,自己应始终做幸福快乐的创造者。 永远不能因为任何一...
    不定时的感悟阅读 218评论 0 1
  • import java.io.BufferedReader; import java.io.BufferedWri...
    大虾咪阅读 1,790评论 0 0
  • 感赏自己有好的感觉时就记录到自己得幸福清里,比如吃着美味的不烂子就着美味的辣椒酱,真的是太好吃了让我感觉非常好! ...
    凯蓉学习吸引力法则阅读 1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