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黑森林(上)

异虫之变  贺岁片  冒险王

第二章  黑森林( 上)

        这个故事发生在某一年的冬天,具体是哪年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那天新年的前几天,那年冬天家乡十分冷,我和我的全家人一起到南方去,这件事就发生在途中,我记得我们当时刚经过燕山山路,到达一个客栈,客栈中无人,全家人都十分奇怪,只有莫言开始四处张望,莫言是我的表哥,前几年他经历了许多事情,让他显得十分神秘,不知道为什么莫言叫我过去,莫言貌似方向什么,莫言指着前方的山林,说了一句话: “那里站着一个人! ”他说的这句话让我十分惊奇,我转头一看在蒙蒙的雪山路中果真站着一个人,那个人面向茫茫的雪山,不知道在看什么,我想大声的告诉家里人,莫言却捂住了我的嘴好像什么都不让我说,我也听从了他的指挥什么也没说,走了一会儿,我脑袋嗡嗡地一下,家族的训练使我没有十分紧张,但是过了这一会儿我再想起这件事,头脑中又多了许多疑问,山中怎么可能有人呢?这件事我没有多想,我们今天住进了客栈,晚上大约8:00多的时候,我被一个人惊醒了,那个人果然是莫言,我已经知道他肯定来会了。“跟我走,咱们一起去看看。”他这样说,一边拿起我的衣服,扔给我,并示意我穿上, “我们去干嘛? ”我问。他说: “我发现了,那个人的身份不一般,他不可能站在山顶,因为那个人的背影让我非常熟悉,你应该知道他是谁了,这个人经常从我们生活中穿梭,这个人从来没有变老过。”在我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人,那个人十分神秘,总是穿着一件皮衣,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手里拿着一把短刀,这个人我不认识,但是他经常出现在家族中,我知道他不姓莫,但是这个人在家族中有着十分高的地位,他应该是……“穿上衣服,咱们走吧! ”他打断了我的思路。我快速地套上衣服,穿上鞋,“你想出他来的目的了吗? ”我一边压低声音问,一边悄悄地往外走。因为这个客栈是一人一个房间,所以我们轻松地出了门,莫言轻松地甩出钥匙,快步跑到汽车旁,用钥匙打开了汽车门,我也跟着快步跑到那里。寒风好像一把把冰冷的刀刺入我的胸膛,幽暗的月色照出夜色中的池塘,池塘里的水已经结了冰,一切是那么的安静,静的好像整个世界都被凝固住了,我也只能听见我们的脚步声。坐上汽车,莫言发动马达,马达轰鸣着,莫言甩给我一把AK 47,我连忙装上了子弹,接着他又给了我以下这些东西:

两枚手榴弹 1公斤的C4炸药  一张此地区的简略地图 一个冷烟火 一把折叠式小匕首 一个手电筒 一个头灯 四包压缩饼干 一个装满液体的瓶子(应该是油)一个水杯 一个防毒面具 两桶泡面 工兵铲 洛阳铲 劈棺斧  火折子 简易打火机 黑血 辟邪桃木剑 防水袋 游泳眼镜 护目镜 帐篷 吊床 天幕 毛巾 一个大背包 很多罐头 两节蜡烛 防水笔 防水纸 氧气罐  6个刀片 撬杠

        “准备的这么齐全,不愧职业盗墓贼呀! ”我带着嘲讽的意味对着莫言说。他回答道: “现在不是耍嘴皮子的时候,我们有正事要做,我说过我不是职业盗墓贼。”说着汽车开进了黑森林,黑森林是一片树木的叶子都是黑色的叶子,这里让人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啊,要不是我不知道之后的事情会那样的,一定会阻止莫言的,但是已经晚了,突然,就在这时候,前面出现了一大片晃动的人影, “有陷阱,我们被骗了。”莫言严肃的说道。我们必须赶紧逃离这里,这是我的第一个意识,但是只见着前面出现了大概六十多只食人鸟,向汽车扑来,就在这危急时刻,莫言的车一个急转弯,躲过了追击,但是情况依然很紧急, “傻瓜,赶紧拿枪打死他们,快点!要不我们就死定了。”莫言大声吼道。我连忙甩出已经上好子弹的AK 47对着空中就是一阵扫射,但是这只能使食人鸟往后退几步,依然没有什么大的效果, “背包里有个手榴弹,拿出来,把他们打成泥。”莫言说。我掏出背包中的手榴弹,向车后扔出去, 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手榴弹爆炸了,我远远低估了手榴弹的威力,这比我想象的强大多了。这一次爆炸,导致后面的食人鸟几乎全部被杀死,我们车子一振,车子就停下了,我连忙反应过来车子爆胎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过年,李凡和好哥们打牌、吹牛,不亦乐乎。正月里,买各种礼品,领着媳妇走亲戚。李平独自在房间看书,看不进去就...
    笔尖上的王者阅读 81评论 0 0
  • ——写给差大叔 也许,一朵花开便是你的归属也许,一场小雨落上头顶,都叫江南你在四月深处摆灶生锅不回头,南山坡的老牛...
    茶沫ing阅读 517评论 29 21
  • 红杉跟随鬼差走过阴阳路踏上奈何桥,远远看去孟婆慈祥的脸跟狰狞的鬼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现在突然想抱一抱孟婆,就好像...
    醉慢客阅读 387评论 0 0